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沒電了,需要去4S店換電瓶嗎?

2022-12-02 16:50:03 字數 3895 閱讀 2736

1樓:士秀珍叢琴

這個是不用的!你可以自行更換電瓶!但是電瓶的使用也是有年限的!

如果你的電瓶使用不超過兩年,那你只進行充電就可以了!不知道你的電瓶是否是免維護的電瓶,如果不是你可以去汽車電器維修店裡去檢查一下電瓶是否缺少電瓶水!如果需要可以加一點兒,在進行一次充電!

順便在去檢測一下你的汽車發電機是否出現了故障!一般情況,汽車在啟動後就是由發電機供電了,並把多餘的電量儲存到電瓶,而你的電瓶現在沒有電了,很有可以是因為你的汽車發電機出現了故障,可能不發電,或是發電量低,造成電瓶長期的在虧電情況下執行!

2樓:商玉英潮鸞

不用。自行更換電瓶。

汽車修理店更換。

4s店更換。

換電瓶原因:電瓶的使用是有年限的!如果電瓶使用不超過兩年,那只進行充電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可以去汽車維修店裡去檢查下電瓶是否缺少電瓶水!如果需要可以加一點兒,在進行一次充電!再去檢測一下你的汽車發電機是否出現了故障!

一般情況,汽車在啟動後就是由發電機供電了,並把多餘的電量儲存到電瓶,而你的電瓶現在沒有電了,很有可以是因為你的汽車發電機出現了故障,可能不發電,或是發電量低,造成電瓶長期的在虧電情況下執行!

汽車電瓶沒電一定要去4s店換嗎?

3樓:途虎話養車

一次疏忽導致電瓶沒電,一般不會讓電瓶直接「死亡」,經過其他車輛「接電搶救」後,你的車輛是可以啟動的,啟動後,讓發動機運轉一會兒,或者開出去跑一會兒,電瓶就能啟用,恢復正常了。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2-3年左右換。新車質保期一般為三年或10多萬公里,而汽車蓄電池的壽命大概就是3年左右,過了這個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這期間,蓄電池的供電次數多、負荷大、使用時間多的話,壽命可能會更短一些。

新車的電池很多用到3-4年,但是更換過一次以後,一般在2年左右就一定要再次更換了。電瓶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如果發現供電不良的情況時,如果在沒發動汽車前不要使用車上電源,例如電動打氣機、音響、警示燈、電動窗等;也不要在發動車子後,又馬上熄火,再次啟動。

5樓:痕跡

車輛使用幾年啦?如果超過三年建議更換電池,可以在外面換,這個比較簡單,所以沒有必要必須去4s店,電池建議用瓦爾塔。

汽車電瓶沒電了,有必要去4s店換電瓶嗎?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沒必要。

通常來講,4s店換電瓶的**大概在300-500元左右。至於汽車換電瓶有沒有必要去4s店更換,其實我們自行安裝也是可以的,先不說電瓶的**有多少,就單是4s點的工時費已經讓人難以接受了。再加上電瓶的更換步驟還是比較容易上手,所以在這裡推薦大家,自己動手安裝更換就可以。

但要注意的是,最好就是到正規的渠道進行購買,畢竟現在流通的劣質產品還是有很多的,不僅質量方面沒有很好的乙個保障(耐用性),而且也沒有過壓、過流保護,所以在充電時就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了。所以,為了避免這些事情的發生,我們在選購的時候就得打起十二分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吧'冬天電瓶容易犯毛病'你是什麼車啊'如果不是百十來萬的'不用去4s店換'''買個風帆的電瓶'相當給力強'。我剛換不久'我的是本田奧德賽'二年電瓶不行了''我沒在4s店換'因為那電瓶不好'

8樓:電子發燒友

沒電了就充電唄,汽車電瓶現在都是蓄電池可以充電,如果充不進電去就真得換換了。

9樓:丶tuzki灬

電瓶沒電?你車多小年沒換電池或者沒充電了?電瓶沒電,你要注意一下是不是蓄電池壞了,或者是發電機不發電等,是否存在問題!

