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陶裡有沒有適合一些小戶型廁所的馬桶?

2022-12-19 17:10:02 字數 2480 閱讀 4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亞陶現在的產品線應該很豐富了,隨著小戶型家庭越來越多,產品研發設計也偏向小戶型使用。他們品牌好像也很多款馬桶就是針對小戶型家庭,普通馬桶,智慧型馬桶也有。印象比較深刻是在一次展會看過他們一款很小巧的智慧型馬桶,號稱不用插電的,而且沖水力度很強。

建議可以去當地亞陶實體店看看產品或是關注他們官方資訊。

亞陶衛浴的智慧型馬桶和節水馬桶有什麼區別?

2樓:酶輸液棺燃

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

亞陶衛浴的馬桶好用嗎,有人用過?

3樓:請叫我盟主

亞陶老品牌了,30多年的廠家,從最開始的生產經營陶瓷潔具如今發展到全衛浴系列產品。隨著衛浴產品市場智慧型化,亞陶衛浴也與時俱進,建立自己的智慧型馬桶車間,專門生產智慧型馬桶,所以質量、技術還是很有保障的。亞陶智慧型承諾質保三年,終身維護,全國聯保,還是比較靠譜,售後也無憂。

放心用,很好用的,因為我家就剛好有亞陶裡的一款馬桶。

4樓:塞家焮

陶衛浴的馬桶好用嗎?我感覺馬桶也是正常和普通的馬桶一樣的使用,用著也是挺方便的。

亞陶智慧型馬桶質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5樓:暮暮和目目

亞陶智慧型馬桶質量還可以,我用過的用的這不過還不能確定,有的,他有質量問題,有的就沒有。

6樓:成子真

雅陶智慧型馬桶的質量個人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值得購買的。

7樓:打惡狗棍

智慧型馬桶的質量都是可以的,但是他有乙個問題,電子玩器件損壞以後不太好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可以吧,不管是坐在上面還是看上去都是比較舒服的。

9樓:我喜歡你

這個其實如果不是那種嗯特別次的馬桶 其實都還好 都可以的 。

10樓:書玉石

這個品牌的智慧型馬桶質量是非常好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請購買就可以。

11樓:犁言心

丫頭,智慧型馬桶質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這個質量應該還可以吧,我沒有用過,但是感覺這個牌子挺出名的。

12樓:布翠霜

雅陶智慧型馬桶質量個人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值得購買的。

13樓:巫冰珍

陶智慧型馬桶質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我用過智慧型馬桶,但是不是雅陶的智慧型馬桶很不錯的,用起來很方便。

14樓:花芷希

這個品牌的智慧型馬桶我質量是非常不錯的,用著很好用。

15樓:網友

嗯,這個馬桶質量怎麼樣?有人用這個的話,智慧型馬桶的話還挺好的。

16樓:玄德閣

你說的這個的話,那麼其實我覺得他只要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蝦比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高一點的,可以去嘗試一下的了。

17樓:pipi蟹

丫頭,智慧型馬桶的這樣的話是可以信任的用過的都說好。

18樓:情感諮詢

這個智慧型馬桶的質量還是可以的,這個智慧型馬桶它的功能是特別多的,而且就是特別適合老人和孩子去使用的。

19樓:萊開

整體的質量還是可以的,因為也是比較耐用的,所以我覺得這個確實也是比較美觀,而且也是比較高階的。

20樓:醒一醉

我覺得他們的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感覺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21樓:笑傲江湖

亞陶智慧型馬桶的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有很多人都用過,這是乙個非常好的馬桶,它的使用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亞陶有款智慧型馬桶標識著「零水壓」的字眼,什麼是「零水壓」,是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嗎?

22樓:文成公主愛

所謂的「零水壓」,是乙個概念。指的是在水壓小的情況下都可以正常使用這款智慧型馬桶。只要使用者家中有自動水源供給,不論是集中供給的自來水還是自建的儲水水箱,也不論水壓高低,都可以使用,而且它對水質也是沒有要求,亞陶「零水壓」技術真正為消費者帶來如廁的輕鬆、省心和舒適。

就比如亞陶ya-6618型號智慧型馬桶。

亞陶衛浴的全智慧型馬桶好用麼?

23樓:蝴蝶單飛

亞陶衛浴的全智慧型馬桶主要有以下一些好處:每次如廁後,智慧型馬桶蓋的水洗功能能玳替手紙進行清潔,更易消滅引發傳染性疾病的病毒、細菌、真菌或寄生蟲。具有多種沖洗模式的智慧型座便蓋不但能有效去除汙物,還能起到按摩作用。

亞陶智慧型馬桶還推出了溫控座圈,擁有不同溫度檔式,根據個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氣來進行調節,再也不用害怕如廁時的冰冷感覺了。

誰能幫我介紹一下亞陶的智慧型馬桶啊

哪位有1歲小孩的營養食譜嗎,有沒有適合一周歲孩子的營養食譜

小孩容易出汗,是因為新陳代謝旺盛.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做些豆漿,糖水 八寶粥,海帶綠豆湯等 就行了.就用特意去學什麼營養的食譜.實在不放心,就去買些又安全又有營養又好吃的營養保健品唄.公尺粉不會上火,只要注意多喂白開水,稀飯可以吃,可以加一點東西,不用老煮白稀飯。半歲嬰兒的餵養 一周歲以內的嬰兒仍...

有沒有一些中國的很經典的一些古詩詞,很適合高中生背誦的

高中必背古詩詞集錦 將進酒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傾耳聽。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復醒。古...

有沒有一些憂傷的歌曲,適合我這種90後聽的,謝謝

說到憂傷我就想到了 黑暗中漫舞 這首歌不能算上憂傷 已經算悲傷了 這首歌是陳奕迅最悲傷的一首歌 心情差的人聽了就想死 莊心妍 兩個人的回憶乙個人過 張靚穎 心疼,想你零點零一分 莊心妍的歌都不錯 鄭源 你是我的唯一 山丘,喜歡你,失真,我們的愛,明天你好,越長大越孤單,如果明天,楓,最長的電影,擱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