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身邊有那些附庸風雅卻胸無點墨的人嗎?

2023-04-29 12:35:02 字數 5705 閱讀 1370

1樓:律政先鋒

我有乙個朋友總是寫一些打油詩,覺得自己才華有多高,還想娶那些女神,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究竟幾斤幾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胸無點墨,卻偏偏喜歡附庸風雅,處處炫耀自己。有一次,朋友們在一起談論戲曲,說到清代戲劇家洪昇和孔尚任,他們分別是浙江人和山東人,所以稱「南洪北孔」。這個人一聽,也馬上插嘴說:

對!對!是有個『南洪北孔』,除了他倆,聽說還有個『南轅北轍』呢!」

3樓:曹姐**答疑說法

我朋友圈裡面就有好多這種,本來沒有半點文采,但總喜歡編出一兩首自己都讀不通的古詩詞來。

4樓:沉就

這種人到處都有,我乙個親戚就是這樣的人,他家裡有乙個書櫃,放在了很顯眼的位置,而且裡面擺滿了書,但是他從來都不看,就是為了讓別人感覺自己很有內涵而已。

5樓:我叫84937送茁

這樣的人還真有,那就是我家鄰居,他總是愛指指點點,然後替別人分析一些事,但實際上他根本自己都不懂,還要瞎指揮,總感覺自己很有學問一樣。

6樓:仙驍線愛梅婉秋

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人,他就在我旁邊部門工作,有一次我們聊歷史,他突然插一句說:「中國末代皇帝溥儀,跑到國外去了。」當時我們覺得他真有點自以為很有學問,實際上什麼都不懂。

7樓:戚小晴

大約半年前,一位操濃重東北口音的領導來視察重點學科。先是宋史研究匯報,匯報完畢,領導不解地問:「你們研究宋史,應該去杭州研究,不應該在上海研究,杭州是南宋國都嘛!

這哪兒跟哪兒啊,**發生的就去**研究?那麼研究天體物理的人就應該去黑洞裡頭研究。天底下哪有這樣的事情!

真是一點學問都沒有,還總覺得自己很有學問。

8樓:寶寶17605濤九

我室友吧,每次我們討論些什麼事的時候,她都喜歡插嘴,還說要幫我們科普,自以為自己懂的很多,其實都是些皮毛。

9樓:行順央

有個別的系的舍友跟我說,你們研究文字,應該到河南研究,跑到上海研究什麼玩意兒?河南不是有甲骨文,就在當陽。在我看來他就是那種自以為很有學問,但是一點知識水平都沒有,還來跟我們臭顯唄。

10樓:持咒童子

我感覺我愛人就是這樣的,本來就是乙個小中專,看了幾本網路**,腦子一發熱,竟然也要自己搞創作,還說要做什麼網路作家。

金蝶kis標準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側重點不同。

1、金蝶kis專業版:版以「規範管理 降低成本 」為核心理念,軟體功能全面覆蓋中小型企業管理的六大關鍵環節。

2、金蝶kis標準版:是專門針對成長型企業精細財務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資訊化解決方案。

二、功能不同。

1、金蝶kis專業版:具有報表、查詢、彙總等功能,將財務、業務進行一體化管理功能,突破區域網應用模式,整合基於雲+端新型服務模式的雲管理平台功能。

2、金蝶kis標準版:企業總賬、工資、固定資產、出納管理、往來管理等業務功能,同時具有企業內部財務核算功能,確保固定資產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資金周轉、提高資金利用效率。

三、特色不同。

1、金蝶kis專業版:以銷售訂單為企業業務起點,根據企業銷售訂單來制定企業生產計畫,根據生產計畫來確定物料採購計畫,根據生產計畫和採購計畫來安排企業倉庫業務,形成企業一套規範的以銷定產、以產定購的業務體系,讓企業各部門協調運作,高效運營。

2、金蝶kis標準版:憑證處理將幫助企業完成日常業務的核算工作,可直接處理各類本外幣業務、數量金額核算業務,同時具有自動生成收付轉通知單,引出標準格式憑證,多核算專案核算,自動校驗各種平衡關係,處理表外科目憑證等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金蝶軟體分有幾個類別的,分別適合各種企業。比如kis 這種就是適合小企業,只是做做財務帳的就行了,沒有**鏈模組的,但**便宜,應該在幾千塊吧。

另一種就是金蝶k3了,分專業版和標準版,這種中小型企業都適用,**鏈與財務模組都有。但他們會要求你買模組啦、使用者數啦這些的。反正你用得多就貴,用得模組不多,使用者數不多,就便宜。

