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選馬桶要注意什麼

2022-01-28 20:26:14 字數 5304 閱讀 9578

1樓:朝彪

這個看你選這個名牌智慧型馬桶的方向了,有預算國外大名牌比如toto,科勒等,如果要實用性專業的話可以買歐路莎看看,專門做智慧型馬桶的。

2樓:家家優保網

1、東鵬潔具

東鵬潔具是來自廣東佛山的乙個實力企業,經過了多年的努力和發展,現在是一家集衛浴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化的現代多元化企業。同時還是一家擁有高科技的生產裝置及一流生產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衛浴材料,公司一直秉承以優質的新產品開發和完善的售後服務為理念,為提供了休閒衛浴、智慧型衛浴、衛浴陶瓷等一系列的衛浴類別產品,並且還為使用者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勵志為使用者打造滿意、放心、環保的衛浴產品。

2、和成衛浴

和成衛浴最早建立於2023年,是乙個來自台灣的知名衛浴品牌,品牌的知名度早已在國內有一定的地位,也常常在行業內被譽為toto、科勒、和成、美標實力的「四大家族」企業。經過了企業不斷的努力,現如今作為全球最大的單體靜音馬桶生產商家之一,和成衛浴的高科技生產技術已經在衛浴市場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成為多元化的現代大型企業,並且還領導著櫥櫃、瓷磚、衛浴等行業前行,同時還橫跨爐具、建築及住宅等領域發展,成為了國內大型的知名企業,因此和成的品牌值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和認可。

3、toto

toto是我國具有影響力的衛浴品牌。最在創立於2023年,這個品牌是由日本人大倉和親建立的。企業採用了先進的生產技術,生產了自動除臭、自動沖洗、自動開合等一系列感應智慧型馬桶,並且引入了國外最先進的噴釉技術,還採取了全自動生產,每一道工序都是經過了嚴格的要求,勵志為使用者打造最一流的衛浴產品。

選購馬桶要注意什麼

1、掛汙;許多人在使用馬桶的時候常常會遇到衝不乾淨的情況,這樣不僅會讓人覺得**觀還會散發臭味。因此,我們在購買馬桶時需要諮詢下馬桶的施釉情況、衝水量以及沖水方式等,我們可以用手摸一下馬桶的排汙口表面是否有進行施釉。

2、堵塞;我們在選購馬桶時還需要注意它是否會出現堵塞,因此我們需要關注馬桶排汙管徑大小,它的通常大小為41mm,排汙管徑越大,更能提公升馬桶的排汙速度。

3、濺水;馬桶的濺水也是一件讓人感到非常頭頭疼的事情,因此我們在選購馬桶時需要注意看下它的設計是否合理,最好選擇內壁45度傾斜且水位比較淺的馬桶,這樣不僅可以有效的防止濺水,還有一定的隔臭效果。

4、臭味;馬桶的出現臭味也是我們經常會遇到一種情況,因此在我們在選購時,需要注意下馬桶的水封高度,通常水封高度標準為50mm,因此我們最好選擇水封高度在50mm以上的馬桶,同時馬桶的臭味還和陶瓷的釉面有一定關係。馬桶釉面好壞將會對吸水率產生一定影響,我們應選擇經高溫燒製的有釉面,不僅抗裂性與吸水性都相當出色,而且不會出現發臭。

3樓:

要注意的問題很多吧,比如沖水效果如何,有沒有異味,功能如何,售後服務怎麼樣等。沖水效果和防異味是最基礎功能,其實大多數智慧型馬桶在這方便都做得很好,最主要差別是功能和服務了。畢竟屬於高科技產品,不同品牌之間的技術還是有一定出差別,大家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也因為是高科技,如果出現故障自己絕對搞不定,售後服務也應該是重點考慮內容。品牌的話,牆裂推介恆潔q9智慧型馬桶,獲獎無數的網紅產品~

智慧型馬桶哪個品牌好,智慧型馬桶選擇時要注意哪些事項?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沖水方式

