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喜歡我 但想乙個人 我該怎麼辦?

2023-05-27 11:25:02 字數 5013 閱讀 7847

1樓:網友

不給他聯絡了看他會怎樣做呢?

突然以前乙個對你呵護備至的人變得冷若冰霜,我接受不了,你只是為了的到關心才想聯絡他的嗎?

還是沒有了他的關心,生活中就沒有人來關心你了,你覺得失落?

有時候只是心有不甘,不要把這個和喜歡混淆了,自己想想清楚。

單身是茫然,戀愛也彷徨。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他不愛你吧。

乙個有點野的男性。

我想也是很大男子主義的吧。

乙個男的就算在怎麼野。

把朋友看得多麼重要 至少。

在真愛的女性面前多少也有牽掛。

有擔心,有想自己乙個人擁有的想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現在這種狀況首先要看他是否還喜歡你,(要真心的),如果還喜歡只是怕你的任性,那你還要想和好的的話,那你就要付出,付出的很多,我是指性格 脾氣 言行舉止很多很多 也許這樣你覺得不太公平,但是這就是做錯事的代價 感情不是遊戲是不可以輕易說不的 男女都一樣 誰後悔了 誰就要付出「代價」

我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10

4樓:晴天便好

你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他也不喜歡你,現在只有重新選擇喜歡的人,你喜歡他的時候,你應該早一點對他表白,現在你都已經失去機會了,就只能重新選擇了,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吧。

5樓:一零啞劇

你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及時止損不要把感情過多的投入到已經不在你身上的人了,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忘掉他。

6樓:等未來

喜歡乙個人是自己的權利,不過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要看緣分,既然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麼就祝福對方尋找適合自己物件就好了。

7樓:網友

那就放手吧。當然你也可以繼續喜歡,但是一定要放在心上,不要讓別人知道,乙個人喜歡就好。有時候,放手成全也是喜歡的一種處理方式。喜歡,就是讓他過的好,而不是給他壓力,給他愧疚。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呀,既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說明你們之間是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你要學會慢慢去釋懷,就放下這段感情。

9樓:繁星點點

好想他,但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你的話,我感覺應該是最好把這段感情割捨掉,重新開啟自己的人生。

10樓:帳號已登出

遠離對方的朋友圈。本來我們對對方就難以忘懷了,那就不要再跟對方的朋友有聯絡了,不然某天對方不小心提起這個人的時候,我們又會不自覺的回憶一遍跟對方在一起的日子,這不是自找苦吃麼。

11樓:網友

你好像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那麼你就應該放棄這段感情既然他選擇了別你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那麼你就應該放棄這段感情,既然他選擇了別人,你就應該重新選擇自己的感情。

12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你很喜歡他,但是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我覺得強扭的瓜也不甜。雖然說你有爭取的權利,但是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還是不要過多的去打擾對方吧。

13樓:莫如盡

你好,如果他已經喜歡別人了,那說明你們的緣分已經盡了,這個就不要再想他了。

14樓:弘爽

他既然已經喜歡別人了。你就該祝福他,你不能再想他了,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你們兩個沒有緣分,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你不要再想他了,這樣的話浪費自己的精力。

15樓:厙昀昀

沒有結果的,喜歡就要放棄。他已經喜歡上別人了,你是沒有機會了。所以你要放棄他。不要整天去想他,你要改變你的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

16樓:生活答主miss李

有一句話叫強扭的瓜不甜,雖然你很喜歡他,但是他喜歡別人,我認為這種感情沒有必要繼續堅持下去,一定要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17樓:t笑看人生

我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就該果斷的退出,刪除關於他的一切,開始自己正常的生活就可以了,努力的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吸引意向,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戀愛,結婚。

18樓:東方清雲

其實即使他有了喜歡的人只要還沒確認關係甚至還沒結婚你都還有機會的,所以喜歡就表達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一定會覺得很難受,很痛苦,但是感情就是這樣的,它從來不是乙個人的事,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再喜歡也是徒勞,你需要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早點從這種失衡中走出來。

20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既然他己經有了喜歡的人,那麼就不要再打擾他,默默地為他祝福,把他藏進心底,然後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吧,不要沉迷在過去,要想開點,向前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你再想他,也是徒勞無益,所以你應該盡快忘了這段情,開始自己的新生活。祝你幸福。

