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印章怎麼申請,電子公章哪裡申請?

2023-05-27 13:40:03 字數 4458 閱讀 6467

1樓:北京

申請人通過北京市企業服務「e 窗通」平台申請開辦企業,可在領取電子營業執照同時獲得一套五枚電子印 章,包括企業法定名稱章、發票專用章、財務專用章、合同專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名章。電子印章與電子營業執照同步免費發放,企業可通過「電子營業執照小程式」隨時領取應用。

2樓:燦爛千陽

您好,這邊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

一般情況下,申請電子公章可以在公安機關、簽章代辦企業、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上申請電子公章。1、通過公安機關申請電子公章,這是最常規、最傳統的申請電子公章的方式。申請人可先在網上填寫申請資訊,並持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委託書等原件,到公安機關辦理審批手續。

2、通過簽章代辦企業申請電子公章;這型別的企業主要為使用者提供簽章代辦的業務,可以是線上平台申請,也可以是線下門店辦理。但同理,需提交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公章、經辦人身份證等資訊給到簽章代辦企業進行辦理,並繳納一定的費用。3、通過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申請電子公章,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主要為企業及個人提供電子合同、電子檔案簽署及存證服務,但由於電子合同的簽署需要涉及到印章的使用,因此,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也能夠為使用者提供電子公章申請的服務。

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對接了公安部公民網路身份識別系統、個人身份認證系統、工商總局企業資訊系統,可快速進行企業、個人資訊審核,幫助企業及個人完成電子公章的申請。通過這種方式申請電子公章,不僅非常便捷高效,而且企業還可以直接使用該平台電子合同簽署及管理等功能,實現企業數位化辦公的需求。

提問。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百成的電子印章你聯絡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如下:1.在word文件中,找到插入——橢圓形工具,選擇橢圓形工具,按住shift不放,按滑鼠左鍵則可畫出圓形。

2.在圓形上點選右鍵,選擇「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3.顏色設定紅色,線條粗細設為:6

4.點選插入——藝術字——藝術字樣3

電子公章**申請?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外地單位需要刻製公章,首先須到該單位原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刻製印章介紹信或證明,然後憑此介紹信或證明再到刻字廠或刻字店所在地的同級公安機關換取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刻製國有、集體企業單位的財務章、合同章、業務專用章及銀行的轉帳章、現金收訖章、現金付訖章,需憑本單位開具的介紹信和營業執照,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登記備案,經公安機關審查後,簽發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三資企業刻製上述印章,需憑營業執照和《三資企業備案證》,如果企業為中外合資、中外合作企業,必須執中方開具的介紹信,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然後憑著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刻章需到持有《特種行業許可證》的刻製單位刻製公章,一切私刻公章均屬違法行為,所刻印章無任何法律效力。

6樓:王朝文

(一)除商事主體外的單位(機構)按照以下流程通過江西省統一電子印章系統申領電子印章:

1.申領電子公章,應當提供單位(機構)的合法證明材料以及經辦人的有效身份證明材料;

2.申領電子職務章,應當提供持有人、所在單位(機構)的合法證明材料以及經辦人的有效身份證明材料;

3.申領電子私章,應當由本人辦理,並提供有效身份證明材料與所在單位(機構)介紹函。

7樓:醉後醒世

可以在公安機關、簽章代辦企業、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上申請公章。

電子公章怎麼申請

8樓:賈寶驊律師

電子公章可以在公安機關、簽章代辦企業及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上申請。

電子公章申請流程如下:

1、通過公安機關申請電子公章:申請人可先在網上填寫申請資訊,並持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委託書等原件,到公安機關辦理審批手續;

2、通過簽章代辦企業申請電子公章:這型別的企業主要為使用者提供簽章代辦的業務,可以是線上平台申請,也可以是線下門店辦理,同理,也需提交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公章、經辦人身份證等資訊給到簽章代辦企業進行辦理,並繳納一定的費用;

3、通過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申請電子公章: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主要為企業及個人提供電子合同、電子檔案簽署及存證服務,但由於電子合同的簽署需要涉及印章的使用,因此,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也能夠為使用者提供電子公章申請的服務。

公章是指**、公司等各類組織使用的印章。

中國對公章的管理有健全司法管理體系,任何私刻都是違法犯罪的,對於脫離法定主體行為虛構私自刻製的印章,按偽造行為主體的犯罪論處。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簽章條例》

第四條 經當事人同意,具備下列條件的資料電文具有與書面形式同等的效力:

1) 有形表現所載內容;

2) 隨時可供列印、複製、傳輸或其他方式調取查閱。

第五條 如果當事人同意,任何機構或個人不得否認電子簽章的效力。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電子公章怎麼申請

9樓:陝西數字證書認證中心

帶上下列資料,到ca機構辦理ca鎖即可使用電子印章;

也可通過長安籤等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進行實名認證後,申請電子公章。

網上辦公,電子印章在**申請?

