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零食唄,推薦幾個零食唄

2022-06-09 20:25:03 字數 1722 閱讀 8076

1樓:悠然

1全部饞嘴猴系列零食不錯,再就是小松鼠乾果類的老少皆宜!!!

2樓:溫暖成海洋

做個蔥花餅吃唄。

食材明細:全麥麵粉300克,雞蛋適量,蔥花適量,鹽適量,油適量,五香粉。

1. 將全麥麵粉放入盆中,加入滾水將其燙透,晾涼後,加雞蛋,和成軟硬適度的麵團,稍餳。

2. 將麵團放在案板上,分成若干份,取乙份,擀成圓片,抹油,撒入蔥花,五香粉。

3. 捲起,壓扁,擀成圓形的餅。

4. 熱鍋放油,將餅放入平鍋內。

5. 將餅烙成兩面金黃色。

6. 將餅放入案板上,切成菱形塊,裝盤即可。

很簡單的,勤奮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吃肉鬆餅、燕麥巧克力、麥吉士的小點心、香辣杏鮑菇、拉麵丸子等等,你是什麼口味,偏甜還是偏鹹,個人愛好不一樣的

4樓:仙道小小七

不二家的棒棒糖,黃飛紅的花生,梅飴館的話梅~~~~~~~~~~喜歡什麼型別的我來推薦哦,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肉脯,開心果,腰果,牛肉乾

6樓:藍冰卓宇

詩梅瓜子,奶味夏威夷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啊 膨化食品 堅果類 糖果類

8樓:

話梅,薯片,玉公尺棒頭,棒棒糖……

9樓:後語冰

健達巧克力

推薦幾種倉鼠零食 倉鼠吃什麼零食

零食餵食頻率不要太高即可。是不是覺得整天喂鼠糧對倉鼠有點不公平,雖然平時不建議給倉鼠胡亂餵食,但是一些對於倉鼠無害的零食我們還是可以偶爾拿來給它們餵食的。當然在餵食之前要先清除,哪些食物可以當成倉鼠零食來餵食。蘋果可以作為零食,不過要記得去核,而且最好不要取靠近果核部分的果肉。蘋果的果核內含有大量鉀...

請介紹寵物的零食,寵物零食有哪些推薦的?

給你介紹一下 寵物 十大知名品牌2019排行榜 便宜口碑好 什麼牌子好?相信這是多數鏟屎官心裡得乙個疑問,所謂的 好,除了品質好,還要適合於自家的寵物狗。對於這個問題,以下將為大家介紹2019年寵物界知名的十大天然 排行榜,讓自家的愛犬不僅吃的好,還能長得健康。1 冠能小型犬幼犬糧全價犬糧800g零...

辦公室零食推薦?辦公室休閒零食有哪些推薦?

這樣吃既可以享受健康美味,又不必擔心身材走樣哦 辦公室休閒零食有哪些推薦?1.堅果類 例如開心果 杏仁 腰果 核桃等,富含蛋白質和健康脂肪,能夠提供長時間的飽腹感。2.水果類 例如蘋果 香蕉 橙子 葡萄等,富含維生素和纖維素,能夠提供能量和營養。3.餅乾類 例如麥片餅乾 牛奶餅乾 曲奇餅幹等,口感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