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害怕的

2022-02-21 23:25:59 字數 6312 閱讀 4200

1樓:霓虹說教育

我從來不會因為另一半而感到害怕,我覺得另一半會給我力量,反而會在我害怕的時候充滿自信。

在我和另一半相處的過程當中,我們兩個人會互相鼓勵,同時也會互相支援對方。也正因如此,我們非但不會有所謂的害怕的情緒,同時也會因為對方而充滿力量。我覺得戀愛關係或婚姻關係需要兩個人互相支援,我們也需要妥善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一、我從來不會有害怕的情緒。二、我反而會因為另一半而變得更為堅強。

三、害怕這種情緒本身就不正常。

2樓:技術小輝

我的另一半的父親是警察局長,而且我的另一半也是個警察,這讓我很害怕。

3樓:航拍中國美

在戀愛當中,最讓我害怕的是他平時是乙個很溫柔的女生,但是只要他一生氣的時候,脾氣就會變得很大,而且會經常吵鬧,所以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4樓:小怡馨苑

一段真正的感情當中,如果你另一半真的讓你感到害怕,她做的一些事情,讓你感到非常的恐懼,而不玩證明這個人做的一些事情,真的傷害了到你,因為不管是什麼原因?他做的事情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不會在乎你的想法,這就會讓你是一件非常害怕的事

5樓:劉心安兒

首先他特別喜歡喝酒,而且在喝完酒之後也會出現很多的暴力行為,眼神也特別的恐怖,很容易就會出現家暴的情況。

6樓:檸萌

他們跟對方吵架,對方特別兇,我的時候就會讓我很害怕,因為在愛情中我們是特別溫和的

7樓:巨集盛巨集盛

他會在我睡覺的時候,趴在我的床頭上嚇唬我,而且還不對我道歉,所以才讓我非常的害怕。

8樓:自己滴定

應該就是他晚上不回家,然後給他打**他還不接的時候,就會讓我感覺到特別害怕,怕他出事。

9樓:零通鞋

我覺得應該就是發訊息不回打**不接著還找不到人是最讓人生氣的事情吧,很煩惱聯絡不上。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恐懼的?

10樓:佛系毛筆字愛好者

愛情裡面不是只有甜蜜,也會有非常糟糕的時刻。愛情裡面出現了糟糕的時刻,肯定是因為兩個人不夠信任彼此而造成的。

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曾經出現過非常大的信任危機,我們吵了個天翻地覆,然後兩個人進入了無休止的冷靜期。我和我的男同事因為同乙個專案,一起加班,加班到了凌晨四點,非常累的我們在會議室睡著了!我的男朋友五點半來給我送早餐,看到了我和同事睡在了會議室裡,勃然大怒,摔了會議室裡面的杯子,看到我醒來了,就要往外走。

我醒來的那一剎那,看到了男朋友那種憤怒的眼神,太可怕了,那一瞬間我恐懼極了,很怕他會衝上來打我。但是,他還是隱忍了,氣沖沖的就往外走,我攔下他之後,當著同事的面問他什麼意思,他反問我什麼意思?不回家就是為了在會議室和男同事一起?

這個時候我真的氣瘋了,指著他讓他走。

不信任縱然,他的眼神讓我心生恐懼,但是我心裡的憤怒值也在不斷地加碼,因為他不信任我!加班加了幾乎一夜,等來的就是一通罵?當時我已經沒有委屈,全是憤怒!

這樣的男朋友真的讓我慌了,心生恐懼了,感情當中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如何繼續下去!

何去何從

現在我們進入了冷戰模式,我的男同事要去解釋,要拿會議室的監控給我的男朋友看,我卻覺得沒有必要!這段感情我覺得是時候放棄了,因為如此衝動,是非不分並且不信任的男朋友,交往了何用?以後還會出現讓我更恐懼的事情,但是我承擔不起!

何去何從?我似乎想的非常明白了,何去何從,我似乎想的非常清楚了,分手才是最好的出路。

永遠忘不了他的暴力一摔,扭頭就走,讓我有了恐懼的陰影。

11樓:萌萌噠吖

平時生活中看起來還是比較溫和的,而且也特別孝順父母,但是一到發脾氣的時候就什麼都不管不顧了。

12樓:結婚發的

總是對我很兇,有時候會朝我大喊大叫,甚至會揍我,這就讓我非常的恐懼了。

13樓:自己滴定

每次在吵架的時候,他總是會把身邊所有的東西亂砸一通。讓我覺得好像是有暴力傾向,因此讓我感覺到恐懼。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恐懼嗎?

14樓:佛系毛筆字愛好者

很多人覺得進入了愛情當中,就會非常的了解對方,其實不然,人心之複雜,怎麼可能輕而易舉的就會有所了解!

