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馬桶怎麼挑?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

2023-01-29 11:00:06 字數 5177 閱讀 5402

1樓:暖憶江南

選購一款好的智慧型馬桶首先看它的效能有哪些?

1.臀部洗淨:臀部清洗專用噴嘴噴出溫水,充分清洗臀部;

3.洗淨位置調節:使用者無需挪動身體,可根據體型向前向後調節洗淨位置;

4.移動清洗:洗淨時噴嘴前後往返移動,擴大清洗範圍,增強清洗效果;

5.按摩:洗淨水壓有節律變化,起到按摩作用,促進血液迴圈;

6.溫暖便座:電腦控制使便座保持一定的溫度,即使在寒冬,也會感到溫暖舒適;

7.溫度調節:可根據使用者個人喜好,調節水溫、座溫和風溫;8.暖風烘乾:吹出舒適的暖風,使洗淨後的臀部乾燥爽快;

9.自動除臭:採用冷觸媒對異味進行處理,清除異味,淨化空氣;

10.便座緩衝:使用物理陰尼方法,使便蓋和座圈緩緩落下,避免衝擊;

11.自動感應:在沒感應到人體入座前,鎖定洗淨和烘乾等功能,避免誤觸發;

12.自動沖洗:使用者離開後,便座自動沖洗;

13.噴頭自潔:噴頭伸出或縮回時,自動噴出小股水流對噴頭進行自我清潔;

14.節電功能:根據使用時段,電腦控制溫水和便座加熱,達到節電目的;

15.無線遙控:使用遙控器輕鬆操作各使用功能;

16.安全防護:對機器電源和加熱部件採取多種安全保護措施,徹底消除安全隱患。

2樓:安美來

①選購馬桶,重量越重越好,重量大的馬桶,相對密度也大,一般好的馬桶重量是在50kg左右的,在選擇的時候要關注一下,千萬不要選擇重量輕的馬桶。

②看表面是否光滑,馬桶的釉面是另乙個客觀易檢測的小技巧, ***的馬桶釉面光潔順滑無起泡, 色澤飽和,這樣的馬桶清潔起來比較方便,而且日後也不易發黃。

③看排汙管道,排汙管道是否有施釉會直接影響到日後的排汙效果,可以用手在排汙口摸一下,質感光滑的,就證明這個管道口是有施釉的,粗糙的就沒有施釉。

④馬桶有虹吸式以及直衝兩種,最好選擇虹吸式馬桶,直衝馬桶相比虹吸式馬桶噪音更大,防臭效果相對差些,這個是個人對比之後的使用感覺。

⑤要購買排汙口徑比較大的,一般來說管道口在4cm以下的都不要考慮了,排汙能力除了和沖水方式相關,還和排汙口徑的大小有關,排汙口徑越大,排汙能力就越強,防堵塞能力就越大,市面好的馬桶排汙口都已經達到8cm。

⑥選馬桶座圈、噴嘴一定要選擇抗菌材質的,可以分解有害氣體,有的甚至能達到以上抗菌,防毒。

這個就是我自己親身購買馬桶後做的小功課,目前用的中宇盧埃爾系列智慧型馬桶還不錯,推薦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

3樓:太平洋家居網

智慧型馬桶怎麼選?簡單粗暴告訴你這幾個選購重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馬桶的選購需要分兩個方面,乙個是智慧型系統的功能,現在大部分都有的溫感座圈、智慧型沖洗功能,這個主要還是看使用的需求。另外乙個方面就是陶瓷體的質量,這個關係到使用多久跟後續清潔的問題。

5樓:哈哈然後都

大白衛浴,質量看得見的好,可以衝水迴圈夠力,多種清洗功能,值得擁有。

智慧型馬桶怎樣選擇?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幾年智慧型馬桶了,都還是會買到不好用的,所以買東西並不是經驗多就好,還得看品牌,大品牌的一般可以信賴,除了品牌以外,還得看功能,有些基本的功能要有,例如瞬間即熱啊,紫外線殺菌啊,自動開蓋啊等等,樓主所說的鷹衛浴就不錯的,可以考慮。

7樓:九牛你聽

建議選大品牌,省事很多,還不容易出錯,我就買了十大品牌之一的鷹衛浴,型號好像是bs86h,功能很強大,有紫外線殺菌,瞬間即熱,婦洗臀洗啥的也很舒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馬桶最好選大品牌,不然容易壞,例如鷹衛浴啊,九牧啊,恆潔啊這些都不錯,我這邊挺多人都用鷹衛浴的智慧型馬桶,這款挺好的,有很多不錯的功能,例如瞬間即熱啊,紫外線殺菌啊之類的。

