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賭塘鯽魚餌料要哪種,釣賭塘,用老鬼的什麼餌料好,鯉魚,鯽魚通殺的

2021-03-04 02:45:01 字數 5355 閱讀 7635

1樓:紅色獵人

紅鯽55%+黃鯽30%+鯽魚餌15% 此餌適合競技,可撮和拉,再加5%-10%的拉絲粉可拉出較大的餌團 紅鯽50%+白鯽50% 可撮可拉,適合夏天氣溫較高的水域或魚覓食不佳的水域 超級誘餌60%+紅鯽40% 撮餌配方,新增15%的拉絲粉和做拉餌使用,適合天氣較底的季節,下雨天或水較涼的水域 顆粒飼料30%+鯽魚餌20%+黃鯽10%+紅鯽40% 適合於顆粒餵養的池塘 超級誘餌100%+水=1:0.4 用於拋竿或密封與塑膠袋中發酵3-5天,加30%拉絲粉適合於夏季大水面釣大魚 天然麥香釣鯽餌 配方:

2#九一八1份+大師2# 2份 製作方法:將以上3份餌料混勻加水3份浸泡3—5分鐘,即可搓餌施釣若採用拉餌釣法,則需加水4份再將1份老鬼5#鯽撒於表面,然後快速攪拌成團即可拉餌施釣。 評價:

本餌素材天然,麥香濃郁,適用於投喂谷麥類或玉公尺、餅類飼料的養殖池釣鯽。 萬能釣鯽餌 配方:2#九一八2份+九一八.

野戰篇1份+大師2# 0.5份+純小麥蛋白纖維0.5份 製作方法:

將以上所有餌料混勻,餌水比1:0.8加水浸泡3—5分鐘,即可製成搓餌或拉餌施釣。

評價:本餌可搓可拉,經驗證,適用於全國絕大部分水域主釣鯽魚,對其它魚種也有較好釣效,是一種萬能釣鯽餌。 微腥釣鯽餌 配方:

大師1# 1份+大師3# 1份+2#香鯽1份 製作方法:將以上3份餌料混勻加水3份浸泡3—5分鐘,即可製成搓餌或拉餌施釣。 評 價:

本餌微腥,誘食性猛,適口性特佳,適用於投喂顆粒飼料之養殖池釣鯽。 清淡型釣鯽餌 配方:大師3# 1份+速攻1份+1#九一八1份 製作方法:

將以上3份餌料加水4份,在表面撒入0.5份老鬼5#鯽,本餌可搓可拉。 評價:

本餌呈天然馬鈴薯清香,餌輕如絮,吸入性佳,入水後誘魚成群,聚魚成窩。適用於陳年老塘、公園、職業池等肥水水域釣鯽。 競技釣鯽餌 配 方 一:

大師3# 1份+戰鬥1#1份 製作方法:將以上2份餌料加水3份,在表面撒入0.5份老鬼5#鯽。

評價:本餌腥香四溢,可搓可拉,誘食性特強,適用於競技比賽速釣鯽魚。 配 方 二:

大師3# 1份+速攻1份 製作方法:將以上2份餌料加水2.5份 評價:

本餌釣物件魚準確率很高,搓餌釣底不亂魚層吃口兇猛,魚訊準確。 配 方 三:大師1# 2份+大師3# 1份+適量氨基酸 製作方法:

將以上3份餌料餌料混勻,餌水比1:1.3,揉捏成團即可施釣。

評價:本餌腥香四溢,誘食強烈,適用於(冬春)職業競技釣鯽。 配 方 四:

大師2# 2份+大師3# 1份+適量冷凍乾燥南極蝦粉 製作方法:將以上3份餌料餌料混勻,餌水比1:1.

5加入,再將半袋老鬼5#均勻撒於表面攪拌攏堆,靜置3 ~ 5分鐘即可用作拉餌釣鯽。 評價:本餌天然濃香,適口性極佳,適用於(冬春)在各種養殖池垂釣大體型鯽魚。

水庫湖泊天然水域釣鯽餌 配 方 一:九一八野戰篇2份+2#九一八1份+純小麥蛋白纖維0.5份 製作方法:

將以上3.5份餌料混勻加水3份浸泡3—5分鐘,揉搓成團即可施釣。 評價:

本餌適口性好,大比重直接到底,加入小麥蛋白纖維增加餌團持鉤性,適用於水庫、湖泊專釣大型鯽魚。 配 方 二:大師1# 1份+大師3# 1份+擋不住1份 製作方法:

將以上3份餌料加水4份,在表面撒入0.5份老鬼5#鯽。 評價:

本餌質輕、濃香微腥,適用於深水區域半水釣鯽,此餌施用得法亦可兼釣鰱鱅魚。 釣鯉餌 配 方 一:巨鯉2份+鯉魚引誘劑適量+純小麥蛋白纖維0.

