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衣櫃設計應該怎麼做,小戶型臥室衣櫃怎麼做

2021-03-04 09:01:19 字數 959 閱讀 3099

1樓:國新裝飾&整裝體驗館

小戶型衣bai

櫃設計:

1、採用

du嵌入式形式

如果zhi

是能設計成嵌入dao式形式,那麼可以充分利用版牆內空間權,這樣牆面也不會那麼單調。

2、櫃寬可與床長一樣

如果是小戶型那麼衣櫃設計不要太大,設計成小小的就可以,這樣在選搭衣物時就在旁邊也比較方便。

3、將衣櫃設計在床底下

小戶型衣櫃還可以設計在床底下,這樣更不會浪費空間,還能利用層高的空間。

小戶型臥室衣櫃怎麼做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為bai了最大的利用臥室的空du間,最好是選擇定製衣zhi櫃,為自己的臥dao室量身內定製衣櫃,避免

容遇到購買成品衣櫃會帶來的佔用面積過大或收納不合理等缺點。臥室衣櫃的內部空間可以根據使用的實際需求去劃分。

2、在臥室空間採用嵌入式衣櫃的設計,可以讓衣櫃與臥室融為一體,在節省空間的同時,還讓臥室生活變得更加簡潔乾淨。

3、小戶型臥室衣櫃設計的尺寸建議:抽屜的高度不低於0.15公尺到0.

2公尺;掛長大衣的高度不低於1.4公尺;疊放衣櫃的櫃體高度不應低於0.35公尺,寬度應在0.

33公尺到0.4公尺之間;掛上裝或短衣的空間高度需超過0.8公尺。

3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衣櫃的設計抄

尺寸可以根據臥bai室的空間面積和布局來進行設計,du市場上常見的衣櫃有二門zhi衣櫃、四門衣櫃和五dao門衣櫃等,根據外觀的不同,其尺寸也有不同。常見的二門衣櫃尺寸位1210*580*2330mm;四門衣櫃尺寸為2050*680*2300mm;五門衣櫃尺寸為2000*600*2200mm,當然這只是大概的尺寸,具體還是要根據室內的空間面積來進行設計。

4樓:愛桌球

可以買成品櫃

定製衣櫃,吧一面牆做成櫃子

小戶型餐廳吊頂怎麼做好看,小戶型客餐廳怎樣吊頂

吊頂要為燈光服務,合理隱蔽筒燈和暗藏燈,吊頂要為空間劃分起到作用,造型要美觀大氣,不要瑣碎太具象,如心形,星星等,看久了很乏味。小戶型客餐廳怎樣吊頂 小戶型餐廳吊頂設計要以舒適度為原則 不管獨立式還是共用式的都要兼顧到空間中風格的統一。獨立式可發揮的餘地多一些可以增加一些吧檯 酒櫃等設施讓其功能更完...

小戶型裝修設計要點都有哪些,精裝修小戶型設計要點有哪些

1 小戶型裝修要點之功能分割槽 小戶型的特點,就是想要功能齊全,很難做到分割槽明顯,這時候在小戶型裝修的整體設計中,盡量把功能區分得足夠明確,這時候就可以突顯到實踐裝修設計的要點,讓裝修的目標更容易實現,而功能分割槽合理的情況下,裝修就自然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2 小戶型裝修要點之立體空間利用 裝修的...

小戶型裝修

首先,小戶型,一般都是不建議做浴缸設計的。看你給出的圖,衛生間的空間也不是很大,而且馬桶洞是不能移動的,放浴缸的話,只能在馬桶的左側或者正對面,這樣一來,洗衣機和洗手台再放進去就會覺得空間很小。如果非要浴缸,而且陽台有地漏,並且下水管和雨水下水管相連線的話,你可以接一條水管到陽台,然後把洗衣機放在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