在感情當中,我的男朋友真的超乎我的想象,我真的不知道他還有暴力的那一面。記得那是乙個夜晚,我們約在了一起吃飯,因為都喝了紅酒,所以我們都醉醺醺的。正是因為狀態不濟,我打碎了他的乙個模型,沒有想到,他竟然第一時間關心的不是我,而是那個模型。

當時的他真的可怕極了,紅著眼睛,好像要打我似得,他狠狠地推了我一下,就進了臥室,關上了門,對我下了逐客令。

當時天色以晚,還飄著小雨,我記得我打了很久的車才回了家,第二天我就決定了要分手,因此,男朋友的另一面太讓人心生恐懼了。

全面的了解

自從經歷了一段讓我膽戰心驚的戀情之後,我再被追求的時候,刻意的拉長了考驗的時間,一般而言,一年以上,我才會考慮和對方在一起!如果說對方非常的急躁,並且有那種衝動的性格,我是會果斷地放棄的。現在有很多的男生都是有暴力傾向的,這樣的男生是給不了女生幸福的,因此,做選擇也要慎重。

現在很多女生在愛情當中收穫不了幸福,她們收穫的都是傷心欲絕,畢竟,現在人前一面,人後一面的渣男真的太多了。

恐懼乙個人如果有雙重人格,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因為我見識過,所以我相信人是有諸多面的。因此,感情裡面切記好好的做選擇,寧缺毋濫。不要選擇了受了傷害再去後悔,因為,感情的傷害是會陪伴乙個人一輩子的!

在感情當中,我也曾害怕我的另一半,那種害怕是絕望般的害怕。

15樓:檸檬網綠

沒有。他給我一種很踏實的感覺。總能夠給我內心安定的力量,所以他不會讓我覺得很恐懼。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尤其是他發**來的樣子讓我特別恐懼,有時候甚至想要和他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當中,我的男朋友真的超乎我的想象,我真的不知道他還有暴力的那一面。記得那是乙個夜晚,我們約在了一起吃飯,因為都喝了紅酒,所以我們都醉醺醺的。正是因為狀態不濟,我打碎了他的乙個模型,沒有想到,他竟然第一時間關心的不是我,而是那個模型。

當時的他真的可怕極了,紅著眼睛,好像要打我似得,他狠狠地推了我一下,就進了臥室,關上了門,對我下了逐客令。

當時天色以晚,還飄著小雨,我記得我打了很久的車才回了家,第二天我就決定了要分手,因此,男朋友的另一面太讓人心生恐懼了

18樓:宇

我的另一半並不會讓我感覺到恐懼,相反,我們是相愛的,所以說會更加愛不行,會更加愛對方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焦慮的?

19樓:創作者

他的性格是非常慢的,在和我說話的時候總是說一半,下一半總是讓我猜,就是這個時候就會讓我非常的焦慮。

20樓:乙個

都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而且雙方父母也有過見面,但是他就是吃口不提結婚的事情,這個時候就會有一些焦慮。

21樓:晚茶呀呀

因為他做事情非常的慢,而且他也沒有一點上進心,所以就讓我覺得非常的焦慮。

22樓:一渡娛影

感情中我的另一半如果心情不好情緒低落,又不願意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會讓我有些焦慮。

23樓:僧白楣

在感情中,如果你的另一半讓你焦慮了的話,那你可以適可而止了,一般讓你焦慮就是做了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驚訝的?

24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其實很多人在感情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自己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如果大家在感情生活中真的遇到了這種問題的話,小編覺得也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只要夫妻雙方或者是戀愛中的人都能夠主動解決這個問題,都能夠把自己的心態放得更加平和,那麼這個問題肯定是能夠被解決的。在感情生活中,你的另外一半是怎麼讓你感覺驚訝的呢?

小編是乙個特別喜歡驚喜感的人,如果在生活中這個人一點驚喜感都沒有,那小編就會覺得這種生活實在是沒有任何意思,所以小編也不會選擇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所以自己的另外一半,如果在生活中能夠給自己創造一些小驚喜的話,那麼小編肯定會覺得非常的驚訝,而且小編遇到了這種事情也會不斷地表揚自己的另外一半,因為小編覺得值得你們一半是非常愛自己的。

其實很多人在生活中應該是特別喜歡驚喜的人,但是有些人可能就想自己戀愛能夠非常的普通,然後跟這個人一直的進行和平相處,然後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在生活中肯定會遇到一些讓你感覺驚訝的事情,比如說自己的另外一半突然做了自己沒有想到的事情,在下雨的時候,這個男孩子可能還會來接你下班,然後這個時候你可能也會感覺到很驚訝,但是這也是男朋友愛自己的表現,大家正確看待就好。

所以每個人的感情生活都是不一樣的,小編在這裡也無法明確的告訴你感覺生活中應該如何相處,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相處方法,但是小編覺得如果遇到了問題還是進行共同的解決。

25樓:創作者

我的另一半在我印象中是非常小氣的乙個人,但是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送了乙個非常貴的包,讓我感覺非常驚訝。

26樓:結婚發的

總會有很多特殊的技能,而且也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新奇,所以會讓我很驚訝。

27樓:蘭寶貝

在感情中我的另一半讓我覺得非常驚訝的事情,就是他會慢慢的改變,他的很多不好的習慣,會讓我發現很多小細節都做得特別到位,讓我覺得特別的驚訝,原來人也是可以改變的。

28樓:自己滴定

應該就是在他說出差的時候,突然回來。然後就讓我感覺到特別驚訝,而且也是非常驚喜。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反感的?