集團的話,使用者數就多了。基本上100萬起步吧。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3樓:她說

標準版 只有財務模組,專業版模組涉及生產倉庫 應收應付。

金蝶是做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旗下公司有專注於企業管理軟體及網際網路服務市場的金蝶軟體(中國)****,專注於小微企業雲服務市場的金蝶蝶金雲計算****,專注於電子商務雲業務的上海管易雲計算軟體****。

金蝶旗下雲服務產品有金蝶雲蒼穹、金蝶雲星空、金蝶精斗雲、金蝶管易雲、雲之家。金蝶通過管理軟體與雲服務,已為世界範圍內超過680萬家企業、**組織提供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是一套管理軟體,比如你用迷你版那。

你只做下憑證,就只是簡單的會計,如果用了專業版那會設計到單據來生成憑證,讓自己也有個提公升成管理會計。

金蝶雲找贏方科技,深圳市贏方科技****是金蝶集團授權高階別經銷商,國內規模大,人員專業的金蝶營銷與實施服務團隊。公司連續五年獲得金蝶集團三大核心夥伴,具有十年的企業經營經驗,擁有一批具有8年以上行業經驗,熟悉金蝶軟體及企業資訊化管理規劃的專業人才。目前我司擁有5000+家客戶,大量的實施服務經驗及服務體系的完善,更有效保障企業真正實現財務管理、企業資訊化平台的構建,幫助企業快速發展。

作為金蝶集團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及深圳市軟體協會成員,公司一直秉承「贏在專業,服務四方」經營的理念,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持續、穩定、優質的服務,提公升企業的管理水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財務軟體是集**鏈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辦公自動化、商業分析、移動商務、整合介面及行業外掛程式等業務管理元件為一體,以成本管理為目標,計畫與流程控制為主線,通過對成本目標及責任進行考核激勵,推動管理者應用erp等先進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業人、財、物、產、供、銷科學完整的管理體系。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一種財務軟體。可用於財務辦公,記賬,統計等。

18樓:一棵66的小草

第一次聽這個名字以為是個什麼好玩好看的東西,後面才知道是一款軟體。跟維達外貿企業管理軟體一樣的一款軟體。

19樓:上官澤暉

專業的財務管理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財務軟體,做賬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是做財務軟體起家的。

22樓:采薇

做企業管理軟體的。 偏向與財務管理軟體。

23樓:子墨

財務軟體,周圍用的公司比較多。

24樓:墨陌沫默漠末

處理財務資訊。

金蝶財務軟體功能有總賬、報表、現金管理、網上銀行、固定資產管理、應收款管理、 應付款管理、實際成本、財務分析、人事/薪資管理。

金蝶k/3 成長版總賬系統面向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財務人員設計,是財務管理資訊系統的核心。

系統以憑證處理為主線,提供憑證處理、預提攤銷處理、自動轉賬、調匯、結轉損益等會計核算功能,以及科目預算、科目計息、往來核算、現金流量表等財務管理功能,並通過獨特的核算專案功能,實現企業各項業務的精細化核算。

2023年中國it使用者滿意度年會」在北京保利劇院召開,金蝶軟體(中國)****在此次大會中,喜獲「erp軟體品牌忠誠第一;erp軟體方案設計第一;財務軟體產品滿意第一;財務軟體行業應用第一」等多項大獎。

2023年中國it使用者滿意度年會」是全國使用者委員會和計算機世界傳媒集團聯合主辦、國內權威it市場研究機構計世資訊(ccw research)承辦的「2023年中國it使用者滿意度調查」專案的成果發布會。

國家資訊產業部辦公廳程光輝主任、國資委資訊中心陳立波副主任等**領導;金蝶、戴爾等眾多國內外廠商代表,以及相關領域的權威專家、學者和業內人士參加了會議。

作為國內管理軟體的領導廠商,金蝶軟體(中國)****較早的意識到,在目前客戶逐漸成熟,產品同質化趨勢越來越嚴重的市場環境下,重視使用者滿意,滿足使用者需求,建立忠誠的使用者群將成為企業發展的關鍵。

25樓:無人艾爾

財務軟體,和用友齊名。目前就我所知的大型酒店,一般只用這兩種。當然我是做酒店的,也只知道這一行。

26樓:輕雲薄霧

金蝶國際軟體集團 金蝶附屬公司有專注於企業管理軟體及網際網路服務市場的金蝶軟體(中國)****,專注於中介軟體業務的深圳市金蝶中介軟體****,專注於醫療衛生行業資訊化的金蝶醫療軟體科技****,以及專注於除中國大陸以外的亞太地區及海外市場的金蝶國際軟體集團(香港)****。

