向日葵會對太陽說些什麼作文,向日葵會對太陽說些什麼作文

2021-03-03 22:38:29 字數 4343 閱讀 3124

1樓:丶

現在特別喜歡的三個字是——有你在,在我看來這三個字更勝於我愛你,因為那才是最實在的、最真實的。

向日葵和太陽的對話500字

2樓:微新

太陽:你幹嘛每天都看著我向日葵:我喜歡你呀太陽:

喜歡我的多了,我不喜歡你向裂悉日葵:我喜歡你就行了太陽:可是我們都是男的啊向日葵:

年齡神馬的都不是問題,何況性別太陽:c 向日葵:不御源渣許罵人太陽:

我沒車沒房,沒工資沒績效,天天工作無休假向日葵:我就喜歡你這樣有事業心的男人,有擔當,有愛心,鎮悄每天為我獻上光明太陽:我晚上不在家,每天往返於世界兩頭向日葵:

多麼偉大的情懷,人家好羨慕你哦太陽:c,別擺出那麼花痴的表情向日葵:嗚嗚嗚,你罵人家…… 太陽:

…… 向日葵:我能天天看著你呀,天天為你祈禱,你不在的時候我也想念你,你不覺得我們的愛情很偉大嗎 太陽:還好吧向日葵:

你敷衍我,你是不是有別的男人了太陽: (不想編了……突然公尺心情了 )

向日葵和太陽的對話五百字作文

3樓:流疏雨寂

一天,向日葵把脖子伸得長長的,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好!」 太陽公公笑了笑,問:

「孩子,你有什麼事呀?」 向日葵低下了頭,小聲地說:「您常把陽光照向四方,把溫暖帶給世界。

**有您,**就生機勃勃。您真偉大!大家都叫我『小太陽』,可是我對人們一點貢獻也沒有,不配做『小太陽』!

」太陽公公撫摸著向日葵的頭,親切地說:「孩子,你只是植物,做不了什麼大事情。只要為人們奉獻出你能做的一絲力量,哪怕再微不足道的小事呀!」

向日葵想了想,悄悄對太陽公公說:「我知道該怎樣奉獻了!」太陽公公微微點了點頭。

夏天,人們從向日葵上摘下果子,不住地稱讚時。向日葵心裡美滋滋地,心想:我還會奉獻出更多力量的!

4樓:紫儀天使

如果像樓下那樣子寫的話,建議看看安徒生的童話書,參考一下。但說的話語必須注意一點。每句話必須飽含意義,把對話串聯起來會告訴人們乙個什麼道理,而且道理淺顯易懂。

寫的時候多用一些心理描寫或者細膩的風景描寫去渲染整個事情。

譬如我們都知道,早上太陽公升起的時候,向日葵總是抬著頭,傍晚的時候又會因為太陽的下山會地下頭。我們可以把陽光比喻成希望。是它帶給向日葵希望,溫暖了向日葵,讓它茁壯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摘果子應該是從向日葵上摘瓜子

作文向日葵與太陽會說什麼400字

6樓:小小菲哦

太陽和向日葵是好朋友,他們經常聚在一起聊天.

一天向日葵聽見人們說:「這向日葵真笨,跟太陽做朋友,小心被曬死!」向日葵聽了半信半疑,但他卻沒去問太陽.

到了旱季,幾個月滴水未下,好幾個河床都乾枯了.再加上太陽灼熱的陽光曬烤,很多植物都枯死了.向日葵發現之前大家說的話應驗了,十分生氣.

於是它一不做二不休跟太陽絕交了.失去了知心的好友太陽悲痛欲絕.它的光一天比一天暗淡,地上的植物也稍稍好受一點.

可他們第乙個想到不是太陽而是雨王.又過幾天太陽忍不住傷痛哇哇大哭起來,太陽的淚掉到地上,變成雨水.面對著天降甘霖,植物更相信這是雨王的恩賜.

