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怎麼選擇智慧型馬桶 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

2023-05-27 13:40:01 字數 2997 閱讀 7985

1樓:hcg和成衛浴

小戶型的衛生間布局緊湊,選擇智慧型馬桶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為了避免買回去的智慧型馬桶安裝不下,建議小戶型家庭在選購之前先測量擺放馬桶位置的面積大小,再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尺寸的馬桶,造型以簡約大方為主,這樣搭配起來才會給人一種比例協調的視覺感受。

2、為了便捷生活,建議大家根據一家人的使用需求選擇多功能的智慧型馬桶,比如基礎的座圈加熱、暖風烘乾、自動除臭等功能,還有附加的抗菌、柔光照明、噴嘴自潔等功能,這樣即使是小小的衛生間也能「五臟俱全」。

3、智慧型馬桶的安裝方式分為落地式和壁掛式,若是小戶型衛生間,更建議選擇壁掛式馬桶,不佔地面空間,且沒有衛生死角,更好清潔打理。

通過上面幾個方法,即可選到一款適合小戶型衛生間安裝並使用的智慧型馬桶。

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

2樓:太平洋家居網

智慧型馬桶怎麼選?簡單粗暴告訴你這幾個選購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馬桶的選購需要分兩個方面,乙個是智慧型系統的功能,現在大部分都有的溫感座圈、智慧型沖洗功能,這個主要還是看使用的需求。另外乙個方面就是陶瓷體的質量,這個關係到使用多久跟後續清潔的問題。

4樓:哈哈然後都

大白衛浴,質量看得見的好,可以衝水迴圈夠力,多種清洗功能,值得擁有。

智慧型馬桶怎麼選

5樓:生活小常識

智慧型馬桶由於很多獨特的優勢,所以被很多家庭使用起來,相比起普遍的馬桶,不但用起來方便,而且排汙效果也是比較好。下面我來說一下智慧型馬桶怎麼選。

1、安全係數越高越好。

購買時,先要看一下有沒有達到國家標準,同時要求廠家出示相關的檔案資料。不是功能越多就越好,大多數的消費者覺得功能越多,就覺得越值,但是在選擇時只要具備了「加熱」、「清洗」、「烘乾」、「除臭」、「省電」等功能就可以,市場上大多數的品牌這幾項功能也是做得母好,區別就是在於它們細節上的表現。

2、排汙清潔能力。

好的智慧型馬桶在排汙效果更加的好,沖刷面也大,而且它的噪音小,節水,是否清洗起來容易,認真看一下馬桶的表面,在燈光下看一下有沒有泛光,再用手試著摸一下表面,應該是平滑,沒有明顯的針眼和裂縫,還可以輕擊一下馬桶,聲音是不是清脆悅耳,伸手到排汙管,摸一下下水口有沒有釉面。

3、重視配件。

在選擇馬桶時,水箱配件是讓人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可以說水箱配件好比馬桶的心臟,更容易產生一些質量問題,在購買時,注意選擇***的配件,同時還要注意噪音低、堅固耐用、長期浸泡在水中也不容易腐蝕,不會起水垢的。

4、售後維護很重要。

選擇智慧型馬桶不一定要功能多的,合適自己就可以,這種馬桶屬於一種高科技產品,所以說它的售後維修方面也是特別重要,只要售後方面做得好,消費者使用起來才會更放心。

想買乙個新出的智慧型馬桶,希望功能可以全一些,有沒有推薦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連馬桶都變得智慧型了。現在裝修,不裝個智慧型馬桶(蓋)都不好意思說自己的新裝的。於是問題來了:買智慧型馬桶好呢,還是買智慧型馬桶蓋好呢?

智慧型馬桶vs智慧型馬桶蓋。

1.功能。智慧型馬桶和馬桶蓋的主要功能都差不多(沖洗、烘乾、坐墊加熱等),只不過智慧型馬桶蓋由於尺寸較小,所以附加功能比較少——比如腳踢沖水、自動翻蓋等,都需要馬桶配合。

