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向日葵的開頭要優美點,寫向日葵的開頭要優美點一

2021-03-04 01:51:21 字數 5742 閱讀 2209

1樓:

向日葵倚賴著陽光的照耀,但太陽永遠不會給它陽光和溫暖。陽光,永遠不懂向日葵的憂傷。

2樓:寸正豪越泉

太陽慢慢沉下了地平線,夜幕垂下的時候,我也低下了白日裡高昂的頭我是一棵向日葵,再次開始品嚐擁擠中的孤單,幽暗中的落寞,直到又乙個晴天的來臨

此時此刻,與我相伴,除了風,就只剩下蟲鳴

我有點兒不知所云了

這個問題好難

除非我自己也想寫一篇這樣的**

即使我自己也想寫一篇這樣的**

可我還是找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寫向日葵的開頭要優美點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向日葵的開頭

1、向日葵,乙個虔誠地信仰著太陽的信徒。懷著為了看看陽光而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的期盼,開始了追隨太陽的一生。

2、六月來了,太陽更是增加了它的威力,當樹木都把各自的遮陽傘張開來、花兒不想爭奇鬥艷的時候,向日葵卻逐漸開了起來。

3、每當看到一片片綠葉,它似乎都能帶給我們生機;每當看到一朵朵正在盛開花兒,它似乎也能帶給我們朝氣。在各色各樣的花裡,我最喜歡的是向日葵。

作文《青春是角落的向日葵》只要開頭和結尾

4樓:幻の舞步

開頭 青春是bai角落裡的向日葵

du,即使照射不到陽zhi

光也依然會面dao向光版明;青春是角落裡權的向日葵,哪怕困於黑暗也仍會努力成長;青春是角落裡的向日葵,也許充滿困難也仍然阻擋不了向上的心。

結尾 青春是角落裡的向日葵,悄悄的生長著,憧憬著美好的明天。

關於向日葵的唯美句子

5樓:刀逸馨叢軒

向陽而開的花

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

顏色裡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

於是天陰下雨

都不再重要

不抬頭也知道

你在照耀。

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那些絢爛到

垂垂死去的色彩

和盛開了一季的陽光

最後黯淡了只剩下

向日葵的一片空白。

向日葵雖小

可它帶著太陽的愛。

向日葵是憂傷的花朵。

是陽光底下最明媚的憂傷

因為明媚

所以屬於太陽。

ta就像向日葵一樣

但卻沒有可以依賴的太陽。

你用彩筆繪出一片爛漫的葵花

但願我們珍惜那些天真的笑臉。

向日葵的垂首

是因為它揹負的愛太沉重

向日葵。很美。

可是她的愛只給了太陽神。

強忍著淚微笑面對太陽留下那一抹紅顏笑,

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詮釋那心中隱藏的悲傷。

我們都是倔強堅強的向日葵

日日夜夜不知疲憊的追尋心中的太陽。

那些曾經的模樣

隨風飄散

在時間的洪流中

相握的手已不再溫存。

向日葵的夜晚

總是孤獨的。

因為需要獨自承受

沒有溫暖

沒有陪伴。

孤獨的向日葵

乙個人看日出

乙個人看日落

乙個人走路

乙個人快樂

乙個人哭泣

卻沒有乙個可以安慰的眼神。

這樣的它痛並快樂著

微笑哭泣著,這樣的堅強。

惟有勇敢的向日葵能夠承受這樣的孤獨。

這樣的更迭。

微笑不是我們的真實,

流淚不是我們的心情。

為什麼我們想要的愛情

沒有真誠。

為什麼我們想要的溫暖

沒有永恆。

太陽是它唯一信仰。

因為它叫

向日葵。

你是我的向日葵

我卻不是你的太陽。

聽說有乙個地方。

開滿了向日葵

候鳥永遠飛不去南方。

就是前方。

踮起腳輕觸陽光。

細細數著

天邊彩虹每一道光。

對了就是那個地方。

夏天的向日葵不說心事

傷感的字

亂了理智

無法掩飾。

6樓:昌惜寒家正

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向日葵雖小

可它帶著太陽的愛。、、、向日葵

是憂傷的花朵。

是陽光底下最明媚的憂傷

因為明媚

所以屬於太陽。

、、、你用彩筆繪出一片爛漫的葵花

但願我們珍惜那些天真的笑臉。、、、向日葵的夜晚

總是孤獨的。因為需要獨自承受

沒有溫暖

沒有陪伴。、、、不是所有的花都是向日葵。不是所有的花都能跟得上太陽的腳步。

、、強忍著淚微笑面對太陽留下那一抹紅顏笑,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詮釋那心中隱藏的悲傷。

