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富士康位址和郵政編碼

2023-05-27 13:40:04 字數 684 閱讀 1179

1樓:百怡說銀行

郵編:314102

街道:西塘鎮。

第三四位代表地、市、州。第五六位代表乙個縣。乙個鎮或者乙個居住的小區。

郵政編碼是代表投送郵件的郵局(所)的一種專用代號。也是這個局(所)投送範圍內的居民與單位的通訊代號。郵政編碼由6位阿拉伯數字組成,如529000。

它的前兩位數表示廣東省(自治區、直轄市);第三位數表示郵區代號(江門);第四位數表示市(縣)的編號;最後兩位代表郵件投遞局、所。

郵政編碼是實現郵件機器分揀的郵政通訊專用代號,是實現郵政現代化的必需工具,最終目的是使您的信件在傳遞過程中提高速度和準確性,因此在交寄信件、包裹時務必寫明郵政編碼。如果您不知道對方(收件人)的郵政編碼,可在當地郵局營業室內設定的郵政編碼查詢器或郵政業務多**微機查詢系統上進行諮詢,也可通過11185特服**查詢。

為了實現郵件分揀自動化和郵政網路數位化,加快郵件傳遞速度,目前世界上已有40多個國家先後實行了郵政編碼制度,並以此作為衡量乙個國家通訊技術和郵政服務水平的標準之一。各國郵政編碼規則並不統一。

1、美國郵政編碼被編號以第一數字代表美國各州、第二個和第三個數字一起代表乙個地區(或許乙個大城市), 和第四個和第五個數字代表更加具體的區域。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富士康嘉善縣富士康 314100

寫以上資訊就可以了。

浙江省嘉興市介紹,浙江嘉興市有哪些區?

別稱 禾城,嘉禾 歷史淵源 嘉興最早出現在史書上是春秋時期,古稱槜李,為吳越爭霸戰場,未有城池。嘉興建城於三國吳國黃龍元年,當年因為此地禾苗長勢喜人,於是建城於此地叫為禾興,後又叫為嘉禾。但不久後因為吳國太子叫孫和,為了避諱再改為嘉興。這是嘉興這一地名最早見於歷史的時候。當然,之後又有不少變更,如秀...

嘉興景點有哪些,浙江省嘉興市有哪些必玩的景點

嘉興桐鄉烏鎮 嘉興南湖 月河街區 嘉興嘉善西塘 嘉興海鹽南北湖 海寧皮革城 濮院羊毛衫市場 平湖九龍山 海寧錢江潮 浙江省嘉興市有哪些必玩的景點 必玩的景點有烏鎮 西塘 南湖。烏鎮 全稱為嘉興市桐鄉烏鎮古鎮旅遊區。作為中國人心中no.1避暑勝地,烏鎮的秀美風景,自不在話下。任賢齊的 外婆橋 在烏鎮拍...

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都市閒情是幹什麼的?

有兩家都市閒情,一家是檔次高且正規的洗腳店 還有一家是休閒養身會所。都是乙個老闆。幫你問了下說是洗腳的。看牌子是洗腳的,具體不清楚 有誰知道有在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有真水晶手鍊買的?有的請告訴我謝謝了 50 桐鄉絕對沒有 但我有 髮晶 紫晶 我都有 不過是我自己收藏的 可以來嘉興榮品峰水晶看看 南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