汽車電瓶最好就買乙個原裝的,因為其他的電瓶很不耐用的,有些質量差的1年多就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衝的,只要沒壞,壞了就要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了是可以充電的,找乙個電瓶廠家的經銷商就可以,如果壽命確實到了要更換也千萬不要去4s店,因為**高的離譜,還是從經銷商那裡進的貨,在風帆蓄電池網可以打**諮詢下單,非常方便網頁鏈結。

汽車電瓶沒電了,去4s店重新充滿還能用嗎

12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很正常,因為電瓶搭電後,內部電量其實只有一點點而已。您可以試著這樣做:車子搭電啟動後,開出去,找本市的繞城高速(反正不要高速費)去跑乙個小時。

然後開回家後停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觀察。如果不能發動,又沒電了,就說明這塊電瓶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蓄電池沒電了,重新充電後,用專用的蓄電池檢測儀進行檢查,如果沒問題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好長時沒開車沒電了,還是經常開沒電了,天天開沒電了就是電瓶不存電了,充電沒有用,只能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虧電還能用,如果嚴重的話電瓶就失效了。

我的汽車電瓶沒電了,有必要去4s店換電瓶嗎

16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換電瓶算不上什麼技術活,在電瓶店換就可以,犯不著上4s店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換同一型號的電瓶就行,在正規店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看個人想去**換。

汽車電瓶壞了,為什麼一定要去4s店換

19樓:宦凝思貝毅

沒人規定要去4s店,到當地汽配城換品牌的電池,交舊換新,包安裝。**比4s店低。

大家汽車電瓶去**換的,必須4s店嗎?

20樓:顧小蝦水瓶

是在外換的、(換的瓦爾塔)舊電瓶折價給老闆抵扣新電瓶款。理論上電瓶的使用期限是3年左右,但也不是絕對的,需與實際用車情況相結合。勤檢查電瓶連線線與插頭是否有鬆動、鬆動時要緊固。

電瓶外部要常保持清潔、如有腐蝕、請用溫水進行清洗,清洗後、接頭外部、用凡士林塗抹、可防鏽蝕。

啟動車輛時間。

不要超過5秒、假如連續2次啟動、中間一定要間隔10-15秒。4.熄火後少聽歌,聽歌最好不要超過5-8分鐘。5.不要隨意改線路和更改燈泡的瓦數。

21樓:藍梓軒

汽車換電瓶,沒必要4s店去,同樣的產品你需要多付一兩百元。建議到電瓶專賣店去換。

22樓:景初藍

如果是電動車最好是到4s店更換,對於電瓶車來說電池是車最重要的部分,也只有4s店才有同型號原裝電池。但燃油車就不一定了,因燃油車對電池要求不是那麼嚴格,只要是容量體積相同就行,一般汽車修理店都能更換。

23樓:網友

不啊,這個都隨意,推薦你換駱駝電瓶,能免費上門安裝,挺簡單的。

2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除了4s店,**還能換正規的汽車電瓶?電池是車重要的一部分,燃油車的電池只要是容量體積相同就行,汽車修理店都能更換。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專業,想在哪換都行吧。

換汽車電瓶沒有在4s店換,如果電瓶發什危險保險會報嗎?

26樓:期待公平

你在**更換電瓶,由於電瓶質量或安裝問題,發生事故,保險公司都不會賠付的。再說汽車電瓶都是鉛酸蓄電池,不會燃燒**的。

27樓:輕盈的小胖

那是沒問題的,保險是保證車輛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換也可以,一樣的。

汽車天窗漏水怎樣處理?需要去4s店嗎?

1 首先檢查一下天窗的漏水情況,排水口有沒有被灰塵 落葉堵塞,大多數天窗漏水都是排水孔堵塞導致的,倘若真被堵塞,把灰塵 落葉清理即可。2 檢查汽車天窗的密封條是否出現老化的現象,橡膠部件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老化變硬的現象,一但密封條出現老化,天窗的密封性就會降低,從而出現漏水的現象,對於這種情況...

車輛維修要去4s店嗎,汽車修理一定要去4s店嗎?

你好,這個關鍵看問題的大小,一般的話個人建議小問題去外面修理比較好,更實惠一些大問題的話去4s店修理比較好,更靠譜一些。汽車修理一定要去4s店嗎?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加專業之類的想法...

4s店換前擋風玻璃要多長時間,4s店汽車前檔玻璃更換要幾天

你好,要是在修理店最多一天,最快兩三個小時就好了。4s店就可沒個準時間。或許還會告訴你等貨,建議你還是去問一下,要是有貨,當天能換得話,有兩三個小時就換完了。4s店汽車前檔玻璃更換要幾天.更換前擋風玻璃很快的,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夠了。前提是店裡有現貨,你可以先去預定下。你好,要是在修理店最多一天,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