現在市面上,大多馬桶是虹吸的,容易沖掉黏附在馬桶表面的贓物。缺點是費水,容易堵。直衝不容易堵塞,缺點容易反味。

二、排汙效果

沖水的檢查:衝3次,至少能沖掉5個注水桌球。還要檢查一下排汙效果。放入一張紙並滴一滴墨水,應該一次排放不留痕跡。

三、摸表面

用手輕輕撫摸馬桶的表面,如果沒有凹凸不平的感覺,並且釉面和胚體的手感都很細膩,這表面馬桶的馬桶,其表面質量較好。如果是中低檔次的馬桶,其表面的釉面和胚體會比較粗糙,顏色暗淡,在燈光的照射下會有小孔。將手深入汙口處,內部應該是光滑的,手感粗糙表無釉面,易漏水。

四、確定坑距

了解馬桶的排水方式是橫排入牆還是下排入地。橫排水馬桶,一定要明確地距(馬桶後排水口中心線距地面的距離)。下排水馬桶一定要明確坑距。

坑距指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一定要先測坑距,再選配套坑距的馬桶。

智慧型馬桶買哪個牌子好?要注意什麼?

5樓:乙隻力量小快樂

提到馬桶品牌,大多數首先想到的都是大白衛浴,首先外觀好看,其次質量也好,而且售後服務好

智慧型馬桶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6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智慧型馬桶現在技術很成熟,各種價位都有,就技術方面來說推薦以下三個品牌。

1、toto,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馬桶產品製造商,實力非凡。在五星酒店、高檔休閒場所,基本上都是toto的產品,由此可見它的品質還是比較過硬的。它不僅擁有諸多專利發明,功能上也是走在技術的最前端。

只是高階**讓普通人難以卻步,低端產品比國產的同價位產品差的遠。

2、便潔寶bjb,也是國內做智慧型馬桶比較早起家的。現在國產品牌自主研發技術,投產規模領先。在故障率比較低,完美的解決了水壓不夠的情況下,馬桶的問題。

在功能方面,常見的殺菌,淨化、沖洗、座椅加熱也都是有的。**在比較中檔位置,價效比還不錯。

3、九牧,在07年九牧就開始做智慧型馬桶的研發和生產,技術也十分成熟。現在和小公尺做聯合也開發了一些新的功能和產品,相比前兩款,**更加低,但是品質還是有保障。在功能上,可以聯合手機來控制馬桶放**什麼的,也是走在時尚前端了。

7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技術的創新,各種高科技產品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改善了我們的生活質量。智慧型馬桶

就是高科技的產物,那麼,智慧型馬桶好用嗎?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呢?

一、智慧型馬桶好用嗎

(1)全輕觸式按鍵設計

採用全輕觸式按鍵設計,使用過程更方便,清潔更徹底,汙漬不留痕。

(2)噴頭自潔

使用前後噴頭都會自我清潔,保持乾淨衛生。

(3)二個噴頭

臀部清洗用(後部)和女性專用(前部清洗)2個噴頭,根據不同用途達到清洗乾淨的效果。

(4)靜音緩閉功能

放手後便座、便蓋自動緩慢地關上,緩慢閉合無噪音。

(5)智慧型節電

具有智慧型學習記憶功能,可根據使用者的日常生活習慣,自動預先對水溫和便座加熱,且用後自動停止加熱,達到節能效果。

(6)座式感應

電磁接近式感應裝置,在沒有感應到人坐上之前,沖洗開關都不會啟動,不必擔心錯按開關造成的尷尬,非常人性化。

(7)抗菌便座

直接接觸肌膚的便座部分採用合成抗菌阻燃材料。

二、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一:toto

東陶公司是乙個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追求高品質、高工藝水平,使使用者享受衛生、健康、舒適的生活是我們一貫追求的目標。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二:維衛

維衛國際集團是地處長江三角洲,浙江東南部,有著良好的自然環境和區域經濟優勢,是一家專業從事高科技智慧型馬桶開發和生產的大型企業。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三: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星州,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四:箭牌

"arrow"箭牌衛浴隸屬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是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五:惠達

惠達品牌總部位於唐山惠達陶瓷城,員工總數近萬人。產品種類超過2000多種。其中,洗面器、座便器等陶瓷潔具年產量為900萬件,共有17條天然氣隧道窯生產線。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六:法恩莎

享譽全球的法恩莎集團,旗下擁有佛山市法恩潔具****、肇慶市法恩陶瓷潔具****、景德鎮市法恩陶瓷潔具****等三家企業;擁有佛山順德、佛山高明、肇慶四會、韶關南雄、江西景德鎮、山東德州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七:美標

