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與標哥都做了慈善,你更敬佩誰?

2023-05-27 09:45:05 字數 1356 閱讀 5990

1樓:朱曉蓮

當然是周立波了,我非常敬佩。

2樓:幸夜南

我感覺比較佩服周立波吧,因為他是乙個非常有個性的人,而且他既然做了慈善,那麼他應該就是乙個好人,是乙個有公德心的人。

3樓:抄濃綺

劉漢也捐了很多款?

4樓:俠骨丹心

當然標哥。周毒波什麼玩意吃軟飯的外國人。

5樓:網友

乙個人的本性都暴露無遺了,再提那點慈善還有意義嗎。任何心智正常的人都有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比的,我個人更欣賞有慈善心的名人,無關演技,顏值,或私生活,因為這是大愛,大義,大家,大格局。

7樓:韓總

兩個人都是最棒的,

8樓:青瓷清茶玫瑰先生

做慈善就是好事!都值得敬佩!沒做過任何慈善,卻對做慈善的人,進行人身攻擊的,都是些什麼人呢?!是三觀不正,是道德品質有問題,還是別有用心?!

9樓:寶寶36610妊煙

我更敬佩周立波,可能也是因為喜歡他吧,看著他的節目也喜歡,做慈善的人很多,可是低調的做不多。

10樓:娘38625謖道

我個人比較欣賞周立波,他作為乙個老戲骨,不僅演技精湛,而且還能保持一顆善良的慈善心。

11樓:在石鐘山種瓜的君子蘭

兩個都敬佩。都是心存善良之人。

12樓:影子

當然比較敬佩標哥,標哥雖然太高調(高調這是兩人的共同特點,但是用處不一樣),標哥也做過假,就說他做慈善是有目的性的,就算是為了為自己公司拉法幹,總覺得標哥更實在。

13樓:山藝媛

不從其他的方面角度去思考,我覺得只要是那些做慈善的人,起碼在這一方面我都挺敬佩他們的。

14樓:網友

不知道該怎麼評判,他們倆都做了慈善也沒覺得捐了多少錢啊,兩個人我都不喜歡談不上佩服。

15樓:名

我覺得我更敬佩周立波吧,陳游標也不錯,但是它們給我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好,其實我最佩服的慈善家,應該是古天樂。

16樓:網友

我覺得這兩個人都是那種為了社會上好人的那種標誌然後才做的慈善吧,他們兩個都不是什麼好人。

17樓:浪子

我更佩服周立波啊,感覺周立波比標哥更懂慈善吧。

18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周立波,因為那個標哥我不認識,也沒聽過。

壹周立波秀,周立波的臺詞,求壹周立波秀臺詞

什麼是和諧?和,禾木旁代表糧食,口就是嘴巴,代表人人有飯吃 諧,言字旁就是說話,皆就是大家,代表人人都可以說話。和諧就是人人有飯吃人人能說話。zg是美國最大的債權國,持有億美國國債,窮人借錢給富人,所以大家馬路上看到美國人跟你揮手打招呼 hi 的時候,跟他說 hi什麼hi還錢還錢!房價,成為老百姓心...

周立波因為什麼事被黑,周立波事件真相是什麼

28日晚,周立波釋出微博聲稱要將案件事件真相真相公之於眾,稱撤案之後並沒有感到任何的輕鬆,反而一股憂傷的憋屈油然而生。全文如下 經過一年多紛紛擾擾,我在美國繼5月24日勝訴之後,本案檢察官6月4日又作出了撤銷此案的決定,這意味著檢察官不但認可了法庭的裁決,同時也認可了證明槍毒與我無關的指紋dna鑑定...

誰知道有周立波脫口秀的好的段子,周立波的經典脫口秀語錄有哪些

當你殺雞的時候你會徵求雞的同意嗎?難道你會這樣問雞嗎 給你兩個選擇,一是把你殺掉。二是把你送到 去。你選哪個?他的脫口秀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挑毛病麼?還不如看看雜誌 如 讀者 特別關注 等 周立波的經典脫口秀語錄有哪些 這城市足夠大,大到可 以容忍你的一切怪癖和習慣,人們都忙碌於自己的生活,把冷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