所以這些功能是智慧型馬桶才有的。

2.匹配。買智慧型馬桶蓋,首先要考慮的就是自己家能不能用——馬桶蓋能否與家裡現有的馬桶匹配,所以購買時更麻煩一些。馬桶圈大了或者小了,都對舒適性和壽命有影響。

智慧型馬桶就沒有這方面顧慮了,直接購買安裝即可。

3.外觀。單獨購買智慧型馬桶蓋,幾乎不可能買到和原裝馬桶圈一模一樣的。所以加裝了智慧型馬桶蓋的馬桶,都可以被一眼看出來。

智慧型馬桶則是一體式設計,整體感更強。

選哪個?無論從哪方面來看,智慧型馬桶都是更勝一籌——當然智慧型馬桶的**也更高。一般智慧型馬桶會比馬桶蓋貴1000~2000元。不過,如果算總價(馬桶+智慧型馬桶蓋),二者相差無幾。

因此,選擇哪乙個,要看使用者家裡是不是有馬桶:如果還沒裝馬桶,或者打算換乙個馬桶,建議直接購買智慧型馬桶。這樣更方便、更好用、更好看。

但如果家裡已經有乙個馬桶了,再拆掉它換新的就有點沒必要。因此,如果只是希望公升級一下馬桶的使用體驗,建議直接購買智慧型馬桶蓋。

7樓:前田族凱

新房裝修時買了水愛的逐浪20智慧型一體機,每次坐上去以後,坐管圈都是熱熱的,很舒服,尤其是冬天和例假的時候,真的有被溫暖到。設計的風格也簡約而不簡單,用著放心,看著舒心。 知道。

諮 詢一下,智慧型馬桶怎麼選?

8樓:來自保國寺客觀的灰太狼

看到的aqara h1智慧型馬桶不錯!可以自動沖水、可以自己掀開蓋子、還有除臭功能,很棒,9998的價錢看起來不低,但我從國外花7888元買回來的那個馬桶圈,再看看aqara h1智慧型馬桶,乙個馬桶圈對比乙個智慧型馬桶,不管從功能上還是**上,還是aqara的好。 家裡兩個衛生間,等這個有貨了,給另乙個衛生間換上。

9樓:網友

看沖水系統、使用的材料,還有功能,各方面都要了解清楚再購買。我家那個智慧型馬桶是在箭牌衛浴買的,衝水力很強,當時店員介紹說是箭牌專利的沖吸雙擎沖水系統,用了兩年了的確衝力強又節水,我買的這款智慧型馬桶功能比較齊全,從臀洗、暖風烘乾、座圈加熱到遙控控制、除臭、led夜燈都有,每乙個功能都很好用。

10樓:re艹star灬低調

智慧型馬桶還是得在大店買,之前裝修看了一輪衛浴,小店的智慧型馬桶哪哪都差一點,後來聽朋友介紹去了箭牌衛浴買,無論是功能、工藝還是顏值都很上檔次,只要根據你和家人的使用需求去選功能就行了,大牌子的質量完全不用擔心。

如何選擇智慧型馬桶?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

1.購買的第一步 看質量智慧型馬桶好用不好用,要看智慧型馬桶的烘乾功能和加熱功能,所以一定要看智慧型馬桶是否有阻燃材料和防漏電保護,瓷釉色澤一致。2.購買第二步 看功能普通的智慧型馬桶有 加熱 熱水洗屁屁 暖風烘乾 自動除臭。但這一切的基礎是人體感應功能。3.一體智慧型馬桶的優點住在高層的小夥伴們可...

智慧型馬桶怎麼挑?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

選購一款好的智慧型馬桶首先看它的效能有哪些?1.臀部洗淨 臀部清洗專用噴嘴噴出溫水,充分清洗臀部 3.洗淨位置調節 使用者無需挪動身體,可根據體型向前向後調節洗淨位置 4.移動清洗 洗淨時噴嘴前後往返移動,擴大清洗範圍,增強清洗效果 5.按摩 洗淨水壓有節律變化,起到按摩作用,促進血液迴圈 6.溫暖...

智慧型馬桶噴頭怎麼清洗,智慧型馬桶怎麼清洗

智慧型馬桶噴頭等部位,用久了是需要清洗的。下面來看看如何清洗智慧型馬桶的噴頭。拉出噴嘴 如果馬桶有自潔功能,按一下自潔按鈕,噴嘴就會自動出水進行自我清洗。雖然這些較為先進的智慧型馬桶能自動清洗噴嘴,長期使用後,依然需要人工清洗。如果沒有自潔功能,清洗噴嘴前就要將它拉出來。有些馬桶有乙個清洗按鈕,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