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的車輛維修記錄如何檢視,怎麼查詢車輛在4S店的保養記錄

2021-06-15 04:44:56 字數 3487 閱讀 9611

1樓:途虎話養車

只要是正規4s,車輛每一次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電腦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前往其他4s,只要是同品牌下屬4s,都可以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

這比單純檢視保養手冊上的敲章要來的靠譜的多,因為4s店方的存檔記錄造假的概率接近0。

2樓:淚海潰堤

4s店是可以查到車輛維修記錄的。另外可以去保險公司查,這個比較靠譜。 如果你一直在4s店維修保養的話,只有你的車系4s店的工作人員能查到。

他們有個內部系統專門對客戶的車進行維修記錄和保養前通知

4s店全稱為汽車銷售服務4s店(automobile sales servicshop 4s),是一種集整車銷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後服務(service)、資訊反饋(survey)四位一體的汽車銷售企業。

3樓:極速六芒星

這完全可以看的,每次維修的部件都要你簽字後才能維修的

4樓:戊傲玉

找個懂行的看,新車跟修過的車是有區別的。如果4s店賣有問題的車那屬於欺詐。提車後正常維修保養4s店的記錄應該是公示的。

5樓:舊時間了

查詢車輛在4s店的保養記錄,才能判斷車輛的基本情況,目前來看,4s店的維修保養資料查詢情況是比較成熟的。通常有三個查詢渠道:

1、用二手車估價工具,如車鑑定、車300等,會提供查詢,通常一次**就在20塊錢左右。

2、4s店自身,最好找有熟人朋友幫忙,也有部分商家提供4s店的維修保養記錄查詢服務。

3、通過萬能的**,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了。

其實不管通過哪個渠道,背後呼叫的資料都是4s店的,並且4s店受控於主機廠和汽貿集團,資訊化程度都比較高,因為4s店的dms系統一般都是聯網的,平時的維修保養資料都會直接傳給主機廠。

參考資料

知乎

怎麼查詢車輛在4s店的保養記錄

6樓:陳先生

查詢汽車bai保養記錄主

要有以下兩種方du式:

1、提供車zhi

主證明材料dao到4s店進行查詢。

同一品牌的4s店車內

輛檔容案系統均是全國聯網。你只需帶上車主身份證明、購車發票等相關憑證去4s店找售後,4s店會調出車子的相關維修保養記錄。

2、第三方查詢工具。提供vin碼進行付錢查詢。

7樓:途虎話養車

只要是正規4s,車輛

每一次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電腦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內前往其他4s,只要是同容品牌下屬4s,都可以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

這比單純檢視保養手冊上的敲章要來的靠譜的多,因為4s店方的存檔記錄造假的概率接近0。

8樓:海綿浩子

要查4s店的維修保養記錄,主流的方法有兩種:

一是直接去4s店,提供車主證明材料內,讓容他們幫你查。

一般來說,同一品牌的4s店的車輛檔案系統都是全國聯網的。你只要帶上車主身份證明、購車發票等憑證去4s店找售後,他會幫你調出車子的維修保養記錄,但麻煩的是你得親自跑一趟。

二是用第三方查詢工具,提供vin碼付錢查。

9樓:吉川副浪

兩條渠道:一是去4s店讓他們幫你查;二是用第三方查詢工具。

一般來說,同一回品牌的4s店用的dms系統都是答全國聯網的。像我的起亞福瑞迪,5年跑了8w多公里,過保之前一直在4s店做的保養,現在隨便去一家起亞的4s店,我只要能證明我是車主,他都可以把我首保的記錄給調出來。你要是買二手車想查維修保養記錄,那還得看原車主肯不肯給你vin碼和車主資訊,願不願意跟你去4s店跑。