22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既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你也不要單相思,強扭的瓜是不甜的,不要自己找痛苦受。

23樓:勇猛真丈夫

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你不想做備胎就遠離他吧,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24樓:阿白菜奈子

你喜歡的人並不喜歡你。我屬於單相思。應該自己。去勸解自己自己去化解這份感情。而不是陷入到其中不能自拔。

25樓:旅信瑞

你喜歡他,就大膽去追,雖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只要沒結婚,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如果能打動他的心,他會選擇你,如果你表現得不如那個女的,他可能不會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擁有時要好好珍惜,才能不為將來留下遺憾,既然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你就要慢慢學著放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正是因為你們倆不合適才分開的,再叫真忘不掉過去想念他只能使自己更傷心,感情的事不能強求,而且他已經喜歡上別人了,不屬於你了,所以你要好好調整情緒,向前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天涯何處無芳草。

28樓:甄高誼

既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我覺著還是放棄吧,但是你還是給他發個資訊告訴他的想法,看他怎樣回覆你,然後再定接著,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一些。

29樓:機曉騫

你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你該怎麼辦?我覺得像這種情況,如果他已經有別人了的話,那麼肯定只能心裡默默的喜歡他了。

30樓:嘉禾生活

他已經是別人的了,還是調整一下心態,慢慢適應一下,沒有他的生活。別因為乙個人而毀掉了自己的一生。

假如我喜歡上乙個人不敢和他說?

31樓:小小嘚禽獸

1、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才會寬廣;因為有你,我的大地才會遼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多彩;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不同。

2、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

3、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

4、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乙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乙個人。愛,自小每個人都會感受到,我今天要說的是戀人之間的愛。

到了一定的年齡,每個人都會有談戀愛。

可是,愛乙個人,怎麼去表達呢?

你正在愛乙個人嗎?暗戀還是正在愛?

是的,愛乙個人就應該大聲的說出來,光說就夠了嗎?

首先你要說,說了還要做。

怎麼做?愛乙個人有很多的表現,你做到了下面這些嗎?

外面下大雨的時候,你在想他在幹什麼嗎?有擔心嗎?

幾天沒有給你**,你有想過他在忙什麼嗎?心情好嗎?

你們吵架了,你有想過他的感受嗎?會馬上原諒嗎?

32樓:陽光大海沙灘

如果你喜歡他,你還不敢和他說,那你就是啊看他的表現,如果他也喜歡你呢,他就慢慢會和你主動跟你打招呼,我給你啊相處,所以吧,你要是喜歡我建議你可以啊啊大聲的說出來。

33樓:瀋陽委辦

你好,找個適當的時機,向他表白,也可以通過資訊吐露心意,讓他知道。

34樓:微如塵風

你好喜歡乙個人就要表白,時間是不等人的緣分有時候就會擦肩而過。

35樓:**小妮子

既然喜歡,那就勇敢追求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學著勇敢啊。

喜歡乙個人,怎麼跟他說呢?

37樓:万俟讓悉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1,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

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藐視盜竊文章)

38樓:那淑珍汗子

這不是別人能幫到你的,只能靠自己的,說出心裡想說的,不要太過在意結果,只要說了就好了,憑著心裡想的說就行了。

39樓:盧帥哥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喜歡人,我知道他也喜歡我,喜歡乙個人,我知道他也喜歡我

那就表白啊,還是說你等著他表白呢 累不累,猜猜猜猜猜猜,你們當是情趣?亦或是你們實在是太缺少溝通 喜歡乙個人,明明知道他也喜歡我,我不敢表白,有時候感覺自己都不知道喜不喜歡他,怎麼辦。在現實生活中,不急表白。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了解了解他的個性和脾氣。再設法考驗他一下,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能經得起考...

我想喜歡乙個人,我喜歡乙個人

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在他們中間選乙個吧,暗戀沒意思,又浪費時間,我就是天天暗戀別人,現在被人講花痴,真噁心。有三個人喜歡你,很幸福啊,不要讓他們傷心了。好好的選擇乙個,好...

喜歡乙個人應該怎麼辦,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