29樓:聰聰有話講

經常來說,另一半可能會做出一些事情讓我感覺莫名其妙,而且很多時候會對我帶有一些人格上的侮辱,這樣的情況就會讓我感到特別的反感。

30樓:蜜寧途

在感情中如果另一半對我不誠實,有什麼事情隱瞞我。或者是在外面有背叛的行為,有觸碰底線的行為,是讓人反感不能原諒的。再就是把金錢看得特別重。

覺得金錢比兩個人的感情更重要,這樣也是特別讓人反感的

31樓:遠灬涼買月

我覺得讓我反感,就是我不喜歡做一件事,我也明確的拒絕了,但是他還是不聽,然後一直督促著讓我去做,那我是會特別反感這種事情的,因為一直強迫我去做不喜歡的事情

32樓:

我說什麼都懟我,就算是為了他好,他也會說我,非常討厭男朋友這一點。

33樓:初夏呀呀

他經常會說一些大話,但是自己卻又做不到,我就非常反感他這件事。

34樓:技術小輝

我的另一半經常上廁所不衝馬桶,搞得房間裡很臭,這讓我很反感。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沮喪的?

35樓:earth甜甜醬

愛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有歡喜就有悲傷,今天就讓我來聊聊在感情中,我的另一半是怎麼讓我沮喪的吧。

在感情中,首先第1次讓我沮喪是那天答應我過生日,他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說沒什麼都不想要。然後他說那給你買乙個蛋糕吧,我說不要。我說這些話的意思是不好意思向他主動要禮物。

是正常男女朋友關係在女朋友過生的時候就應該送些禮物,他的生日比我生日過的早,我也送給他了禮物,也給他買的蛋糕。他沒有給送蛋糕,我覺得很沮喪。因為我覺得在他心裡我一點也不重要。

如果重要的話就應該提前給我準備禮物,而不是問我要不要他給我買禮物。買了我當然會要,他不給我買,先問我表達的感情就是不一樣的了。所以真的真的讓我很沮喪。

還有一次就是有天中午我叫他去吃飯,天氣好像是要下雨了,我沒有帶傘。在他出來和我見面之前我告訴他你帶一把傘可能會下雨。他答應的很痛快,說好的,可是見面的時候。

他沒有帶傘,吃完飯出來的時候就下了雨,我的傘呢,他說忘了,那一刻我非常的絕望,因為我說的話他沒有放在心上。那時候非常沮喪,委屈的想哭。我都在想,如果他真的把我的話放在心上,他又怎麼會不帶傘呢,所以我很沮喪。

還有一次是他在備考期間,他和我說他還很忙,沒有時間和我見面,等過了這段日子就好。我體諒他不主動去找他見面,可是他弟弟上學回來的時候,他花了一天的時間去接他弟弟。那個時候我感覺到非常沮喪,因為我發現他從來沒有把我當過家人,他的弟弟他可以接,我他就不會見面。

我真的很沮喪,因為他從來沒有把我當做他的家人。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

在感情中,你會為你的另一半學做飯嗎?

您好,會的呀!即使不會做也會學著去做的,為情侶做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的,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公升溫的,所以不要覺得沒有必要,其實戀愛細節非常的重要的!在感情中肯定會為另一半做飯的,因為大家都是生活在一起的,適當的分擔一下家務,這種還是非常甜蜜的更可以讓感情也更好,而且也能夠更好的照顧到對方。這個一定...

你未來的另一半會是怎麼樣的,你未來另一半是什麼樣子?

愛情讓人喜也讓人憂,你的感情狀態,你的自身綜合素質,都冥冥之中決定了你感情發展的大方向!誰會和你一起牽手共同走完人生的旅途呢?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或多或少有了模糊的答案,那麼現在就讓神奇的塔羅牌給你明確指引吧!占卜規則 憑你的直覺,心中默念著自己的星座,抽取一張塔羅牌進行測試,看看你的結婚物件是怎麼樣...

在感情中,你和你的另一半都是戀愛腦嗎

戀愛腦是一種非常誇張的戀愛方式,因為她把愛綁架了人,以愛的名義,讓人們幾乎失去了自由 幸運的是,我和我的物件在一起,不是戀愛腦,那我們都是非常理智的戀愛家 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沒有非常愛彼此,而是我們是有理性的去生活而已 戀愛建立在生活的基礎之上 為了戀愛可以讓自己的生命遭受摧殘,為了戀愛可以讓自己眾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