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晚上 零食,什麼零食最適合晚上吃

2023-01-08 23:10:03 字數 2566 閱讀 706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適合晚上吃的零食有很多,比如,土司麵包,堅果,聖女果,藍莓,巧克力,牛肉乾,蛋黃酥,芒果幹等等。

2樓:在忠濟寺寫明信片的落葉松

最好別吃或少吃,非得要吃那就是。

1、毛豆。喝酒時的下酒菜,對比零食,毛豆可謂健康食品。加之口味比較清淡,吃起來毫無壓力。

2、花生。很多人奇怪,花生不是易發胖食品嗎?事實上,偶爾吃點花生等堅果類,是有助於身體的。當然,主要是不能吃太多。

3、豆腐干。

好吃的豆腐干營養價值高,熱量又低,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4、牛肉乾。

有豆腐干,就有牛肉乾。牛肉的蛋白質豐富,吃起來熱量極低。做成的零食,還非常的耐嚼。

5、海苔。海苔的鮮美滋味,令人欲罷不能,不僅熱量低還富有陰陽,吃起來特別解饞。

6、聖女果。

算是番茄的一種,聖女果小小一顆,吃起來不費力,酸甜可口,非常適合女性食用。

3樓:網友

適合晚上零食番茄、黃瓜、新鮮的水果,有營養的堅果類,都是適合晚上吃的零食。

4樓:小燕子情感中心

瓜子,堅果,爆公尺花都適合晚上吃。

5樓:向不一樣的方向

晚上可以多吃一些膳食纖維多、脂肪含量低的食物,能夠起到**的作用。晚餐的時候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比如黃瓜、西紅柿、生菜、苦瓜等。

6樓:琴冷菱

有很多哦,不過個人喜歡蔬果幹,既不會有太多卡路里,也會飽腹感。

7樓:風流水果

適合晚上的零食比較多了,可以。

8樓:網友

士多啤梨蛋糕,冰淇淋,冰棒,酸奶,乳酪,巧克力等等都是適合晚上零食。

9樓:花葬舊時顏

適合晚上吃的原味酸奶,含的脂肪和蛋白質,有助於延長飽腹。

櫻桃,酸甜的櫻桃能起到很好的充飢效果,適合作為夜間的櫻桃中含有的褪黑素,有助於人們更快入睡。

10樓:在雙山島感受盛夏的孟仁草

**的話:吃一些堅果,水果。

什麼零食最適合晚上吃?

11樓:山藥

堅果一類的,瓜子、花生、核桃、杏仁等;酸奶牛奶也可以喝的,而且睡前喝有助於睡眠;晚上吃些水果也不錯的哦!

12樓:壺中

我一般吃水果。蘋果一類的 但是香蕉不適合空腹吃 還有,只要是零食沒有不蛀牙滴 (*嘻嘻……

有什麼適合晚上吃的零食

13樓:昂素琴前書

1、酸奶。

低脂原味酸奶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肪,有助於延長飽腹感,大部分的酸奶都含糖,建議選擇原味酸奶,並加點新鮮水果。

2、梳打餅乾。

複雜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結合能提供讓人保持清醒所需的能量。選擇100%含量的全穀物梳打餅乾和低脂奶,但要控制分量,因為太多的蛋白質會讓人難以消化。

3、杏仁。適合當宵夜的食物杏仁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和鎂元素,是一種健康零食。杏仁很容易吃多,所以要預先準備好食用的量,如一杯即可。

4、櫻桃。這種味道酸甜的水果能起到很好的充飢效果,適合作為夜間的零食。更重要的是,適合當宵夜的食物櫻桃中含有的褪黑素有助於人們更快入睡。發表在《藥用食物雜誌》上的一項研究成果表明,帶有酸味的櫻桃汁有助於**失眠症。

但吃櫻桃也要注意量,一杯(約12個)即可,因為它的含糖量也較高。

5、即食麥片。

適合當宵夜的食物即食麥片含有全粒穀物和b族維生素,但它的脂肪、熱量和糖分含量也不少,所以要食用糖分含量較低和蛋白質含量較高的型別。食用即食麥片可以加一些牛奶,它含有的左旋色氨酸,有助於睡眠。

有什麼零食適合晚上吃的呢。

14樓:粉色可可女孩

男孩是 巧克力,牛肉乾。

女孩 糖果 話梅等。

醣類最易吸收。

15樓:dell電腦配件

可以吃點低糖的低脂肪的食物。

16樓:夏日蓮荷

推薦雙匯的台灣小烤腸。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不長胖,如果你吃什麼都不會胖的話,那就無所謂,隨便吃什麼都行,不過建議最好晚上9點以後不要吃太多東西,影響胃腸工作,容易得胃病哦。

女生晚上適合吃什麼零食

18樓:視聽位元

女生若真想**,晚上別摸三種零食,比吃泡麵發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食品少吃啦!晚上吃蘋果比較好,也有助於睡眠更好,如果要吃點零食女生吃點堅果類的比較好,不要太大袋的,因為多了吃的也多,吃零食買小袋的就可以了,為不長胖綜合考慮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瓜···又有營養還挺方便實用···咳咳···小女孩哎··這樣說是不是有點太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就可以了,記住晚上不要吃太多東西。

瘦子晚上吃零食,瘦子是不是都不吃零食

瘦子,晚上不要吃零食,如果想長胖,還是可以,其實經常吃零食的人,是會長胖。謝謝。所謂的零食大多數是指的油炸膨化食品 蛋糕 點心糕點之類的,像這些食品含糖分 熱量都是比較高的,夜間本身都是身體系統各個臟器要處於休息的狀態,如果說在睡前攝入過多的零食,會增加胃腸道的負擔,導致夜間睡眠質量的下降,同時長期...

晚上吃零食是不是會長胖,晚上吃零食了就睡會長胖嗎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 的你 零食中含有的熱量還是比較高的,所以盡量不要再晚上吃,避免增肥。意見建議 晚上還是少吃油膩的食物比較好一些,避免加重胃的負擔。晚上吃零食容易胖。如果將晚餐改為零食 第一 營養不均衡勢必造成體內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不均衡。營養的不均衡更會導致疾病的發生。第二 零食一般都是含有高能量...

送男友可以送什麼零食,適合送給男朋友的零食有哪些

看他喜歡吃什麼,我男朋友喜歡吃堅果。吃東西這個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吧 適合送給男朋友的零食有哪些 片 餅乾 巧克力 糖果 魷魚乾 蛋撻 小麵包 海苔,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 杏仁 核桃等堅果 海味即食,如魷魚絲 魚乾片等 還有一些肉類零食吧 多吃點水果吧,一般男生不喜歡吃零食的呀,愛喝飲料,給他買點飲料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