5份 製作方法:將以上所有餌料餌料混勻,餌水比2:1,揉捏成團即可施釣。

評價:本餌適用於(初春)水庫、湖泊垂釣大體型鯉魚。 配 方 二:

巨鯉2份+鯉哥1份+鯉魚引誘劑適量+純小麥蛋白纖維0.5份 製作方法:將以上所有餌料餌料混勻,餌水比2:

1,揉捏成團即可施釣。 評價:本餌適用於水庫、湖泊垂釣大體型鯉魚。

配 方 三:養殖鯉2份+地瓜粉0.5份+南極蝦粉或北極鮮蝦適量 製作方法:

將以上所有餌料餌料混勻,餌水比2:1,揉捏成團即可施釣。 評價:

本餌含大量動植物蛋白、藻類,誘食性極強,入水後可迅速將鯉魚誘整合群,久釣不散。對養殖的鯉魚具有極佳物垂釣效果。 配 方 四:

養殖鯉1份+九一八野戰篇1份+秘藏鯉1份+純小麥蛋白纖維0.5份 製作方法:垂釣前將以上所有餌料餌料混勻,餌水比1:

0.7攪拌密閉發酵6 ~ 12小時,即成濃香微腥之極佳釣鯉餌。 評價:

本餌主釣鯉魚,兼釣鯽魚、草魚。 釣混養魚釣餌 配 方 一:九一八野戰篇2份+2#九一八1份+擋不住1份 製作方法:

將以上所有餌料餌料混勻,餌水比1 :1,揉捏成團即可施釣。 評價:

本餌主釣鯽魚,兼釣鯉魚、草魚、鯿魚,效果獨特。 配 方 二:九一八野戰篇1份+釣得大1份+純小麥蛋白纖維0.

5份+適量氨基酸 製作方法:垂釣前將以上所有餌料餌料混勻,餌水比1:0.

8攪拌密閉發酵6小時。 評價:本餌酵香濃郁,誘食強烈,主釣草鯉鯽等大體型魚類。

巧用老鬼新增劑 香源、蛋奶:適用於開放性魚池,對挑食、偏食之魚有強列引誘力 氨基酸:適用於魚不開口,食慾不振之魚況。

小麥蛋白纖維:適量新增可將任何粉狀餌料製作成拉餌使用。 南極蝦粉:

大大改善釣餌適口性,在投喂顆粒料魚池有獨特效果。

釣賭塘,用老鬼的什麼餌料好,鯉魚,鯽魚通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釣賭塘,釣位是首位,然後就是餌料搭配,味型聚魚,可以加小藥,餌料狀態釣魚,其實黑坑釣鯉魚,老化的餌料超級好用,鯽魚的,天,元的好用,其實現在國產餌料,味型跟狀態都還可以,就是在於運用了,還有就是賭塘現在除了餌料外拼的是小藥,這個也很重要,看誰的味型特殊,穿透力強,以前用薯香跟麥香的現在效果不好了,近兩年我們這邊用的比較好的小藥是一品源優生產的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誘還有極品王中王三種搭配加到餌料裡,聚魚還不錯,味型比較特殊,比以前薯香跟麥香的效果好很多,主要是後期兩邊釣位看我狂連,哈哈,這是主要的,老鬼的餌料野釣還行,黑坑不靈,僅供參考

3樓:邗興韓雪

彭山牧馬鎮

好幾個賭塘

70/一天

吃飯加10元

放的魚鯉魚為主

也有鯽魚

鯉魚1斤以上的

普遍2斤一根也有78斤的

求賭塘釣鯽魚誘魚快的餌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賭塘也叫黑坑還叫放釣魚塘,這樣的魚塘人多魚少,餌料都用好的,魚根本不餓,要求技術比較高,在這樣的魚塘釣魚要把線組搭配靈敏一點,而且餌料霧化狀態必須要好,且味型要正選擇甜香味型的。

賭塘釣鯽魚誘魚快的餌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賭塘也叫黑坑還叫放釣魚塘,這樣的魚塘人多魚少,餌料都用好的,魚根本不餓,要求技術比較高,在這樣的魚塘釣魚要把線組搭配靈敏一點,而且餌料霧化狀態必須要好,且味型要正選擇甜香味型的,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開餌的時候少加水,讓窩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窩子,傘狀往下飄落,餌料裡的新增小藥也很關鍵,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看誰用的小藥味型正,且穿透力強,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試試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兩種小藥搭配使用,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不錯尤其是黑坑搶魚的時候很有優勢,手食現在可以用丸三加丸五加天元的金版紅魔加瘋掉鯽基本就可以了,拉餌的話加百分之二十拉絲粉,記得一定要加輕麩,減輕餌料比重,增加霧化,窩子裡同樣要多加點酒公尺,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問釣賭塘用什麼餌料 什麼小藥效果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賭塘跟黑坑是乙個性質,近幾年選擇最多的垂釣場所了,對餌料搭配,小藥味型要求比較內高,不過你沒容說是釣鯽魚還是鯉魚啊,我們這邊釣鯉魚比較多,鯉魚比較挑食,餌料搭配要好,推薦你試試老化的餌料,黑坑效果比較好,任意他們家三種搭配都行,我們群裡高手比較多,都多次試用出的效果,黑坑單純的餌料也不行,現在需要加小藥增加聚魚的效果,而且超強穿透力的效果好,推薦試試一品源優生產的王者之誘跟黑坑威武還有極品王中王三種,聚魚效果很好,味型比較特殊的甜香,有時候能把兩邊打閉口,其實呢現在釣魚,餌料搭配,味型穿透力,還有釣位都很重要,希望回答對你有一點幫助

