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維修要去4s店嗎,汽車修理一定要去4s店嗎?

2023-05-27 16:00:03 字數 5636 閱讀 1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關鍵看問題的大小,一般的話個人建議小問題去外面修理比較好,更實惠一些大問題的話去4s店修理比較好,更靠譜一些。

汽車修理一定要去4s店嗎?

2樓:途虎話養車

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

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加專業之類的想法,可能車主更多的是擔心路邊店的配件質量和真假問題。

如果是這樣,那麼車主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汽配城購買所需主要用品,比如機油、三濾,然後選擇一家正規或者熟悉的修理店付工時費即可。

3樓:我欲成社

1、不必非得去4s店,只要能找到合適修理廠,遇到靠譜的修車師傅,那就問題不大,4s店保養是要收工時費的,如果真的不差錢還是去4s店吧,普通修理廠就是收個料錢,如果和老闆混熟了,那還能給打個折。其實都一樣。

2、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專業之類的想法,可能車主更多的是擔心路邊店的配件質量和真假問題,如果是這樣,那麼車主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汽配城購買所需主要用品,比如機油、三濾,然後選擇一家正規或者熟悉的修理店付他工時費即可。當然,如果是走保險賠償和一些比較大的事故,還是建議車主通過4s店維修,這樣更有保障。

4樓:康樟鴻

專業肯定是4s店專業,這點是肯定,修出來的質量也肯定好,不然怎麼叫4s店,但既然是自己開的車,人沒事就好,在保險指定的修理廠也可以,一般保險多有定點的修理廠,你去4s店,保險的肯定是不會同意的,4s的**貴了,既然人家多拆了,就修吧,別賣了,反正自己開,人沒事就好,車修好後,買瓶高度的白酒整車洗一下,在放幾天再開,別開進自己的車庫裡。

5樓:桃精神

根據價效比不同,除了4s店外,精修精保也可以選擇。

6樓:手機使用者

汽車維修保養要到**去做?相信有百分之八十的朋友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答案都是去4s店做保養,為什麼大家都會選擇4s店,而不是選擇街邊的那些小的汽車維修保養店呢?我們下面就來一起分析一下這其中的原因。

其一,4s店肯定是最專業的,對於汽車的問題能夠了解的比較透徹,所以可以第一時間幫助大家解決問題,畢竟現在每乙個人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誰也不希望因為保養車會浪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其二,4s店的汽車維修保養技術肯定能夠值得大家信賴,這些技術肯定是街邊的小店鋪所不能夠與之比擬的。專業的技術、專業的工作人員、專業的處理問題的能力,肯定可以給大家乙個滿意的答案,讓大家覺得非常放心。

其三,4s店的收費看上去似乎比街邊的小店要貴很多,但是因為沒有任何的附帶性消費,所以實際算下來,還是比在小店消費要便宜很多的,會算賬的朋友們肯定都知道這兩者哪乙個是更為合算、更值得大家去選擇的。其四,4s店售出的東西、服務是有保障的,所以在汽車維修保養之後如果要是有其他的問題,還是可以來找他們的。4s店的工作人員必然會給大家最好的服務,確保大家最終滿意才可以。

所以大家要是給汽車做維修保養的話,選擇4s店是大家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選擇,必定不會失望。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也不全是,4s店相對來說專業一些,不過個人的店鋪也還是不錯的,但是最好是有認識的人介紹,這樣能保準點。

8樓:

不一定啊,還有許多專門俢車的店。但是4s店更好,更方便。

9樓:藍顏珠

不一定,但是4s店放心一點,就是費用高。

10樓:母明繩雪曼

看你什麼車了,10w以下的建議首保之後不要去ssss店了,就一字「貴」啊!!!若10w以上車型ssss店保養有保障,大錢都花了還在乎啥呀!!

