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種倉鼠零食 倉鼠吃什麼零食

2023-01-21 11:05:02 字數 5235 閱讀 2220

1樓:波奇網

零食餵食頻率不要太高即可。

是不是覺得整天喂鼠糧對倉鼠有點不公平,雖然平時不建議給倉鼠胡亂餵食,但是一些對於倉鼠無害的零食我們還是可以偶爾拿來給它們餵食的。當然在餵食之前要先清除,哪些食物可以當成倉鼠零食來餵食。

蘋果可以作為零食,不過要記得去核,而且最好不要取靠近果核部分的果肉。蘋果的果核內含有大量鉀元素,過多攝入會導致心動過速,嚴重的會導致休克和死亡。

香蕉,要防止香蕉被藏在頰囊裡引起腐敗和炎症。為了防止這一問題,就選擇寵物專用的香蕉幹好了,非油炸的香蕉幹對於倉鼠來說也是不錯的零食。

蔓越莓/藍莓/士多啤梨等等可以直接提供新鮮產品,不過士多啤梨一次給1/4到半個左右就差不多了。含水量都不多,而且富含vc和ve,對倉鼠的身體有好處。

木瓜對長毛鼠而言可以有效幫助他們排洩整理毛髮時不小心吃進去的那些被毛。對倉鼠的腸胃很有好處。

櫻桃,大櫻桃一次乙個就可以了,注意把核去掉。

菠蘿同樣是對消化道很有好處的水果,但由於菠蘿蛋白酶會引起過敏,可以將其製成菠蘿幹。

葡萄乾/提子幹這個最好是直接就給乾果,新鮮的水分比較大,吃多了容易拉肚子。不過要注意選無核葡萄乾,葡萄籽跟蘋果籽一樣含鉀多,對倉鼠心臟可能不是太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隻鼠鼠的口味是不一樣的,我家兩隻鼠鼠的喜好都不一樣呢。我只能向樓主推薦幾種我家鼠鼠喜歡的零食,**僅作參考:【爪印】jolly的乳酪粒 7元【爪印】jolly蘋果士多啤梨幹 10元【爪印】jolly天然芹菜幹 6.

5元【爪印】jolly麵包蟲幹 5元【力士】alex 粟公尺小食棒 6元還有一些零散的胡蘿蔔幹、脆脆餅乾(倉鼠用)一般都是1~3元的。它們也很喜歡小魚幹,不過是【濱田】pet『s88的海鮮鼠糧裡的,沒試過單買的,濱田的水果糧裡各種水過幹鼠鼠也蠻喜歡的,尤其葡萄乾。這些鼠鼠零食我一般都是在**網上買的,挺方便的,樓主不妨一試。

零食和主糧什麼的一般jolly、alex、pet』s88的都不錯。如果樓主想給鼠鼠補補蛋白質用水煮的蛋白就可以,瘦肉也是可以的,千萬不要油大或者太鹹,會對鼠鼠的毛不好。不過一般的鼠鼠不用補太多蛋白質的,除了生病或者生產中的鼠鼠。

麵包蟲、乳酪也不宜多給,每週給一點就可以了~祝樓主的鼠鼠健康快樂o(∩_o~

3樓:匿名使用者

葵花籽 蘋果幹 香蕉幹 可以適量的喂 小魚幹 乳酪 定期的飼餵就行 小魚乾一禮拜飼餵一次 乳酪可以一禮拜飼餵兩次 但是不宜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磨牙糧、水果糧、幹麵包蟲……好多,我是在**買的,我家寵物都喜歡吃,不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加錢位的。

倉鼠吃什麼零食

5樓:home雪公尺

便宜的話有麵包蟲西藍花胡蘿蔔這些。貴的話就進口的,幾個牌子,比如sudo 俊寶 jr 馬卡這些有賣小寵專用的餅乾威化乳酪,tb可以買到分裝。記得零食不要多喂,一週一兩次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可以吃麵包蟲,但不要喂太多,也可以給他一些磨牙餅或瓜子,瓜子也是上火的,不能吃太多,也可以把水果放到陽光下,曬一曬也可以拿給倉鼠吃,還有小麥胚芽等零食可以給倉鼠吃。

7樓:秋雨兮英落

倉鼠可以吃瓜子和水煮蛋白這些,只要是好消化有營養的都可以吃,但是水果之類的還是最好不要多吃,這樣對倉鼠也好。奶片:市面上賣的就是那種白色的、圓圓如硬幣的樣子。

我曾經嚐過,感覺純奶粉融化加壓固化而成的,很甜。倉鼠抱著吃的時候,樣子超可愛

倉鼠吃的小零食怎麼做,倉鼠吃的小零食怎麼做?

1.磨牙食品 把饅頭切成小塊,放在陽光下暴晒,晒乾了就可以給倉鼠食用了,用途可以代替磨牙棒零食,而且方便衛生。2.水果乾 把蘋果切成小片,同樣放在陽光下暴晒,幹了之後就可以給倉鼠吃了,同樣的辦法,可以晒其他倉鼠可食用的水果。3.小魚乾 從海鮮市場買一些小魚苗,晒乾了喂倉鼠。家裡如果有水果的話可以切片...

幾個零食唄,推薦幾個零食唄

1全部饞嘴猴系列零食不錯,再就是小松鼠乾果類的老少皆宜!做個蔥花餅吃唄。食材明細 全麥麵粉300克,雞蛋適量,蔥花適量,鹽適量,油適量,五香粉。1.將全麥麵粉放入盆中,加入滾水將其燙透,晾涼後,加雞蛋,和成軟硬適度的麵團,稍餳。2.將麵團放在案板上,分成若干份,取乙份,擀成圓片,抹油,撒入蔥花,五香...

約會散步吃什麼零食,低鉀吃什麼零食

約會最好去爬山,沒山去公園也行。可以帶以下零食 礦泉水。因為兩人聊天會口渴的。口香糖。因為可能要親嘴的。水果糖。你可以在親嘴的時候從他 她 的嘴裡很浪漫地含過來 增加情趣而已 碳酸飲料。可以補充爬山所消耗的體力。另外適量帶些兩人都喜歡吃的東西,但不能帶太多了,以免光顧著吃東西而破壞氛圍。低鉀吃什麼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