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找回微信吧,謝謝,請找回我的微信

2023-05-27 16:00:04 字數 870 閱讀 5257

1樓:積極向上的腰子

我就說一遍,他們以各種理由騙取你們微信就是因為,你們微信繫結了身份證銀行卡,他們用來違法勾當,如果出事也查不到他們,而是查到繫結資訊的本人,微信丟失要坐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解綁個人繫結的身份證等資料,,之後利用歷史使用過的資料找回就可以了。

2樓:小宋老師

1、聯絡好友檢視***。建議您可以**或簡訊聯絡之前的微信好友,讓好友檢視您微信的個人詳細資料介面,即可檢視您的***。2、使用繫結方式登入後檢視***。

如果您記得微信繫結的手機號/qq號/郵箱,還請您通過微信繫結方式直接登入微信,然後在個人資料中即可檢視到您的***。切換登入方法:微信登入頁面點選更多->登入其他帳號->手機號或用***/qq號/郵箱登入。

3、申訴方式找回***。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及新密碼。

如果申訴失敗,搜尋「騰訊客服」小程式->點選諮詢客服->選擇「微信帳號安全」->帳號密碼找回。4、注:如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新密碼登入微信後,之前所有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綁,可重新再繫結新的手機號/qq號/郵箱。

請找回我的微信

3樓:數碼知識小能手

3 第三步輸入曾經繫結過的一項關係,接著輸入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根據流程完成申訴就可以了。

總結:繫結關係輸入手機號。

繫結關係輸入手機號。

4樓:天地英雄

找回,帳號、密碼,即可。

5樓:happy學生

可以的,只要是你的就可以賬號。找回。

幫幫我吧,我好害怕,請 幫幫我吧

我是個大學生,我爸爸是個糖尿病患者,因此我對糖尿病有點研究。糖尿病 中有 激素異常 這一條 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週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但參照您所...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把記憶體拆下來...

請高手幫我擴句,請大家幫幫我擴句吧謝謝

年輕的 爸爸 認真地 看 厚厚的 書。注 擴句至少擴兩處。小明的爸爸在書房裡聚精會神地看書。請大家幫幫我擴句吧 謝謝 擴句練習題 在小學中,擴句時一種常見的語文基礎題。擴句與縮句相反。擴句,就是在主語,謂語,賓語等 主幹 之間加上定語 狀語 補語等 枝葉 具體來說,擴句時,一般在名詞或代詞前加上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