11樓:冰搖檸檬精

如果你的車鑰匙沒電了,需要換一顆紐扣電池,你會選擇到品牌4s店,還是普通汽修店?在像背書一般選擇4s店之前,請注意,這兩者之間的差價是200多元。

事實上,在汽車維修保養過程中,這樣的**差無處不在。換個雨刮器、換個機油濾芯、甚至是換個車燈,真的有必要非4s店不可嗎?我們為大家找出「變通專案」的紅黑榜作為參考。

不過務必記住,如果這些配件尚在保修期,大可放心去4s店維修,不必多費心機。

這些配件一旦過了保修期,可以自行購買新配件,再到汽修店進行更換。 雨刮器保修期:通常3個月 雨刮器屬於易損件,一般來說一年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雨刮器發出異響或者刮不乾淨,都是它已經老化的訊號。

通過網路、汽配城、汽修店我們都能買到雨刮器,這些雨刮器的**從幾十元起步到幾百元不等,想要挑到合適的,還需要一些技巧。首先要通過隨車手冊,弄清楚車子的雨刮器型號、規格、介面種類。

如果這樣還是不放心,可以把車子上原裝的雨刮器拆下來進行比對。市面上的雨刮器多得能讓人挑花眼,打著原廠專用的也有不少。這個時候光看包裝可不行,要觀察雨刮器上的膠條是否均勻平整沒有雜質,並且富有彈性。

在換上新的雨刮器之後,要觀察電機運作是否正常,如果啟動雨刮器,聽到電機異響或者雨刮器不能正常工作,這個時候要立即關閉雨刮功能進行檢修,以防電機燒壞 機油濾芯保修期:通常不保修 雖然大部分的品牌車型對機油濾芯不保修,但在整車保修期內,我們通常會到4s店進行保養,在此期間4s店也會更換機油濾芯。為了保證能夠享受到完整的售後保修服務,我們建議大家在整車保修期內還是到4s店進行保養,不必自行購買機油濾芯更換。

車輛維修一定要去4s店才能報保險嗎

12樓:網友

不一定去4s才能報保險,維修車輛也有保險公司指定的車行。

13樓:百保君莊慧

不是一定要在4s店修車才能報銷相應的保險,我們可以選擇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進行維修,然後提供相關的證據和我們的個人資訊,就可以獲得相應的報銷了。當我們出險之後,應該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要在第一時間向相應的保險公司進行備案,然後保險公司就會推薦我們到相應的維修單位進行維修了,不一定是在4s店,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修理廠裡面。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諮詢,評價不會關閉會話。

14樓:雪賓尼

車輛出現事故,打**報警並聯絡保險公司,警察出現場明確事故責任認定後,與在場保險公司工作人員確定維修的地方,一般只要是有他們認定的修車店就可以,去修理店定損,然後討論具體維修事宜。

如果是個人掛蹭,直接**和保險公司工作人員聯絡,後面的過程是一樣的,就不用報警了。

車輛一定要去4s店維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質保期內,肯定是要選擇4s店維修店,否則外面修完就會影響車輛質保的。而且,相對來說4s店的配件質量要比外面的修配廠好一些的。

16樓:吳樹平

這個問題嘛,很明顯了噻。主要看你的消費能力和水平了。如果你的車輛比較好的話,在4s店維修保養,它的質量也好,服務態度也好。

費用也好,都相對來說比較高。這主要達到車輛維護的目的的話。一般的修理廠和修理店也能達到要求。

費用相對偏低。也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主要取決於你對車輛的乙個要求和消費水平。

車輛定損一定去4s店嗎

17樓:康波財經

定損是保險公司定還是4s店定?