、、、我們都是倔強堅強的向日葵

日日夜夜不知疲憊的追尋心中的太陽。那些曾經的模樣

隨風飄散

在時間的洪流中

相握的手已不再溫存。

、、、向日葵,一定是低著頭,度過每乙個夜晚,因為在她的心裡,永遠只有乙個太陽……

、、、向日葵始終向著屬於它自己的太陽轉動,不離不棄。看陽光努力呼吸

努力去體驗陽光給予的溫暖

。不在乎眼睛被陽光刺痛

只是一直保持著抬頭仰望的姿勢

。、、、孤獨的向日葵

乙個人看日出

乙個人看日落

乙個人走路

乙個人快樂

乙個人哭泣、、、聽說有乙個地方。開滿了向日葵

候鳥永遠飛不去南方。就是前方。踮起腳

輕觸陽光。細細數著

天邊彩虹每一道光。對了

就是那個地方。

、、、我渴望乙個向日葵似地人生。太陽給了它溫暖,它就要追隨太陽一輩子,不是它的一輩子而是太陽的一輩子因為有一天你會發現,太陽落下,向日葵向西凋零.....

、、、向日葵仰望幸福的路是太陽、而我仰望的幸福是有你的陪伴、、、日葵的痛、只是因為向日葵愛上了陽光的溫暖、、、

7樓:康秦瑀

具體如下:

1、聽說有乙個地方。開滿了向日葵 候鳥永遠飛不去南方。就是前方。踮起腳 輕觸陽光。細細數著 天邊彩虹每一道光。對了 就是那個地方。

2、太陽是它唯一信仰。因為它叫 向日葵。

3、強忍著淚微笑面對太陽留下那一抹紅顏笑,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詮釋那心中隱藏的悲傷。

4、那些絢爛到 垂垂死去的色彩和盛開了一季的陽光最後 黯淡了只剩下向日葵 的一片空白。

8樓:匿名使用者

1、太陽有很多向日葵,可向日葵只有乙個太陽。

2、向日葵對太陽有著最刺眼的愛,從生,至死。

3、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

4、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的目的和方向。

5、向日葵的憂傷,從不向太陽吐露。

6、後來的後來,聽別人說,向日葵是最憂傷的。

7、盛夏如花,向陽不變。

8、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9、向日葵的夜晚,總是孤獨的。

10、向日葵的垂首,是因為它揹負的愛太沉重。

向日葵簡介:

向日葵,是菊科向日葵屬的一年生草本植物。高1~3.5公尺。

莖直立,圓形多稜角,質硬被白色粗硬毛。廣卵形的葉片通常互生,先端銳突或漸尖,有基出3脈,邊緣具粗鋸齒,兩面粗糙,被毛,有長柄。頭狀花序,直徑10~30釐公尺,單生於莖頂或枝端。

總苞片多層,葉質,覆瓦狀排列,被長硬毛,夏季開花,花序邊緣生中性的黃色舌狀花,不結實。花序中部為兩性管狀花,棕色或紫色,能結實。矩卵形瘦果,果皮木質化,灰色或黑色,稱葵花籽。

原產南美洲,馴化種由西班牙人於2023年從北美帶到歐洲,最初為觀賞用。19世紀末,又被從**引回北美洲。中國均有栽培。

向日葵種子叫葵花籽,常炒製之後做為零食食用,味美,也可以榨葵花籽油用於食用,油渣可以做飼料。

9樓:唐宋啊明清

高處的燦爛 關瑞

初秋的風掠過原野,掠過樹林,也掠過了路邊那株向日葵。它泛著太陽的光芒,用向上的姿勢迎接那風,那光,那淡淡的水一樣流淌的白雲。腳下的野菊正在綻放,乙隻螞蟻在草的密林中孤獨地跋涉,還有熱烈振翅的蜜蜂或者蜻蜓,正試圖靠近向日葵高昂的花瓣。

高遠的陽光,透亮的雪峰,原野起伏如鳥雀飛過的痕跡。天空在白雲之上,那種湖泊般優雅的寧靜,從一棵樹濃密的枝葉間灑下來。

這是乙個下午。所有的行走在此停頓,疲憊並且沉重的軀體在此懷念或者回望,然後開始努力尋找內心的出口。那樣的過程,在幽暗的路上紛紛飄落。

一株向日葵,就像乙個出口,在乙個不經意的時刻開啟。只需要一種顏色一種姿勢,就足以釋放所有深藏內心的柔弱的花朵。

我曾經置身一大片向日葵中間,看著難掩喜悅之色的農人帶著寬沿的草帽,高揚起尖利的彎刀,一刀一刀割下向日葵碩大的花盤。那些花盤紛紛揚揚,在一塊不大的空地上漸漸堆積成金色的山峰,也漸漸消隱了生命中最後一滴無以復加的燦爛。農人收割的喜悅感染了我,但隱隱的疼痛穿越那些彎刀冷色的光芒,直抵我的皮肉甚至骨頭。