智慧型馬桶如何挑選

9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沖水方式。

現在市面上,大多馬桶是虹吸的,容易沖掉黏附在馬桶表面的贓物。缺點是費水,容易堵。直衝不容易堵塞,缺點容易反味。

二、排汙效果。

沖水的檢查:衝3次,至少能沖掉5個注水桌球。還要檢查一下排汙效果。放入一張紙並滴一滴墨水,應該一次排放不留痕跡。

三、摸表面。

用手輕輕撫摸馬桶的表面,如果沒有凹凸不平的感覺,並且釉面和胚體的手感都很細膩,這表面馬桶的馬桶,其表面質量較好。如果是中低檔次的馬桶,其表面的釉面和胚體會比較粗糙,顏色暗淡,在燈光的照射下會有小孔。將手深入汙口處,內部應該是光滑的,手感粗糙表無釉面,易漏水。

四、確定坑距。

了解馬桶的排水方式是橫排入牆還是下排入地。橫排水馬桶,一定要明確地距(馬桶後排水口中心線距地面的距離)。下排水馬桶一定要明確坑距。

坑距指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一定要先測坑距,再選配套坑距的馬桶。

10樓:菏澤設計師馮工

近幾年智慧型馬桶慢慢開始普及,多數朋友想安裝智慧型馬桶也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

那麼智慧型馬桶該怎麼選,記住以下這幾點:

一、預留電源。

裝修的時候一定要在馬桶旁邊預留電源插座,不然以後想裝智慧型馬桶的時候只能走明線路了。

二、關於馬桶坑距。

馬桶的坑距相對應的就是下水道的中心點到牆壁的距離,如果買的馬桶坑距不對要不沒法安裝,要不就是安裝好距離牆的縫隙太大,所以一定要量好尺寸,如果自己擔心量的不准可讓裝修師傅幫忙。

三、男女是不是都可以自動沖水。

購買智慧型馬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可以男士自動沖水,馬桶也是有性別歧視的,有一些智慧型馬桶男士小便不能識別,還需要手動去沖水。

四、關於自動翻蓋。

自動翻蓋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翻蓋感應距離是不是可調的,不然你家的衛生間如果比較小,不小心經過馬桶旁邊馬桶蓋來回翻就尷尬了。

五、熱水即加熱型。

智慧型馬桶分為即加熱型和儲水型,盡量選擇購買即加熱型,理由就是即加熱沒有儲水箱,儲水箱內長期儲存水源容易滋生細菌,需要定期清理水箱,選擇即熱型乾淨衛生。

六、座圈加熱。

座圈加熱選擇恆溫的,就是不要選擇那種要坐上去才開始加熱的,坐上去才加熱就失去了加熱的意義,我都自己暖熱了還要他幹嘛。

七、關於質量。

***的馬桶的重量是要比質量差的要重,因為陶瓷煅燒的程度越好質量越重,選擇相對比較重的就沒錯了。

關注馮工裝修少走彎路。

11樓:網友

第一部:確認是否可以安裝。

要看衛生間配置,是否有電源插座,如果沒有,很抱歉,無法安裝。

第二部:選擇智慧型馬桶蓋,要特別注意兩個尺寸。

一是馬桶的外形尺寸。目前是市場上存在的馬桶尺寸一般有v型、u型和o型。

二是安裝尺寸。座便器上的安裝孔與座圈的距離一般情況下要小於175px,而且兩個安裝孔間的距離應該在375px左右。

第三部:要特別注意電器的適用電壓。

由於每個國家適配的電壓不同,日本電壓為110v,而國內電器電壓為220v,所以選購外國商品時要格外注意。電壓的不同,容易導致智慧型馬桶蓋被燒。所以,必須使用電壓轉換器。

第四部:最重要的是看它的電子元件。

在選購時,一定要關心智慧型馬桶蓋的防水、斷電、阻燃性能如何等安全效能。瑞爾特智慧型系列—9重保護設計,防止高溫及低溫燙傷;所有核心材料均採用美國ul-94標準的阻燃材料,保證使用不會**;特別水阻設計,防止漏電,保護您的如廁安全。

第五部:重視便座和噴嘴的使用衛生。

智慧型馬桶蓋與人體親密接觸,一定要特別注意使用衛生,尤其是出水噴嘴和便蓋這兩部分,目前較優質的智慧型馬桶蓋會在出水噴嘴和便蓋上使用抗菌成分材質。很多人會選擇不鏽鋼材質噴嘴的智慧型馬桶蓋,其實相較於樹脂材質,不鏽鋼噴嘴抗菌作用較低,需要額外的抗菌裝置。

智慧型馬桶除了基本的溫水沖洗、調溫座圈外,越多的附加功能就等會增加對產品的印象分。但在選購時,並不是越多越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你的智慧型產品。

