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7個月了不怕陌生人誰都跟是好是壞啊

2023-05-27 18:40:04 字數 2805 閱讀 2078

1樓:普康健

我覺得孩子17個月了,不怕陌生人,誰都跟。這說明這個孩子的膽子很大,而且不怕陌生人,現在孩子17個月也太小,他還不懂得害怕只是膽子大一些,17個月的孩子根本他就不懂事,所以還是家長要多注意,別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等他懂事的時候就告訴他不要和陌生人走,特別是陌生人給的東西不能隨便吃,沒有家長在跟前,不要跟陌生人隨便走,或者是吃陌生人的東西,喝陌生人的水,我認為孩子大一點一點點教他,他就會懂的,就會離陌生人遠一點自己就有分辨能力了,還小好是壞事,這要看家長怎麼教了。

因為我的孩子今年13個月了,見到陌生人就哭,就認識家裡這幾個人出門有陌生人逗他或者是朋友,就家長的朋友抱抱他,他也會嚎啕大哭,這樣弄得人家很下不來臺,所以說不好,是好事還是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沒有自我保護意識,其實是因為孩子生活的環境很安全,沒有出現過讓寶寶意識到的危險,寶寶沒有自我保護意識造成的。當然也和孩子天性有關。一般焦躁的媽媽,生下的孩子會比較有自我保護意識。

或者說不一定是自我保護,而是安全感欠缺。隨著孩子懂事,告訴他陌生人是危險的,慢慢的他就會有意識的保護自己,不去相信陌生人了。因此,這不是好事,但也不急,可以給他灌輸點生活中危險的因子,讓他意識到不是所有人都是一家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智商沒關係啊不怕陌生人只能說明孩子比較大膽但是智商有沒問題要經過檢查才知道你可以去檢查一下。

育兒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每天吃多少毫公升呢?你別太著急了。體重增長正常就沒事的。

5樓:穎寒_靜若止水

我不知道你家寶寶一天吃幾次奶,以及現在的體重。正常吃的差不多就是一天長一兩肉。原則上來說,她餓就肯定會哭(通常拉、尿、餓、困都會哭),不哭就是不餓,所一你不要太在意了,也許你家寶寶現在飯量小。

關於育兒的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要什麼東西不管他,鬧夠了他就不會鬧了,儘管我兒子還沒滿月,但我以後也要對他說不。 不能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對他說了不,那他在哭鬧的時候,你可以找別的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啊,小孩如果有新鮮東西玩了,應該就不會吵了吧。

你在育兒方面的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但是好像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來吧 我想看看你煩惱!

2周10的寶貝乙個月前開始會吃手,經常把手放嘴裡吃,很是煩惱,根據一些育兒的書上說,吃手是滿足孩子

9樓:僪靜槐

病情分析:

首先最好先給寶寶做微量元素測定,明確寶寶有沒有缺微量元素,排除因缺鋅引起的異食廦。如果檢查都正常的,就不用擔心,這是寶寶的不好習慣,是寶寶「口慾期」的一種表現。寶寶在吮吸手指時情緒愉快,感到滿足,這種行為表示他身心發育進入乙個重要階段,即手眼協調逐漸形成,手功能的分化已經開始。

不要刻意阻止寶寶吮手指的行為,指導意見:

如果寶寶吮手指頻繁的可以在寶寶醒著的時候多與他交流、玩耍,與他面對面談話、唱兒歌、玩各種遊戲,讓寶寶在和諧愉悅的氛圍下吃飽、睡足、玩好,這樣可以減少寶寶的吃手的行為。

從《大話西遊之成長的煩惱》中能學到哪些育兒經?

10樓:昏昏線

從大話西遊之成長的煩惱中,其實我們能夠學到許多育兒經。現在社會上有許多父母都是***式的父母,他們恨不得把自己的孩子從小到大的一切事情安排好。甚至是孩子走的每一步路,都要在他們的計畫之內,孩子每做的一件事情,都要他們提前接孩子鋪好路,打點好關係,為孩子的一切操碎了心。

比如說孩子什麼時候該上小學,什麼樣的小學才能夠給孩子帶來收益,什麼樣的小學才能夠讓孩子學到更多的東西,他們怕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他們怕自己的孩子比不上其他人家的孩子,他們怕自己的孩子從小沒有進入到乙個好的學校對孩子人生以後的規劃受到影響。

其實,他們一直都在擔心,孩子順利的讀完小學的時候,他們又在擔心孩子究竟要不要去上補習班,要不要給孩子多報幾個興趣班,要不要發展一下孩子其他的興趣愛好。要不要孩子加入其他人交朋友,要不要孩子在這個班表現的優秀,讓自己也感覺到自豪。漸漸的孩子上初中了,開始進入叛逆期,他們這時候又會擔心孩子會不會早戀,孩子會不會不聽老師的話,不好好學習和家長頂撞。

其實從大話西遊成長的煩惱中,我們可以看到孩子永遠比我們想象的要堅強,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的,只是我們比他們的依賴太多了,他們依賴我們的地方太多了,是時候讓孩子自己獨立成長了。

11樓:溫笑寶貝

讓孩子能動手做的都讓孩子動手做放手才是對孩子最好的愛。

12樓:alice陽光

我看了這部劇之後,對我感觸最深的就是放手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

13樓:絮青

我覺得從《大話西遊之成長的煩惱》中能學到很多事應該讓孩子自己去體會成長,而不是給他鋪路。

14樓:我不愛經濟學

要讓孩子獨立成長,孩子們自己的路應該自己走,父母要做的就是放手,不要過於干涉孩子的成長之路。

15樓:魚兒児

讓孩子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能給他施加壓力,但是也不能讓他走偏路,讓他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為自己想要的那乙份東西而努力。

16樓:國際大牌

這部**以喜劇的方式講述了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的故事,是一部教給孩子責任和勇氣的勵志兒童喜劇電影。

17樓:苗蛋

我個人感覺頗深的,還是要懂的對孩子放手去愛。

孩子月了還不出牙是怎麼回事,孩子七個月了還不出牙是怎麼回事

寶寶到長牙齒的時候仍然沒有出牙的話有的時候大部分跟缺鈣的關係比較大。你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缺鈣比較明顯的話,應該適當的給補充和 平常可以買摩牙棒刺激寶寶牙齒的萌出。寶寶出牙有早有晚,有的4個月出牙,有的一周歲才出牙,都是正常的。超過一周歲仍不出牙,應該檢查,看牙胚發育是否有問題。您好,7個月寶寶...

17歲,月經不來兩個月了。

意見建議 青春期月經不調一般是由於卵巢功能發育不全引起的,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發育階段,常常表現出月經失調,月經會變得逐漸規律。但不能掉以輕心,在此期間,應注意給增加營養,增強體質,不要無限制增加學習負擔,過於疲勞,同時,應讓消除對月經的恐懼緊張心理。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17歲兩個月沒來月經怎麼回事 ...

孩子月了,有一撮白頭髮,孩子八個月了,有一撮白頭髮

嬰兒有白髮應該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建議到大醫院去檢查一下,醫生給寶寶驗個血常規就知道了 少白頭,有人求,貴子呀 我的孩子生下來就有一撮白頭髮,請問可以治嗎?這是區域性 黑色素嚴重缺如。目前的醫學水平治不好。誰要說他能治好,你應該明確告訴他 一是治好後再付錢 二是如果 過程中產生了毒 他需負全責。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