10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有法律效力的電子印章是電子簽名技術的一種應用,根據《電子簽名法》對可靠電子簽名的規定,「鎖定簽約主體真實身份、有效防止檔案篡改、精確記錄簽約時間」的電子簽名才是有法律效力的電子簽名。

個人和普通的企業想要製作出可靠的電子簽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有資質的第三方電子簽名平台則會通過多種技術來保障製作的電子簽名的法律效力。

作為國內領先的電子合同平台,製作有效果電子簽名的技術有:

1、實名認證技術:我們的電子合同平台與權威的ca機構合作,為使用者提供ca證書,並接入公安部eid認證系統,確認使用者身份的真實性;

2、防篡改技術:我們的電子合同平台採用國際通用雜湊值技術固化原始電子檔案資料,可輕鬆識別檔案是否被篡改;

3、第三方取時技術:我們的電子合同平台採用先進的第三方取時技術,可精確地記錄簽約時間;

除此以外,我們的電子印章平台還可以提供檔案簽署、檔案管理及證據保全、出證、一鍵仲裁等後續法律服務,非常符合企業對於電子印章解決方案的需求。

多年來我們也在不斷打磨自身產品,全方位布局智慧型化。我們的電子合同saas產品功能,在原有實名認證和合同簽署的兩大核心功能基礎上,增加了組織管理、審批管理、印章管理、合同起草、合同模板管理、公證存證六大模組。較早前,我們還釋出了手寫筆跡識別、碎片化儲存機制、文印安全防偽等多項技術。

此外,針對線上司法處置通道缺失、電子證據效力認定標準不一等問題,我們推出了「實槌」保全系統,以實現證據保全、實時出證,在為客戶提供電子合同服務的同時,提供更專業高效的法律保障服務。

11樓:契約鎖電子合同電子章

電子印章技術是以ca身份認證和資訊加密為核心的技術,使用電子印章的檔案具備簽署身份可識別、不可抵賴,簽署內容不可篡改等特性,因此不斷被企業組織採用。

電子印章的使用與部署需遵守各項規定,涉及身份認證、資訊加密、時間戳等多項技術,普通公司獨立部署成本太大,因而可選擇可靠的第三方電子印章服務商實現公司內部印章電子化的使用需求。

通過登入第三方電子印章平台-註冊-實名認證,即可申請生成電子印章,當需要用章時,只需在平台發起電子檔檔案並呼叫電子印章即可。

12樓:誠達籤

一般地來說有效的電子公章應滿足以下基本原則:

1)可用性。可實現公文內容的完整性真實性保護和蓋章實體的身份認證。

2)安全性。攻擊者無法偽造公章,也不能盜用已蓋章公文中的電子公章。

3)形象性。要求保留傳統公章的視覺效果。

4)唯一性。電子公章與傳統公章一樣不允許存在備份,它的存在和應用必須可核查。

此外,作為公章應用時還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從使用的角度,一枚電子公章允許擁有多名合法使用者;從蓋章效果的角度,同一公章不同成員的蓋章效果應保持一致;以驗證的角度,接收方只需驗證公章的單位身份,而系統的管理員要能區分具體蓋章操作者的身份。

電子印章為了符合有效性的原則,最好到可靠的第三方服務平台申請。

電子印章如何辦理及流程 5

13樓:義烏**註冊公司

浙江省電子營業執照和電子印章使用流程。

14樓:嘎嘎浩鑫

手機簽署流程如下:

1.登陸放心籤電子合同官網或**找客服開通註冊賬號,進行實名認證,上傳相關身份或企業證明,製作電子公章和電子簽名。

怎麼申請電子郵箱,怎樣申請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回答請稍等 開啟瀏覽器,搜尋 163郵箱註冊 進入 註冊網易免費郵箱 選擇 註冊免費郵箱 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

怎麼申請電子郵件,怎樣申請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請稍等。開啟瀏覽器,搜尋 163郵箱註冊 進入 註冊網易免費郵箱 選擇 註冊免費郵箱 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確的驗證碼,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 服務條款 核取方塊,最後點選 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 即可。電子郵件怎麼註冊。登陸乙個有免費郵箱的 這裡以...

如何申請電子郵件,怎麼申請電子郵件的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親,您好,按照我說的來做就可以了哦。2.選擇 註冊免費郵箱 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復,填寫正確的驗證碼。3.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 服務條款 核取方塊,最後點選 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 即可。提問。如何註冊平板電油箱。ipad2 在電腦上 安裝itunes,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