18樓:網友

有定損資質的地方都可以,定完損,去**修按照保險合約走。

19樓:網友

這個並不是的,有一些車輛定損可以到外面的修理店去,不過一般來說建議老師也是兩句的,因為4s店的費用會比較高一點,這個時候走保險是比較划算的。

這個並不是的,有一些車輛定損可以到外面的修理店去,不過一般來說建議老師也是兩句的,因為4s店的費用會比較高一點,這個時候走保險是比較划算的。

這個並不是的,有一些車輛定損可以到外面的修理店去,不過一般來說建議老師也是兩句的,因為4s店的費用會比較高一點,這個時候走保險是比較划算的。

20樓:虢旋

一些汽修廠也是可以定損的,在那定損的你就要在那修車,肯定要去4s店定損了,畢竟那裡的修車技術是最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可以,在4s店維修費用要高一點,修的好一點!不過錢!是保險公司的,不要緊!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的汽車修理廠也是可以的,只是**沒有4s店,高。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4s店,因為**高,報完價可以出來修,也可以在外面定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哪兒修就在哪兒定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網友

您好!車報保險後不一定要去4s店維修,您也可以去保險公司指定的一家修理廠維修。當然,您還可以選擇信得過的且具有合法維修資質的修理廠進行車輛維修。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車輛出險後,如果打算將車子送到4s店維修,車主不要急著在保險公司的定損單上簽字,應先確認定損**是否足夠在4s店維修,倘若無法確認,建議將受損車輛送到4s店,然後讓定損員到4s店進行定損,在這種情況下,定損員會和4s店進行協商定損,待他們對定損金額達成一致意見後,車主再在定損單上簽字,這樣就不會產生維修差價。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一定合格正規的定損店裡,也是可以定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的,也可以去維修店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用的 外面一樣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維修車輛一定要去4s店嗎

30樓:我就呵呵你怎

專業肯定是4s店專業,這點是肯定,修出來的質量也肯定好,不然怎麼叫4s店,但既然是自己開的車,人沒事就好,在保險指定的修理廠也可以,一般保險多有定點的修理廠,你去4s店,保險的肯定是不會同意的,4s的**貴了,既然人家多拆了,就修吧,別賣了,反正自己開,人沒事就好,車修好後,買瓶高度的白酒整車洗一下,在放幾天再開,別開進自己的車庫裡。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4s店也可以去修理廠裡修車。

修理廠修車便宜4s店太貴了。

維修一定要去4s店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般車輛維修走保險去ssss店合適,不走保險,自己花錢就去維修店了。

33樓:開萱由琬

專業肯定是4s店專業,這點是肯定,修出來的質量也肯定好,不然怎麼叫4s店,但既然是自己開的車,人沒事就好,在保險指定的修理廠也可以,一般保險多有定點的修理廠,你去4s店,保險的肯定是不會同意的,4s的**貴了,既然人家多拆了,就修吧,別賣了,反正自己開,人沒事就好,車修好後,買瓶高度的白酒整車洗一下,在放幾天再開,別開進自己的車庫裡。

海馬汽車4s店,海馬汽車4s店能維修嗎

親你要買車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有誰知道怎麼查詢附近的海馬汽車4s店嗎?各地的 都是不一樣的。建議去當地4s店諮詢問價哦,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在 可以買到海馬汽車 當地都有4s店,你是在 我幫你查下吧 海馬汽車4s店能維修嗎 這個任何機動車的4s店,都是可以進行維...

4S店的車輛維修記錄如何檢視,怎麼查詢車輛在4S店的保養記錄

只要是正規4s,車輛每一次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電腦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前往其他4s,只要是同品牌下屬4s,都可以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這比單純檢視保養手冊上的敲章要來的靠譜的多,因為4s店方的存檔記錄造假的概率接近0。4s店是可以查到車輛維修記錄的。另外可以去保險公司查,這個比較靠譜。如果你一直在...

汽車在4S店維修的好處,汽車去4s保養與在外保養的好處與壞處各是什麼?

汽車在4s店修理能夠得到保證,至少後期出現問題的話可以進行免費維修,技術強 4s店的修理工都是專業的汽車維修人員,從事時間長,能夠有效解決汽車出現的問題。安全有保障 4s店裡進行維修的可以保證汽車的安全性,後續如果出現問題時能得到有效的維護。怎麼說呢,要是說壞處我到是知道因為我就在4s店修車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