美標(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潔具十大品牌,面盆-座便器-浴缸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風格衛浴專家,中國馳名商標,國際著名品牌,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產商,享譽世界的全球公司。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八:東鵬潔具

佛山東鵬潔具股份****是國內最早從事衛浴產品生產的企業之一,成立於2023年。十八年來,始終致力於研發和生產環保節約型產品,為消費者營造舒適衛生的衛浴生活。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九:恆潔

廣東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總部生產基地設在佛山,是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綜合性的大型企業。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十:歐路莎

orans歐路莎衛浴始創於2023年,是我國發展較快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民營企業之一。

8樓:栗色貓貓

我給你推薦幾個品牌參考一下吧,他們都是目前很熱銷的產品。

1、美標這款concept智慧型一體化座廁,在外觀上,是流線的外形設計,比較方便清潔,適用性比較強,其次在售價方面大約為6000左右,但是蓋板和陶瓷都是有質保的,安裝費什麼的也是減免的,所以在打折時購入,還是挺不錯的,並且他也有專利技術,能自主抑制便圈上吸附的細菌,並且它的陶瓷具有超親水性,能夠讓水滲入汙物底部,並且把汙物帶走,這個也是獲得了設計獎的。

2、toto這款是智潔電子坐便器,是比較輕巧的設計,但是後側還是不大好清潔,在設計上,採用的是寬口噴水的設計,水流比較強勁,也比較容易沖走汙物,而且他是奈米樹脂的蓋板,同樣也不易殘留細菌,而且便前也會噴霧,在**上稍微比美標貴一些要7000+,但質量過硬,服務態度也特別好。

3、恆潔星空系列的這款,也是流線型的設計,遙控器是在牆上安裝的,所採用的設計是立體強力的虹吸式沖刷,清潔帶走汙物的效果也不差,可惜的是沒有抗菌方面的設計,但**方面很有優勢,**為4000+,比較便宜。

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一款心儀的產品吧~

9樓:取會不字名

現在智慧型馬桶的品牌做的好還是挺多的,各個品牌還是有著自己的智慧型馬桶的優勢的。

首先國內的話,安華衛浴是乙個不錯的智慧型馬桶品牌選擇,它在智慧型馬桶的設計方面對女性還是相當友好的,設計細膩,在清潔方面做的很用心,避免細菌的滋生,保護私人的健康還是不錯的,同時加熱方面也有設計防燙傷設計,可以說是乙個比較紳士的設計了吧。

國外的話,比較知名的應該是日本的toto衛浴了吧,toto它不僅在質量與技術上很過關,在節水與環保方面也是不錯的存在,在中國toto智慧型馬桶的銷量也是比較的好,市場大,口碑更是沒得說,可以說toto的智慧型馬桶是健康、環保、舒適於一體的結合。

實際上國產的馬桶也不一定就會比toto的差,只是在技術上可能以前有點差距,所以toto在國內的銷售經驗與銷售基礎打的很好,不過國內的技術在近幾年內的追趕還是挺快的,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在國內與國外中的品牌中多多的考慮一下了。

馬桶選什麼牌子好??馬桶哪個牌子比較好

有些人買馬桶非常注重馬桶的品牌,其實馬桶的品牌並不是唯一考量馬桶好壞的標準的。馬桶要看它的外表的,比方說摸一摸看看是否光滑等,這些都是見證我們馬桶質量是否好的重要因素。其實人們關心的乙個問題還就是我們的馬桶在使用的過程中會不會不容易清理,這就和我們馬桶的光滑度有了很大的關係了,我們要從不同的角度去看...

智慧型馬桶哪個品牌好,智慧型馬桶哪個品牌好,智慧型馬桶十大品牌

智慧型馬桶的十大品牌供你參考 toto,箭牌arrow,惠達huida,科勒kohler,恆潔hegii,歐陸oulu,法恩莎faenza,樂家roca,東鵬潔具,四維swell 從我的親身使用經驗來談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 1 toto智慧型馬桶 2 福樂明智能馬桶。3 松下潔樂智慧型馬桶。4 金陶...

馬桶哪個牌子比較好?家用馬桶哪個牌子好?

家用馬桶品牌排行第1 5名。科勒kohler 始創於1873年,大型跨國公司,美國最古老 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百年歷史,美國科勒 中國 投資 toto 於1917年日本,中國馳名商標,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型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 中國 恆潔hegii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