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有沒有哪一件事,讓你覺得自己挺有想象力的吧?

2022-12-21 21:10:03 字數 861 閱讀 9948

1樓:消化

小時候總會做個夢 並且夢和現實分不清 夢見在城市裡像登山一樣登一座高樓(大概幾十層的樣子),到達頂端後發現這座高樓的那邊是大海。

2樓:桑翠春

小學加初中,一開運動會,看見黑壓壓的人頭頂,我就幻想我能不能用凌波微步從他們頭上飄過,或者我一飛沖天,讓他們知道我其實是個神仙,哈哈哈哈。

3樓:尓康

小時候,看書上說「多動腦多動手,就能變聰明」。思索之後,覺得動腦很難,就「動手」吧。然後,我就一直顫抖著手。

4樓:猴35684侄抵

我覺得我最有想象力的時候就是我覺得我長得很好看,然後自以為他們都喜歡我。

5樓:黎小小雯

我看到柱子,我以為裡面有珍寶,我就把裡面撬開,事實證明我是錯的,還被罵了。

6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我小時候就覺得我是外星人,然後經常趴到窗戶看外面的星星,就覺得有一天會有ufo來把我帶走。

7樓:須妙松

看電視老是看到有人呀,跪著古墓啥的,突然開起了機關,所以總覺得那種做得很豪華的墓有機關的,裡面有財寶的。初中的時候聽說學校後面的山上有座很豪華的墓,於是帶著麵包去找,尼瑪找了半天。

8樓:舒思萍

有段時間特別迷戀武俠**,武俠電影。於是我練了凌波微步。當然,秘籍是在地攤上買的。買的時候內心狂喜,堅信自己挖到寶了。目前,大功尚未練成。

9樓:一大食寶常微

有次做夢,夢裡面我幻想我活在了魔法世界,然後我要集齊風火雷電金木水火這幾個元素之後我就能成為最強的人了,然後就能打敗壞人了。

哪一件事讓你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是在我考上大學時候讓我認為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的,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經歷高考這場考試是值得回味的事情,然而,對於我來說,高考對於是乙個重大的打擊,高考我考了特別糟糕的成績,我覺得我的未來看不到了。之後,高考後的我,因為膽怯再次的失敗,我選擇上了乙個不錯的專科,在上了專科後的我,我覺...

有沒有哪一件事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做了一桌子老公愛吃的飯菜,本以為老公會很開心,結果他衝我發火 你一天到晚的在家裡幹什麼,也不去上班,就知道亂花錢 當時我感覺自己很委屈,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啊。我和老公是校友,我們兩個人不是同乙個系的,是經過同學們介紹認識的,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是一位挺不錯的男孩子,雖然家庭條件不好,但是自從...

哪一件事讓你覺得你以前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就是考上了自己想要的崗位和職業,我覺得以前受的苦,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因為你以前的苦和累,然後鑄就了你現在的成功。拿到了你自己想要的薪水,然後回報給自己的父母。就是當自己成功的時候,覺得之前受的苦都是值得的,比如自己考上大學的時候,覺得高三累年,沒日沒夜的看書,然後是非常值得的我覺得非常的開心。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