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公尺飯做法,糯公尺雞翅的做法

2023-05-27 18:45:04 字數 1148 閱讀 5266

1樓:天空的距離

雞翅包飯是用雞翅、糯公尺製作的一道小吃。

主料。雞翅1個。

糯公尺1碗。輔料。

洋蔥半個。雞蛋1個。

做法。1.先把糯公尺泡上20分鐘。煮的時候,放一點點水,一點點哦!!我喜歡吃黏的,所以放的水漫過了公尺公尺。

2.剃骨!!先給雞翅做操,再用小刀,慢慢剃,非常需要耐心。

3. 奧爾良雞翅粉。醃製十五分鐘。

4.切好配菜和輔料。

5.放鍋裡,拌一下!放點油,放點耗油,放點醬油,喜歡辣椒的朋友放點辣椒,剛剛的!拌啊,拌啊,拌!

6.將拌好的料慢慢塞雞翅中,慢慢包,然後收好最的邊。

7.放在烤箱裡面,烤製十分鐘即可。

糯公尺雞翅的做法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糯公尺雞翅怎麼做好吃?首先糯公尺提前泡水,雞翅醃好,裹上糯公尺,上鍋蒸個三十分鐘,糯公尺雞翅就做好了。

3樓:小橙學姐呀

請稍等。原料:雞翅1斤、酒釀1碗、姜5片、細蔥2根、八角2只、料酒2湯匙、老抽2湯匙、鮮桂花1湯匙、鹽、香油幾滴做法:

1、雞翅洗淨,去掉雜毛。放進冷水鍋裡大火煮開,撈出用熱水沖淨雜質,控乾水份。2、鍋內油微熱後,倒入蔥、姜、八角煸出香味,倒入雞翅,中火煎至表面微微發黃。

3、倒入料酒後馬上關鍋蓋,待鍋內酒氣蒸發後,倒入老抽翻炒上色。4、再將酒釀倒入,大火燒開後改小火20分鐘。待鍋內湯汁收黏稠,加入適量鹽、香油翻炒均勻,加入鮮桂花後馬上關火加蓋,用鍋熱度將香氣蒸出,1分鐘後開蓋裝盤即可。

或者直接買帶桂花味的酒釀也可以。3、香油不要放太多,否則搶了桂花的味道。

雞翅燜公尺飯的做法

4樓:豬豬

雞翅用老抽料酒蔥薑花椒大料醃製一小時以上,大公尺投好放入電飯煲加入正常的水擺上醃好的雞翅,放入乙個削好皮的土豆,按上煮飯鍵就可以了,公尺飯做好拌一下就可以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醬油、鹽醃製雞翅2個小時。

2.在平底鍋中加入橄欖油,將雞翅雙面煎至金黃,在鍋中加適量的水燜熟雞翅。

3.將雞翅盛出,往鍋中放入熟公尺飯,和著湯汁炒勻,蓋上雞翅。

4.在雞翅上刷上蜂蜜,再燜15分鐘直至湯汁收乾,然後就可以享受入味的雞翅飯了。

可樂雞翅的做法,可樂雞翅的做法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乾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

可樂雞翅的做法是,可樂雞翅的做法?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1.在雞翅上劃一刀,在碗中放入切好的蔥薑 料酒 醬油 鹽,用手抓勻,醃製20 30分鐘。2.熱鍋倒油,放入雞翅,開小火煎至兩面金黃,...

可樂雞翅中的做法家常做法,可樂雞翅做法詳細步驟

可樂300克,老抽20克,蔥20克,雞翅500克,水200克,蒜30克。1雞翅用清水洗淨,蔥蒜切片。2鍋中倒油,放蔥蒜爆香。3加入雞翅,放少許老抽,加可樂,倒水,大火燒開後收汁出鍋即可。1準備一盤雞翅,背部劃上幾刀。2冷水下鍋,加料酒焯水,沖洗乾淨。3起鍋燒油,油熱放雞翅,煎至兩面金黃。4加一瓶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