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店鋪風水請誰來看?大家能不能給點參考?

2023-05-27 13:35:05 字數 959 閱讀 5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看風水,我覺得還是找高人來指點,前段時間留意過, 濰坊的王易明老師 , 應該接觸下。

濟南別墅風水布局請誰來看?聽一聽大家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有乙個王易明,還是不錯,不少企業家,老總都請他去看別墅、辦公室風水。

3樓:六月

請誰看這個也要看個人對每個師傅的印象。

濰坊別墅風水請誰來看?求介紹。

4樓:半截裙兒

當然有了,郡王府就是按照風水布局的,風水好不用擔憂,裡面環境清幽,會使人身心舒暢。厲害得風水師傅您是否請得起呢?話說回來,,風水這事情,您自身也是個風水,,不好到那都一樣,,您好,到那都是好風水,與其修外風水局,不如修好自家自身局王金山(道名),原名:

王進寶,出生於2023年1月27日,現居住濰坊,26歲進入坊子建築四社負責基礎工作,35歲進入濟南建築學院深造,91年任紅山溝建築公司業務經理,38歲開始研學周易,59歲到雲南曲靖、閉關修煉,後到重慶、西安等地與中華周易協會的人員共同學習,62歲出關開始為各企業單位及個人察看風水等服務,並開壇講解風水易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想看風水,我覺得還是找個合適的渠道,當時買了別墅,請濰坊的易明文化幫忙給看過,有關布局以及擺放都給了一些參考,也讓我知道了風水的重要性。

誰要看風水,請說,我會發位址樣你來看風水,算命,不超過50,也可看命,起好名字,不信可以問乙個問題

6樓:熊大到姐姐這裡玩

我是96年陰曆七月二十七生人能不能看看我要處幾個物件能結婚或者我現在的物件能不能成。

7樓:離棄軍哥

我是農曆2023年,早晨3時左右出生,幫我算下現在什麼清況以後怎麼樣的我。

大家能不能幫忙找找關於抽菸的資料

抽菸只是一種習慣,不是上癮,所以戒菸得成功與否看自制力!我要吸菸危害的相關資訊和資料 40 一支煙,含尼古丁。可致乙隻鼠,五迷三道。求助 關於抽菸的一些問題 謝謝 牙齒變成這樣很正常,長期吸菸的人牙齒都會這樣,不過 咳嗽嘛 我覺得真得讓你爸去看看,免得得什麼病。你可以勸勸,如果沒有用,你就找點別的事...

我想養狗狗大家能不能根據我的情況幾種狗狗

我建議給你的是金毛或 者是拉布拉多 小q 你不知道作為乙個金毛的主人是多麼驕傲的,他有一身金黃色的皮毛,被稱作是大眾情人,很懂事,很乖,很好訓練,執行能力強!性格溫和!如果你每天有一次晨練,那邁上它,運動的過程將會更有樂趣,金毛有很強的奔跑能力的!也不算很貴,一般的狗社 的有血統證的也不過3000元...

大家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料,大概什麼價位,還麻煩懂這個的專家幫幫我,萬分感謝

玉光憑 貌似看不出來的。你找個懂得人當年給你堅定一下吧。要靠摸光澤度,手感,溫度敢去判斷的 新玉國外才合成的,不值錢 和田玉!料子很普通!麻煩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玉是什麼品種,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真的是不清晰,估計可能是和田的碧玉,由於玉料太小,色澤也不夠艷麗,工藝也很簡單因此 不會太高,單就玉石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