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零食好吃?

2023-06-05 06:05:03 字數 2335 閱讀 7151

1樓:無所不能

我覺得以下兩種美食就很好吃,值得品嚐。

一、鬆軟可口的芝士蛋糕。

好吃的芝士蛋糕每盒有6個,有原味和白桃味兩種口味。每次買回來,就會把它們的包裝拆了,藏在零食桶裡。每次從零食桶裡掏出來,好像掏出一件寶貝似的,讓人充滿期待與驚喜。

萌萌的小貓咪彷彿也看上了這款美味可口的輕芝士蛋糕呢,哈哈。

二、含鐵量豐富的葡萄乾。

另外一款就是含鐵量豐富的葡萄乾啦,個頭比較大,清甜可口,每天吃上幾顆就好啦,還有的小葡萄乾也不錯,個頭小一些,不過價效比比較高。葡萄乾含有豐富的鐵元素,除了可以當零食吃,還可以用來搭配營養早餐。

做上一頓熱氣騰騰的營養早餐,再搭配一些水果,雞蛋,堅果和乾果,食材豐富營養均衡。葡萄乾除了可以當零食吃,還有很不錯的營養價值:

1、葡萄乾中的膳食纖維,可以吸附腸道壁的毒素,促進排毒,適量吃些葡萄乾對胃腸道很有好處;

2、葡萄乾含有類黃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可清除體內自由基,抗衰老;

3、葡萄乾含有豐富的鐵質,對於改善臉色蒼白,手腳冰涼等輕度貧血症狀有較好的效果。

每天早上做營養早餐的時候,加點水果,紅棗,核桃和葡萄乾,營養均衡又豐富,看著就很有食慾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類的,還有牛肉乾等肉脯類的,已經滷味的零食都是不錯的。

3樓:一坨坨

茱蒂絲蛋捲不錯了,奶香味十足。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好吃嘴,家裡的零食庫經常更新,滿足一家老少所需,關鍵時刻來救急,2023年非常火的零食,前前後後也是嚐過不少,經常回購的5款「網紅零食」推薦給大家,物美價廉,好吃解饞,看看你吃過幾種?1、賈乃亮代言的 岩燒芝士薄脆餅乾愛吃餅乾的小夥伴們,一定不要錯過這一款賈乃亮代言的岩燒芝士薄脆餅乾哦~餅乾是誰代言的沒有關係,關鍵是它的味道真的是太好吃了!普普通通的長方形造型,2.

5mm薄薄的一片,吃起來酥酥的、脆脆的,一丟丟的鹹味中帶著略有似無的甜,一下子就能打動挑剔的好吃嘴的味蕾,能夠成為「網紅零食」,也是自有道理,好吃嘴的眼光是雪亮的,能夠給出一致好評,可見喜歡它的好吃嘴太多了金燦燦的酥皮,看著就有食慾,層層起酥的酥皮至少有12層,裡面包裹的餡料非常飽滿,雪媚娘+紅豆沙+鹹蛋黃,鹹甜交融,q彈綿密酥香,多種滋味把味蕾熨帖得舒舒服服,好吃得不得了。

1、王小滷虎皮鳳爪。

火爆月銷600000+,可見愛吃虎皮鳳爪的小夥伴太多了,究其原因,還是它的獨特好滋味打動了好吃嘴的味蕾,吃過一次就愛上,經常回購。

難怪虎皮鳳爪能夠成為網紅零食,個頭巨大的鳳爪先炸後滷非常入味,口感絕了!

獨立包裝的虎皮鳳爪,堪稱是解饞零食,撕開包裝,隨時想吃就吃,一秒脫骨,就是上好的下飯菜,也是上好的下酒菜,夠香夠解饞!

2、煲劇解饞零食 脆公升公升薯條。

月銷100000+的脆公升公升薯條,很多超市都可以看得見它的身影,味道真的是太讚了!

酥脆的薯條口感好,還一點不油膩,吃過的小夥伴們往往都會回購,原味、蜂蜜黃油口味、燒烤口味等,閉眼入都不會踩坑 ,口口酥香好滋味,太解饞了~

5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6樓:貓咪愛聽風

脆公升公升薯條(強烈推薦蜂蜜黃油味,原味和番茄味也好吃)阿婆家的薯片(好吃不貴,還有他們家的麻薯也挺好吃)肉乾、肉脯、鴨脖、雞爪。

大辣條、大刀肉、魔芋爽。

俄羅斯蜂蜜拉絲餅還有糖果威化(俄羅斯小零食都挺好吃的,不過都特別特別甜,不是很喜歡甜食的就不要買了)

豆乳威化、芝士威化。

饅頭片(我挺喜歡吃的,每次都要買好多)

小麻花(就是那種一口乙個的,十塊錢一大包,耐吃解餓)果蔬脆(直接搜名字就行,十多塊錢一大包,味道都大差不差)紅薯片、紅薯脆(很喜歡,每次要囤很多慢慢吃)奶棗、山楂奶球(味道挺不錯,能成為網紅美食不是沒有道理的)蛋黃酥肉鬆海苔。

酸辣雞爪、泡椒鳳爪、檸檬雞爪(反正酸辣口的雞爪鴨腳我都覺得好吃)香辣魚皮(這個挺脆的,一大包也很耐吃,就是會稍微有點腥)

7樓:但玉枝枝午

1,話梅。

2、巧克力。

3、瓜子。4、開心果。

5、牛肉乾。

6、蛋糕。7、qq糖。

8、果凍布丁。

9、地瓜乾。

10、香蕉片。

8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9樓:天野

薯片、冰欺凌、杏仁餅、旺旺雪餅、牛肉片等等。

都是我喜歡的。

10樓:哇哇嘻哈

最好吃點葡萄乾、杏仁、核桃,少吃點零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吃什麼零食,什麼零食就好吃。

什麼零食好吃,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要好吃的零食可多了,但外面買的零食都加了許多新增劑防腐劑,不如自己做些零食吃,即衛生又有情趣。推薦 1.青豆粒 毛豆節剝出粒,放在鍋中鋪平,小火烘熟,灑上鹽拌勻。2.牛肉乾 牛腿肉或里脊切成小粒,出水,瀝乾,放在鍋中加入茴香八角香味冰糖陳皮生抽老抽,倒水蓋沒牛肉,蓋上...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還有便宜的零食

鴨肫很嫩很鮮很好吃 2.5元 魷魚仔 很好吃 但是我感覺有一點點腥味 可以買乙個試試 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但是味道挺好的 裡面有籽 2.9元乙個 推爛了這個納寶帝芝士餅乾 真的是好吃好吃好吃 10元左右吧 包裝不同價位不同 這個 百香果 用來泡水喝 或者幹出也可以 一邊打字一邊分泌口水中 百香果的維生...

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有什麼零食又好吃又健康?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複製的,望採納 零食吃的適當也會有益身體健康,以下零食飯後吃一些有益健康 但是再好吃的東西都不要貪吃哦.1.葵瓜子,可以養顏。葵瓜子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 細嫩,防止 乾燥和生成色斑。2.花生,能防 病。花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