另外,也有很多二手車估價工具提供4s店保養資料查詢,像車鑑定、跑丁車、大聖來了這些。但是基本都要付費,**還不便宜,查一次最少都要20幾塊,而且報告只有4s店的資料,如果車子在外面的維修廠大修過,那你這買車的錢可以說是白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渠道:一bai是去4s店讓他們幫你查;du二是用第zhi三方查詢工具。dao

1、提供車主證明材料到4s店進

版行權查詢。

同一品牌的4s店車輛檔案系統均是全國聯網。你只需帶上車主身份證明、購車發票等相關憑證去4s店找售後,4s店會調出車子的相關維修保養記錄。

2、也可以通過第三方平台查詢,你可以試試下面這個良心軟體,很多人用了都表示好評,也不會讓你多花「冤枉錢」。

11樓:招聘打字員

4s店都有保修記錄復的,也可

制以用第三方的軟體來查詢

它是向廣大二手車商,汽車電商,金融平台,個人車主提供真實,準確,高效,透明的車輛維修保養及相關歷史車況資訊查詢服務。 杜絕二手車中普遍存在的泡水車,事故車,火燒車,調錶車等現象。

只需提供車架號碼就可以查到,資訊都是從專業4s店獲知,既省心、省力又能保證資訊的真實性,親測十分好用,強力推薦

12樓:x西溪雨

只需車架號,在支付寶中搜尋「耐司達二手車輛保養維修記錄查詢」,就可以準確查到車輛在4s店的所有維修記錄。

1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車輛資訊是需要車主本人去,你可以打**到4s報車牌號查詢下最近一次的保養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起亞的4s店,維修接待處,報車號一般還需要報姓名,然後看一看每次的維修記錄,10000公里算很新的了,2次保養外不會換其他東西,看看有沒有鈑金和噴漆的記錄,如果沒有,可以放心購買了。

15樓:咩咩小欣

想查詢車輛在4s店的保養記錄,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去店裡查詢,如果嫌麻煩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可以通過手機軟體來查詢,以下就是我用的方法可供您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4s店,找個維修接待跟你查就可以。一般報車號就行!

17樓:

查詢bai車輛在4s點的保養記錄du,可以在手機上查

答如:大聖來了,車鑑定。

查詢車輛在4s店的保養記錄,才能判斷車輛的基本情況,目前來看,4s店的維修保養資料查詢情況是比較成熟的。通常有三個查詢渠道:

1、用二手車估價工具,如車鑑定、車300等,會提供查詢,通常一次**就在20塊錢左右。

2、4s店自身,最好找有熟人朋友幫忙,也有部分商家提供4s店的維修保養記錄查詢服務。

3、通過萬能的**,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了。

其實不管通過哪個渠道,背後呼叫的資料都是4s店的,並且4s店受控於主機廠和汽貿集團,資訊化程度都比較高,因為4s店的dms系統一般都是聯網的,平時的維修保養資料都會直接傳給主機廠。

參考資料

知乎

18樓:匿名使用者

**搜 4s維修保養查詢 就能查還有家比較專業 會幫你看報告 分析值不值得買

東風日產4s店車輛保養記錄如何查詢

車輛的保養記錄一般來說就兩種辦法來查詢,傳統的肯定是去4s店查詢,這個需要車主提供車輛證明檔案和車主的身份證駕駛證就可以查到了。或者你也可以在第三方平台上面查詢,這個只要有車架號就能查到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本次回答可以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虎...

車輛維修要去4s店嗎,汽車修理一定要去4s店嗎?

你好,這個關鍵看問題的大小,一般的話個人建議小問題去外面修理比較好,更實惠一些大問題的話去4s店修理比較好,更靠譜一些。汽車修理一定要去4s店嗎?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加專業之類的想法...

車輛維修索賠是不是必須在購車的4s店

這個無所謂的。車子出險報案了,保險公司會根據車子的具體情況,按4s店維修標準,就行定損,賠錢。這個錢給你了,具體你到 修,他們是不會管你的。你好不是的 只要在廠家授權指定的任意乙個服務站都可以辦理索賠業務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是這樣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