金蝶系統是什麼

27樓:

金蝶財務軟體是集**鏈管理。

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辦公自動化、商業分析、移動商務、整合介面及行業外掛程式等業務管理元件為一體,以成本管理為目標,計畫與流程控制為主線。

通過對成本目標及責任進行考核激勵,推動管理者應用erp等先進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業人、財、物、產、供、銷科學完整的管理體系。

**鏈及製造管理 :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存管理、存貨核算、委外加工、 生產資料管理、生產任務管理、物料需求計畫 、採購管理系統。金蝶k/3成長版採購管理系統面向製造企業和商業流通企業的採購管理人員而設計。

該系統提供採購需求管理、採購訂貨、倉庫收料、採購退貨、購貨結算處理等全面的採購業務流程管理,以及**商管理、**控制、供貨資訊管理等綜合業務管理功能,幫助企業實現採購業務全過程的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的有效管理和控制。

28樓:吉林市金蝶

一種辦公軟體 主要側重於財務 業務 如財務部用的軟體主要分為eas 系列 大型集團用包。

k3 中小型用 屬於erp軟體 k3 成長版 k3 rise k3wise 以前的老版本也不少。

kis 系列 小型企業應用 迷你版 標準版 商貿版 專業版。

還有就是金蝶中介軟體產品 金融應用較多 如銀行有人回答說是財務軟體也不全對 金蝶有 oa 協同辦公系統 hr集團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等。

嚴格的講就應該叫金蝶軟體。

29樓:戊吉雲

簡單來講就是給財務人員用的財務管理軟體,集合了財務在工作中所用到的各個模組,金蝶的版本也是分別針對於不同規模的企業有相對應的使用版本,北方用金蝶的 比較多,南方用用友的比較多吧,在使用上都差不多。

30樓:

集財務、**鏈、生產計畫一體的erp系統軟體。

一般金蝶kis專業版用什麼電腦系統,然後安裝系統到完全可以使用軟體要怎麼操作

31樓:萬能導師

使用方法:

1、登入財務軟體,點選賬務處理,翻頁,點選明細賬。

2. 進入明細賬戶志篩選框,輸入賬簿dao開始日期,選擇主題級別,點選確定。

3.點選「確定」,頁面會彈出明細賬。點選「預覽」,您將看到明細賬格式,標題為4行,包括:列印日期、科目、期間、頁碼、貨幣。

4.點選明細賬戶預覽頁面左上角的頁面選項,頁面彈出選項框,點選頁首和頁尾。

5.進入頁首頁尾對話方塊,雙擊頁首或頁尾,頁面將彈出頁首或頁尾設定框,並在頁首或頁尾中輸入您想要的單詞。

6.點選確定,頁面跳轉到總賬預覽介面。你可以看到原來的4行標題,但現在是3行標題,只有句號,主題和頁面。

說一說那些讓你笑趴過得段子

公雞,瀉藥,澡堂,半年假 我爺爺在他八歲的時候就被日本鬼子給打死了 35年前的高中同學新建立了乙個同學群,大家都叫我陪陪,陪他們聊天,陪他們聚在一起吃飯,陪他們一起出去去玩,我風趣的說了一句,我成了三陪了,大家都笑趴了。一老婦將死,流淚不止,兒女床前安慰 媽,您都這麼大歲數了,有什麼後悔的事都過去了...

說一說你有哪些必備的飾品

戒指,不過生完孩子就不帶了 耳環,項鍊,戒指,翡翠手鐲,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珠光寶氣的。哈哈哈哈哈,就是覺得如果不戴總覺得缺了點。手鐲和吊墜戴有十幾年了吧 戒指,最近被乙個無賴扔了 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手錶 手錶,因為貴啊,而且我有時候不帶手機,不戴手錶的話,看不了時間,不知道該啥時候回去了。我是個掛件...

說一說你身邊聽說過哪些感人至深的愛情小故事

最讓我感動的要數大學同學的9年愛情長跑故事了。我跟小梨確切的說屬於校友,我們是從大一軍訓的時候認識。那時候還沒開始分配宿舍,純粹是根據報名時間臨時安排的。也從那時候起我跟小梨成為了好朋友。小梨是一個習慣了獨來獨往的人,她說,我是她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小梨跟她老公當初認識的過程也很有趣。她撿到了她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