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維修索賠是不是必須在購車的4s店

2023-01-29 16:05:02 字數 2919 閱讀 79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車子出險報案了,保險公司會根據車子的具體情況,按4s店維修標準,就行定損,賠錢。這個錢給你了,具體你到**修,他們是不會管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 只要在廠家授權指定的任意乙個服務站都可以辦理索賠業務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只是必須是依法登記備案的維修廠家就可以,比如可以開出維修發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授權4s店都可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網友

只要經過保險公司確認,在那個店維修索賠都可以。

汽車出了故障必須要到買車的4s店才能免費維修嗎?

6樓:戀家的熊

和做保養一樣,無論是否是在購車的店都能做。如果故障配件在保修期內就能免費維修或索賠更換,若已出保修期或是由於人為原因造成就得自己買單了。建議還是就近就熟修比較好 。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

來乙個誤區源 不是4s才能做售後! 首先什麼bai叫4s簡單來說du

又做售zhi前又做售後我們就。

dao叫它4s店!就是說哪個地方既賣車又修車就叫4s點! 在有的地方他不賣車但是他做售後我就叫他某某汽車售後特約服務站!

這當然也是對廠家負責的你車壞了在車子的質量三包期內就可以去服務站免費更換配件和維修!當然新車的免費保養維護也可以去服務站的!不是4s才能做售後!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出了故障最好還是到買車的4s店去維修,這樣屬於保修範圍就能免費維修的,如果到外廠維修不管什麼故障都要付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可以在街邊上維修的。費用少很多。但去4s店。零件比較齊全。而且是原裝零件的多。就這個區別。

如果你在保修期。就建議你去4s電。

10樓:small傅

全國同品牌的ssss店都能修的,系統是全國聯網的,在保修期內最好去ssss店,過了保修期可以在外面修,ssss店的有些東西可能也不是100%原裝的。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不必須,看個人需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並且屬於保修範圍就能免費維修,但要是不在保修期或在保修期是人為原因就不能保修。

新車質保期間維修是不是只能到當時購買車的4s店

13樓:印山蘭

不是的,從2023年1月1日開始實施,不在4s點保養也不影響質保了。但是需要到專業車輛維修保養店,使用符合車輛原廠配件和機油,且有發票和保養記錄。才不影響質保。

單獨街邊小店做完是不行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車輛是全國聯保的,在質保期內需要進行索賠維修的話可以到全國任意一家廠家授權的4s店就可以進行免費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聯保,記得帶好保養手冊!

汽車出事故後是不是只能去買車的4s店定損和修車啊?

16樓:痴情鐲

汽車出事故後不是只能去買車的4s店定損和修車。

先和保險公司聯絡,然後可以到任意一家修車廠去修車,定損時讓保險公司到修車廠就行。

車輛定損值得的是根據汽車構造原理,通過科學、系統的專業化檢查、測試與勘測手段,對汽車碰撞與事故現場進行綜合分析,運用車輛估損資料與維修資料,對車輛碰撞修復進行科學系統的估損和定價。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先和保險公司聯絡,然後可以到任意一家修車廠去修車,定損時讓保險公司到修車廠就行,也可以到有和你的保險公司定點的修車廠去。不一定去買車的4s店修。

車輛損傷維修,走保險是不是要去買車的4s店

18樓:abc保險網

您好!車輛損傷維修,走保險不一定要去4s店維修,您也可以去保險公司指定的一家修理廠維修。當然,您還可以選擇信得過的且具有合法維修資質的修理廠進行車輛維修。

車輛損傷維修,走保險是不是要去買車的4s店?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輛損傷維修,走保險不一定要去4s店維修,您也可以去保險公司指定的一家修理廠。

內維修。當然容,您還可以選擇信得過的且具有合法維修資質的修理廠進行車輛維修。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車輛出險後,如果打算將車子送到4s店維修,車主不要急著在保險公司的定損單上簽字,應先確認定損**是否足夠在4s店維修,倘若無法確認,建議將受損車輛送到4s店,然後讓定損員到4s店進行定損,在這種情況下,定損員會和4s店進行協商定損,待他們對定損金額達成一致意見後,車主再在定損單上簽字,這樣就不會產生維修差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去保險公司指定的維修點,也許是4s店,也有可能是別的地方。

當然,有時候也可以你自己指定維修地點。

去**維修,最好跟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商量一下,確認了可以的話,再去。

車不在原購車4s店維修,想在離家近的4s店可以得到應有的維修索賠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全國聯保的意思就是在全國無論哪一家買的車子,在其它4s點都可以得到一樣的服務包括維修索賠。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完全可以的,沒任何的問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全國聯保的,只要是質保期內。

汽車租憑公司的車輛保險是不是必須買商業險的,如果沒買,是不是

你思想陷入了盲區啊 這麼說吧 我們暫且先不管租憑車是不是必須買某些保 險 就算買的有車損險 那麼也是投保人買的 被保險人享受 你不是投保人 也不是被保險人 你無權享受 單方面事故你肯定是要你承擔的 簽合同的時候 應該有哦 車子在租憑期間的違章 以及損壞 應該由客戶承擔哦,我要是哪天心情不好了 花30...

入黨是不是必須在所在單位,戶籍所在地是否可以

不是必須在所在單位,也可以在戶籍地,只要是有黨支部的地方都可以遞交申請。但黨員必須按時參加黨組織活動 黨章 第一章 第九條 所以,無論在 入黨,但黨組織關係應該隨人走。人在 原則上組織關係就應該在 另外在考察期間,有人事變動或者遷移的,應該將組織關係轉到所在單位部門,負責培養 考察 參加黨組織活動,...

變速箱螺絲上的時候是不是必須用公斤扳手

吃負荷的地方公斤數一定要到,別的無所謂,變速箱螺絲滲油,要緊的時候,是必須用公斤扳手嗎?給螺絲上纏點生料帶緊上就行了,要是還不放心就再打點密封膠 要看您是 的螺絲,如果是變速器和發動機連線的螺絲,必須得用公斤扳手稍微拉一下,如果是變速器上的螺絲,例如波箱油底殼的螺絲和放油螺絲,是不能用公斤扳手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