在藉以為生的農人的眼裡心裡,它們的一生都以果實的形態開始,以果實的姿勢存在,然後以果實的功用結束。它們被種植,被寵養,最後被收割,整個過程無一不充滿了對黯淡未來一目了然的悲**彩。

真正的向日葵,正綻放在現在的原野上。它以花朵的名義,在乾乾淨淨的天空下自由地盛開著。它的葉片舒朗而不張揚,它的花瓣孤獨而不自卑。

在所有的花朵裡,這株向日葵在高處的風中安靜地燦爛著。它是乙個出口,釋放著一生當中沉積久遠的激情,也釋放著那些暗藏內心的珍貴的生命片段。在繁花之中或者荒野之上,在黑夜深處或者白晝邊緣,我們行走,然後駐足。

這時候,我們需要乙個出口,需要一次真正的釋放。無數朵顧影自憐的野菊花,不足以點燃心頭微醺的憧憬。無數隻沒有痕跡的飛鳥,也不足以勾勒出目力所及心神嚮往的方向。

於是,我們不得不基於本能地尋找。儘管我們依舊是那個提著燈籠在暗夜裡哭泣的孩子,淚水裡蕩漾著漫天的星子,我們仍然要找到一朵飽滿的深刻的花朵。在我們一生必經的路上,那些沉澱的安靜的燦爛無疑會是我們全部的陽光。

我站在秋天。我站在風帶不走的向日葵的身邊。我不由自主抬起頭,仰視它的光芒。

在它的光芒裡,我看到了果實以外的、樸實健康的花朵。我相信它是孤獨的。在原野上在路邊,它無需迎合什麼,也無需明證什麼,世間的一切悲喜與它無關,只是在秋天到來的那個清晨或者午後,安靜地高昂起它的質樸的花盤,交付於藍天白雲。

我更相信它是燦爛的。它的燦爛在高處,在遠處,在時光和心靈紛繁交錯的出口處。它的燦爛,源於高處的自由飛翔的陽光的明淨,源於遠處的不為風塵蝶蟲打擾的安詳。

在它舒展的花瓣裡,燦爛如鋪滿陽光的河流,靜靜地在遠離假象和偽飾的曠野閃爍著耀眼的躍動的光芒。

這是一種怎樣的孤獨的燦爛。

個人認為,這篇文章很好,仔細讀讀,字字珠璣···

10樓:lovely偶

1.向日葵,一說起它,總會讓人產生無遐的聯想。是希望?

是太陽?是激情?是瘋狂?

是笨拙?是高尚?還是榮耀?

你走在大街上,在眼角余光中,你發現它隨處可見。畫廊、酒吧、塗鴉牆…2.我們看到了它高高昂起的花盤和舒展的葉片——就算它在破敗的葉子間凋謝,它也迸發出潦倒的艷麗,無聲的記述著太陽的輝煌。

3.那些斑斕濃烈的色彩,詭異抽象的圖形,縈紆著我們生存裡永遠的渴望,這就是代表著愛與希望的向日葵!無論是悲劇或是喜劇,向日葵那種旺盛的熱情,表現在她們那有希望的生命力蓬勃生長的過程裡。

她坦率、堅持、昂然的生命傾注著對太陽無限的忠誠和對自然衷心的熱愛,她帶著太陽的熱度,傲然的活著在這個世界,不卑不亢,不折不撓。所以我在它面前也抬起我那同樣對生活充滿了熱愛的堅定的頭,和它一起面向太陽!愛而不盲目,忠誠而不愚昧,阿莫斯⑥對向日葵這樣期許,我們也是。

描寫向日葵的優美語段,描寫向日葵的優美句子

1 秋天到了,向日葵昂首挺胸地站在田野裡。2 夏天裡的太陽只看得見向日葵與他遙遙呼應的微笑,卻看不見它低頭的落寞。3 一陣春風,一陣春雨,向日葵長高了,它像乙個歡樂孩子,無憂無慮地成長著。4 太陽從東方探出頭來,向日葵轉過臉去面對著太陽咧開了笑臉。5 向日葵盡情地舒展著她婀 的細 笑意盈盈地看著太陽...

怎麼種向日葵?如何種向日葵

一 挑選良種。向日葵的品種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環境條件選擇合適的優良品種。確定好品種之後,可以去專門的種子店購買好種子。二 處理種子。播種之前也可以不處理,但是為了提高發芽率,最好將種子事先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這樣能通過吸水來促進發芽。三 準備土壤。向日葵在播種種植之前,先要將土壤整理好。如果...

有關寫向日葵的文學作品,有關於向日葵的詩歌嗎?

向陽而開的花 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 顏色裡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於是天陰下雨 都不再重要 不抬頭 也知道 你在照耀。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那些絢爛到 垂垂死去的色彩 和 盛開了一季的陽光 最後 黯淡了只剩下 向日葵 的一片空白。向日葵雖小 可它帶著太陽的愛。向日葵 是憂傷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