它們便去到雨王殿感謝雨王.經過一番解釋大家才知道太陽才是這場雨的造就者.向日葵聽了馬上衝去太陽府和太陽和好了.

經過這件事情,使太陽和向日葵的感情更深了.

作文五年級的向日葵與太陽會說什麼45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走進校園,一縷清香撲鼻而來,那一定是桂花。情人節時,女孩子們受傷拿的那些花,白的、紅的、黑的,哦!那是玫瑰花。

母親節時,媽媽們含著熾熱的淚水,深情地接過孩子送去的花,哦!那是康乃馨。面對人們對她們深厚的感情,向日葵傷心極了。

這天,向日葵傷心地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高大,在花中鶴立雞群。但人們卻還總是把玫瑰花、月季花、康乃馨之類的一些花說的那麼美呢?

我也是花啊!人和人是平等的。為什麼花和花卻不能平等呢?

這不公平!」

太陽公公擰擰我的鼻子,親切地說:「孩子,她們是比你漂亮,但是......」

「哼!連你也來挖苦我!嗚嗚~~我真的那麼不如她們嗎!」向日葵打斷太陽公公的話,自卑地說。

太陽公公馬上說:「不是的啊,人們常說『人不可相貌』,其實花也是不可相貌的啊!玫瑰花她們並不是比你好。

因為你能結出豐厚、好吃的果實,而她們不能。她們能開出妖豔、美麗的花朵,而你不能。其實,你們是平等的。

」向日葵聽了以後深受啟發。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用處,我就是所謂的「幕後英雄」。

向日葵與太陽會說什麼?(500字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身上bai都有一種叫做生長素的物du質,它能使植物

zhi長得又dao

高又大,但就是版膽小怕陽光,所以,向日權葵頸部的生長素一見陽光,就跑到背州枝彎光的側面去躲避起來,可是,背光的這一面的生長素就越來越多,它們便促使這一面長得特別快,而向陽的一面卻長得慢些,搭森於是植冊悶物就向有光的一邊彎曲。隨著太陽在空中的移動,植物生長素也像「捉迷藏」一樣,不斷地揹著陽光移動。

9樓:我愛的快樂生活

不如沒什麼李告總是臉想著太陽,說明悉擾曆要向光明看齊。比喻人向好的看,果實越大越低頭,比喻人要謙虛,即使自己裝的很滿也不驕睜搜傲

向日葵會跟著太陽轉的作文大全500

10樓:蓮荷水中育

一天,我來到菜園裡,看見許多向日葵。我看了看向日葵又看了看太陽,我發現向日葵是跟著太陽轉的,好像對陽光有特別的感情似的。 我跑去問爸爸,可是爸爸也說不清楚,到了星期一,我把這個問題帶到學校,到了下午的科學課我就問了問老師,可是老師也回答不出來。

我就回到家把《十萬個為什麼》拿出來看,發現:

過去人們一直認為這是植物生長素在起作用,是生長素分布在花盤和莖部的背陽部分,促進那裡的細胞**增長,而向陽面的生長相應地慢了,於是植株就彎曲起來,葵花的花盤就這樣朝著太陽打轉了。

有人做了實驗,在溫室裡,用冷光(就是日光燈)代替太陽光模擬陽光方向對葵花花盤進行照射。儘管早晨從東方照來,傍晚從西方照來,葵花始終都沒有轉動。然而,用火盆代替太陽,並把火光遮擋起來,花盤就會一反常態,不分白天黑夜,也不管東西南北,乙個勁兒朝著火盆轉動。

由此可見,向日葵花盤的轉動並不是由於光線的直接影響,而是由於陽光把向日葵花盤中的管狀小花曬熱了,基部的纖維會發生收縮,這一收縮就使花盤能主動轉換方向來接受陽光。

我終於明白了向日葵總是跟著太陽轉的真正原因。

向日葵與太陽會說什麼 作文 600字

11樓:為你服務

今天來,我在書上發現向日

葵的花盤源一直對著太bai

陽,月亮出來向日葵不du動。我知道它zhi為什麼叫dao「向日葵」了。因為它每天都向著太陽。

太陽的名字叫「日」,它的名字就出現了兩個字叫「向日」,它又是一種葵花,所以它的名字叫「向日葵」。

我想象著,它每天對著太陽,好像在和太陽說悄悄話。他們在說什麼呢?是太陽在給向日葵講故事嗎?

