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色外套內搭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3-05-27 16:00:02 字數 1285 閱讀 681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一是公尺白色外套裡穿白色內搭,順色搭配,簡約又有高階感。

2.二是公尺白色外套配黑色內搭,有點小碎花也行,簡潔時尚又大氣。

3.三是公尺白色外套裡穿藍色內搭,清爽又有氣質。

4.四是公尺白色配粉紫色,甜美又清新。

公尺白色對膚色也足夠友好,雖然也是屬於白色,但是在色調上更偏暖一些。平時**暗黃不敢嘗試白色衣服的女生也能較為放心的選擇,甚至還有顯白的效果。而具有輪廓感的大衣一直是以顯氣質著稱,結合公尺色之後也是擋不住的溫柔質感。

純色得到公尺白也是簡約的代表,有高階氣息縈繞其中,韓劇女主的氣質或是法國街頭的慵懶與愜意,都能靠公尺白色大衣來呈現。看看下圖中的大衣就是濃濃的氛圍感。

2樓:啊穩學姐

公尺白色是比較好搭配的一種顏色,在搭配方面要求也不是很嚴格,搭配出自己心儀的方案即可,不過必須要細心對應,不然會搭配出不倫不類的風格出來哦。下面介紹公尺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的技巧。1、公尺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技巧一:

白色外套+黑色打底衫 顯職業化、端莊大方2、公尺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技巧二:公尺白色外套+黃色打底衫+黑色長襪3、公尺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技巧三:公尺白色外套+黑色打底包臀短裙知性美麗總的來說公尺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的技巧就是不要搭配顏色比較淡的,會顯得單調乏味,盡量搭配些深顏色、鮮豔顏色的衣服,會與公尺白色形成視覺上的衝擊,讓人產生向上的動力。

非常適合搭配黑白灰,藍色和綠色等顏色。

3樓:快九婧丶聽

公尺色外套。可以內搭白色,黑色,淺灰色,卡其色,藏藍色,酒紅色的衣服會比較好看,整體搭配比較協調自然,每一種搭配都有每一種的效果呈現。

4樓:學長啊寧

請稍候。你好,可以搭同色系連衣裙或者內搭一件黑色上衣+黑色的長褲,也內搭一件公尺白色上衣+一件粉色小短裙這樣的一身搭配,非常顯身材,很顯個子,個子嬌小的女生嘗試這樣一件搭配,而且吸睛指數很高,如果怕冷,穿上一雙長的公尺色靴子。整個上顏色很協調,低調又溫柔。

公尺色半高領毛衣+一件棕色短裙內搭一件奶白色或者公尺白色的半高領毛衣,下面再加一件棕色的小短裙,一整套下來,顯得很甜美,而且整體的穿搭色調顯得很溫柔,有點鄰家的小女孩的感覺。注意事項:在搭配內搭時,如果穿的是連衣裙,最好長度不要超過外套的長度,否則會顯得個子矮,因長款的外套在一定程度上會有點拉低身高,所以建議內搭不要穿過長的連衣裙。

不管怎麼搭配,注意需要遵循的原則,就是要突出腰線,如果穿的是連衣裙,有條件的加一條腰帶,如果是上下兩件這樣的搭配,把上衣塞進褲子或者裙子裡。

灰色毛呢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搭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你好!灰色毛呢外套內搭宜配乳白色或公尺色的好看。灰色的搭配法則 1 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 綠色 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2 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

女白襯衫搭配什麼外套搭什麼衣服好看

搭配方案二 女士 襯衫 寬鬆風衣 寬鬆風衣休閒而帥氣,也是外套中的百搭聖品。內搭女士襯衫,下身配牛仔褲或是包臀裙,都能演繹英倫氣息。搭配方案三 女士襯衫 復古毛衣開衫 復古款式的毛衣開衫,復古的味道很是時髦,可以內搭娃娃領的女士襯衫,顯得年輕而又朝氣。若是進一步搭配上大框鏡,很是又森女風。搭配方案四...

灰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灰色中袖風衣 白色衣服 棕色褲子 白色足球鞋 穩重,陽光灰色中袖風衣 橙色衣服 深藍褲子 黑色休閒鞋 活力,踏實灰色中袖風衣 藍色衣服 黑色褲子 灰色休閒鞋 帥氣,高大望採納,多謝 穿個稍微艷麗點顏色的t恤就可以。拉鎖不要拉。最好配頂帽子,然後穿個休閒板鞋。就可以吧。灰色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