賭塘釣鯽魚可以爆連的餌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賭塘bai也叫黑坑還叫放du釣魚塘,這樣的魚塘人zhi多魚少,餌料都用好的,魚dao根本不餓,要求

版技術比較高,在權這樣的魚塘釣魚要把線組搭配靈敏一點,而且餌料霧化狀態必須要好,且味型要正選擇甜香味型的,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開餌的時候少加水,讓窩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窩子,傘狀往下飄落,餌料裡的新增小藥也很關鍵,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看誰用的小藥味型正,且穿透力強,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試試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再加神通力三種種小藥搭配使用,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不錯尤其神通力那味型比較特殊黑坑搶魚的時候很有優勢,窩子裡要多加點酒公尺,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賭塘釣魚用什麼打窩用什麼餌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放釣魚坑又稱作是黑坑copy也叫bai

賭塘。就是交一定的錢規定的時間釣du多少全憑自己技zhi術發揮,這個鯉魚比較挑

dao食對於不符合胃口的魚餌它寧願躲著走,鯉魚鯽魚草魚都喜歡穀物類的餌料,味道是甜香的尤為喜歡,所以搭配的時候按這個放向去配魚食,甜香類的餌料太多了,漁具店一問老闆就會說的,其實黑坑裡面的魚密度太低,光憑魚餌已經不能誘到更多的魚了,基本都會新增小藥,我這兩年一直用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魚開胃搭配效果挺好的,搭配出來是甜香的,餌窩都加,窩子藥量要多加點,誘魚效果好,窩子打散窩,入水即化讓整個釣點都有藥香味,魚還吃不到,只能吃手食,窩子每次打的量不要太多,要勤打,每次雞蛋大小3-4個即可,少加水,散落的碎屑裹著甜香味是最誘魚的,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哀劍曲建德

通威魚飼料

打窩,再

泡點魚飼料加九一八餌料、

拉絲粉做成

搓餌即可,餌要鬆軟效果才好。

秋季在賭塘釣鯽魚用什麼餌料和小藥,怎麼配餌,小藥用量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賭塘又叫放釣魚塘,還叫黑坑,就是規定的時間裡交一定的錢,

全憑自己技內術發揮,釣多容少漁獲歸自己,對技術要求比較高,其實入秋天氣稍微涼一點的時候釣鯽魚很好,釣鯽魚講究線組搭配靈敏一點,而且餌料霧化狀態必須要好,且味型要正選擇甜香味型的,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讓窩料入水既化,傘狀往下飄落,餌料裡的新增小藥也很關鍵,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試試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兩種小藥搭配使用,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不錯,手食現在可以用丸三加丸五加天元的金版紅魔加第五元素,記得一定要加輕麩,減輕餌料比重,增加霧化,窩子裡同樣要多加點酒公尺而且要勤拋竿,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求夏天黑坑賭塘釣鯉魚技巧和餌料配方

黑坑釣鯉魚餌料和窩子配方 1 窩子配方 原塘顆粒60 商品底窩料30 小雞飼料10 混合均勻後帶到釣點。使用時按1 0.4的比例加入水,投入釣點30釐公尺範圍內即可。2 釣餌配方 原塘顆粒40 商品鯉魚餌40 精製魚粉5 雪花粉5 拉絲粉10 混合均勻後帶到釣點。使用時按1 0.7的比例加入水,揉搓...

黑坑賭塘用什麼餌料釣鯉魚啊,黑坑最廣泛的鯉魚餌料?

歷盡千山萬水,張訥不但找到張誠,而且得知搭救張誠的張別駕,便是四十年前張齊人被擄走妻子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兄長。不久,老夫人與兄弟三人回家。其時,牛氏已去世兩年,張齊人孤單悽苦時,突然喜從天降,與原配妻子和三個兒子團聚,一時猶如夢中。黑坑最廣泛的鯉魚餌料?黑坑釣鯉魚,應該還是最經常的,鯉魚屬於雜食性...

釣鯽魚用什麼餌料好釣鯽魚用什麼魚餌最好?

1 個人製作 用公尺酒打窩,蚯蚓掛餌即可。2 商品餌 麝香紅鯽效果不錯 麝香紅鯽配瘋釣鯉專攻大鯽。3 鉤3 7號之間的鉤較好。1 饅頭餌 制此餌很簡單 出釣時,用塑料食品袋包一塊饅頭,越新鮮越好,大小要夠此次垂釣所用,趁打下誘餌等魚泛窩的時間,拿出饅頭,去皮,滴入十到二十滴從酒泡小公尺的誘餌中控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