第七部:節電節水很重要。

有消費者可能認為水洗會增加用水量,也浪費電。其實不然,水洗改變了你的如廁習慣,我們不再用紙,不僅環保而且更節省。

第八部:好的售後很重要。

智慧型馬桶蓋作為新型電子產品,需要系統的安裝維護保養保障,因此在購買時一定要問清楚保修期限及詳細條款。此外,市面上銷售智慧型坐便蓋的品牌繁雜,只有一些大品牌產品可以提供免費安裝服務和完善的售後保障。在選購時一定要詢問產品的質保期,一些質量過硬的品牌,就會敢於承諾更長的智慧型馬桶蓋質保期。

因此,切勿一味貪圖**優勢,好的售後可以讓你省心很多。

1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智慧型馬桶最核心的功能無非就是三點:清洗、烘乾和加熱。

在這些中,尤以清洗最為關鍵,進口馬桶陶瓷內建智慧型系統,隱藏式連線裝置讓造型更加美觀,更易於保養和清潔。

在功能方面,進口馬桶集自動沖洗、自動開合、溫水洗淨、暖風乾燥等於一身,尤其在清洗方面有突出表現,其噴嘴設計可拆卸、清洗和調換,較好解決了智慧型馬桶普遍存在的衛生隱患。

13樓:惠達衛浴

如今智慧型化家居已經逐漸走進我們的生活,不同的家居產品也都在智慧型化的大潮中革新換代,更加智慧型化、體驗更好的智慧型馬桶也開始走進各個家庭的衛生間。

智慧型馬桶和普通的馬桶的不一樣!功能要比普通馬桶多,會讓我們在如廁的時候,體驗更加舒適。目前市場上的智慧型馬桶種類繁多,不了解的人可能會感覺眼花繚亂,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智慧型馬桶要如何選購?

一、買即熱式,不買儲熱式。

智慧型馬桶可分為即熱式和儲熱式兩種,兩者各有優勢,但相對而言即熱式體現效果更佳,其具備顏值更高、可實現長時間連續清洗等優勢。

即熱式的水溫恆定,可實現長時間恆溫、連續清洗,且無需儲水,更加乾淨衛生;而儲熱式內建水箱儲水,在沖洗約1分鐘後水溫會變涼,需再次加熱到設定水溫,持續使用體驗較差,還容易滋生細菌。

二、選單噴頭不選雙噴頭。

單噴頭更美觀,清洗杆中置,清洗效果也更好。帶噴頭自潔功能的更加健康衛生!

三、要舒適健康,更要安全防護。

智慧型馬桶長期處於潮濕衛浴間內,一定記得要買帶有漏電保護、防水保護,座溫保護等多重防護的產品,家人安全更有保障。

四、想要體驗好,這些功能不能少。

預算有限,可專注產品的坐圈加熱、沖洗等核心功能,滿足基本需求;

預算充足,可選購帶有紫外線殺菌、水源過濾、腳踢沖水、離坐沖水等高階功能產品,讓舒適體驗和健康等級都更上一層樓。

最後,智慧型馬桶相比普通馬桶更加智慧型,它除了有專屬的電子部件以外,其陶瓷體部分也是和普通馬桶一樣的,因此,選購時同樣需要關注,它的陶瓷質量、釉面細膩度等要素。

如何選擇智慧型馬桶?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

1.購買的第一步 看質量智慧型馬桶好用不好用,要看智慧型馬桶的烘乾功能和加熱功能,所以一定要看智慧型馬桶是否有阻燃材料和防漏電保護,瓷釉色澤一致。2.購買第二步 看功能普通的智慧型馬桶有 加熱 熱水洗屁屁 暖風烘乾 自動除臭。但這一切的基礎是人體感應功能。3.一體智慧型馬桶的優點住在高層的小夥伴們可...

小戶型怎麼選擇智慧型馬桶 智慧型馬桶怎麼選擇?

小戶型的衛生間布局緊湊,選擇智慧型馬桶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為了避免買回去的智慧型馬桶安裝不下,建議小戶型家庭在選購之前先測量擺放馬桶位置的面積大小,再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尺寸的馬桶,造型以簡約大方為主,這樣搭配起來才會給人一種比例協調的視覺感受。2 為了便捷生活,建議大家根據一家人的使用需求選擇...

智慧型馬桶噴頭怎麼清洗,智慧型馬桶怎麼清洗

智慧型馬桶噴頭等部位,用久了是需要清洗的。下面來看看如何清洗智慧型馬桶的噴頭。拉出噴嘴 如果馬桶有自潔功能,按一下自潔按鈕,噴嘴就會自動出水進行自我清洗。雖然這些較為先進的智慧型馬桶能自動清洗噴嘴,長期使用後,依然需要人工清洗。如果沒有自潔功能,清洗噴嘴前就要將它拉出來。有些馬桶有乙個清洗按鈕,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