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需要準備什麼零食

2023-05-29 00:25:05 字數 692 閱讀 8263

1樓:鑼夎帀鑾夝煒

過年可以準備點兒瓜子花生杏仁夏威夷果等一些堅果,還有各種好看又好吃的糖果,薯片,蝦公尺條啊都可以的。

2樓:騎著駱駝逛紅日

你可以準備一些糖果之類的花生,瓜子,堅果之類的。還有水果,蘋果,香蕉之類的。

3樓:網友

三隻松鼠,百草味,的乾果禮盒,肉脯果脯都是可以的,糖果,瓜子都行!

4樓:汲英銳

多備一點糖果(硬糖多買一點 如果親戚多 硬糖消耗的不會那麼快)再買一點堅果,有小朋友的可以買一點小包裝的零食(比如小小包的乾脆面之類的)

5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買一些乾果模擬如瓜子開心果,核桃還有水果,巧克力等。

6樓:筆記本張

糖果、花生、瓜子、油果子、水果、開心果、杏乾、核桃仁。

7樓:樂樂帶你唱樂譜

水果瓜子飲料等之類。

婚禮需要準備哪些零食點心,婚禮當天需要準備哪些零食點心給賓客食用

一般有開心果,巴旦木,糖果,水果 香蕉,桂圓等 就買些水果啊,比如蘋果啊橘子啊,買點餅乾啊,瓜子啊,喜糖是肯定要的,其實就像過年春節招呼客人那樣就可以了 糖果就行,花生,瓜子,薑片,雞蛋,餅乾。婚禮當天需要準備哪些零食點心給賓客食用 就買些水果啊,比如蘋果啊橘子啊,買點餅乾啊,瓜子啊,喜糖是肯定要的...

生日的時候準備什麼零食好呢,生日有什麼零食

可以選擇樂漁的休閒零食,不僅包裝精緻,口感也是超好的,我一直在吃這個品牌的零食,你可以去看看,相信你會喜歡上樂漁的哦。生日有什麼零食 很多啊,瓜子,花生,牛肉乾,喜郎兒,話梅,雞爪,簡單來說就是糖果 糕點 炒貨 蜜餞 堅果 菌菇 肉製品 豆製品 水果幹製品,再準備飲料酒水,蛋糕也是必備的,ok啦 上...

過年家裡一般會準備哪些零食,過新年應該買些什麼零食吃?

杏仁 開心果 瓜子 花生 核桃 葡萄乾 各類糖果 水果等。過新年應該買些什麼零食吃?瓜子是每年過年必不可少的零食,家人 親戚 朋友之間,磕磕瓜子,聊聊家常那是再好不過了。花生的存在媲美瓜子,不僅是過年,平時我們也喜歡吃吃花生,而且花生在古代還有長生果的美稱,是個好東西。紅棗不僅好吃,而且象徵著喜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