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中大橋到茅山風景區騎電單車怎麼走

2023-05-27 07:25:03 字數 1955 閱讀 2467

1樓:逢秒必中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揚中大橋。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s238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2.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濱江路。

3.沿濱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金港大道。

4.沿金港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通港路。

5.沿通港路行駛公里,朝g42/丹陽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6.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41

7.沿s24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8.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

9.行駛210公尺,朝南京方向,稍向右轉。

10.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

11.行駛600公尺,在入口,進入g42

12.沿g42行駛公里,朝揚州/溧陽/潤揚大橋/g40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丹徒樞紐。

13.沿丹徒樞紐行駛660公尺,過馬家,朝溧陽/g2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丹徒樞紐。

14.沿丹徒樞紐行駛690公尺,在入口,進入g4011

15.沿g4011行駛公里,朝溧水/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薛埠樞紐。

16.沿薛埠樞紐行駛840公尺,過薛埠樞紐,在入口,進入常合高速公路。

17.沿常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服務區/茅山/薛埠/s340出口,18.行駛640公尺,右前方轉彎。

19.行駛470公尺,朝s340方向,左前方轉彎。

20.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1.行駛370公尺,朝茅山方向,稍向右轉。

22.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40

23.沿s340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102

24.沿x102行駛840公尺,右轉進入三茅路。

25.沿三茅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二茅路。

26.沿二茅路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茅山風景區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思緒抽離

查一下谷歌就知道了。

從揚中到句容茅山的路開車最近的路怎麼走

3樓:

這個真不知道,我以前坐車去的,到句容直接有車去茅山。

4樓:寶寶愛吃飛魚

google地圖啊,往南京方向開就可以了!

高淳去句容茅山風景區自駕遊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高淳縣。

1.高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鎮興路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鎮興路。

2) 沿鎮興路行駛10公尺,過右側的人民廣場約130公尺後,右轉。

3) 行駛31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寶塔路。

4) 沿寶塔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雙高路。

5) 沿雙高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高路。

6) 沿雙高路行駛34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機場(祿口)/南京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寧高高速公路。

2.沿寧高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高高速公路。

3.沿寧高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常州/杭州/s38/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駱家邊樞紐。

4.沿駱家邊樞紐行駛,過駱家邊樞紐約410公尺後,直行進入常合高速公路。

5.沿常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摩盤山大橋,在服務區/茅山/薛埠/s340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鎮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朝茅山方向,右轉進入s340

2) 沿s340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206

3) 沿x206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茅山風景區。

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我以前在那上班的,從溧水走,走高速從溧水東上,不走高速從溧水東屏方向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在茅山那邊上過一年學,不過說來慚愧,從來沒去過茅山。

從杭州到安徽黃山風景區怎麼坐車?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據我了解,從杭州到黃山可以坐火車。親可以在杭州東站購買到黃山北站 出發時間18 07分,票價118元,歷時1小時50分 親,如果想坐大巴,可以在杭州西站購票到黃山景區 出發時間分別為早上8點和10 30分 票價100元。親親,黃山明天起為晴天,最高溫度為9度,最低溫度為零下4度...

從合肥如何到黃山景區,從合肥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動車

坐高鐵火車或者汽車到黃山市區,在火車站汽車站都可以找到去黃山風景區的車,直達的 從合肥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動車 從合肥南站到黃山北站的動車很多,最快用時1小時20分鐘。到達站是黃山北站,然後轉乘班車到黃山南大門換乘中心,在換乘中心坐景區大巴就可以到景區門票口。請問 從合肥到黃山,怎麼坐車方便?10 黃...

黃山學院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黃山學院南校區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9公里 起點 黃山學院 南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戴震路2.沿戴震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西海路 3.沿西海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西海路4.沿西海路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齊雲大道5.沿齊雲大道行駛8.2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6.沿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