向日葵不對著月亮,可能是月亮不會講故事吧。也可能是太陽想告訴向日葵世界上所有的事,也可能向日葵請太陽陪它玩,和它一起做遊戲。

向日葵為什麼向著太陽500字作文選

12樓:雨中漫步

永遠向著太陽 ——向日葵的啟示

人們一直磕著瓜子,但可知道向日葵的偉大?

向日葵之所以叫向日葵,因為不管風吹雨打,它永遠都是朝著太陽。從生物學角度來說,這是因為許多植物都具有向光性,向日葵就是這一類植物中最典型的代表。

萬物生長靠太陽,如果沒有了它,世界將會消亡。也許你會疑問,為什麼向日葵要對太陽那麼執著?這是因為,它一旦認準了乙個目標,就會用一生來完成它。

向日葵認定了這一生都要向著太陽,所以直到它死亡,也不會改變朝著的方向。

其實,人又何嘗不是像向日葵一樣,對理想有執著的追求?沒有理想就沒有奮鬥的目標,這就如人置身於茫茫沙漠,航行於無邊無際的大海,如若沒有了前進的方向,等待你的只有死亡。但是死亡也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沒有理想人沒有了理想,就像蝴蝶失去了美麗的翅膀,沒有人再會讚嘆它的美麗,它將會變成路邊的石頭,無人問津。

我們都有著自己的理想,雖然各自不同,也不一定都能實現,但有乙個相同的地方,那就是我們曾憧憬過自己美好的未來。但理想不等於現實,理想的背後流淌著汗水,因此我們還得回到現實,樹立人生的目標,然後堅定不移地為之奮鬥,只有這樣不停地追求和奮鬥,理想之花才會綻放,綻放出絢麗繽紛的色彩。

是向日葵給了我啟示,讓我堅定了自己的理想;是它給了我勇氣和力量,使我對理想充滿了希望;是它激勵著我在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讓我們像向日葵一樣,認定目標就不要放棄,永遠向著太陽奮鬥。

向日葵與太陽會說什麼作文,向日葵與太陽會說什麼 作文 600字

今天來,我在書上發現向日 葵的花盤源一直對著太bai 陽,月亮出來向日葵不du動。我知道它zhi為什麼叫dao 向日葵 了。因為它每天都向著太陽。太陽的名字叫 日 它的名字就出現了兩個字叫 向日 它又是一種葵花,所以它的名字叫 向日葵 我想象著,它每天對著太陽,好像在和太陽說悄悄話。他們在說什麼呢?...

關於向日葵為什麼對著太陽的作文,向日葵為什麼對著太陽

在向日葵的莖部裡面,包含著一種十分奇妙的生長素,這種生長素,是植物所特有的,並且,在向日葵的莖部裡面的這種植物生長素,對於陽光是十分懼怕的,一旦這種植物生長素遭遇到了光線的照射,它就會自動的跑到背光的一面去,並且,這種植物生長素還會刺激背光的一面,使得背光的方向的細胞迅速的繁殖。因此,向日葵背光的那...

向日葵迎著太陽體現了什麼,向日葵閱讀答案

向光性,體現生物能對外界刺激作出反應這一特徵。向光性 趨利避害 生物生長離不開陽光。向日葵閱讀答案 1 從短文中找出和下面句子意思相同的成語,寫在 裡。2分 讚美看到的事物好到極點。嘆為觀止 心情愉快,精神舒暢。心曠神怡 快到哈巴河時,我為什麼會突然感到 眼前一亮 因為 我 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