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冷淡我好久了,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2023-05-27 07:10:02 字數 6579 閱讀 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現在只不過是在生你的氣,畢竟你有錯,她玩到凌晨四點,確實有點不該,但是做為男朋友的你,居然能安心的睡著了,這個就更不應該了!

你們之間本來溝通就存在問題了,再加上現在的不細心,導致了感情上有了隔閡。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請求她的原諒!

再找個機會和她好好的聊聊,將你們之間存在的誤會和一些小別擰揭開!

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會有好處,畢竟現在的她對你經常出差有了陰影。

而且對你不太在乎她有點不開心,所以,我建議你不管多忙,對她的關心還是不能少的,感情這東西很敏感,你一不留神,就會出現你不想看到的情況!

好好珍惜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祝福你們。

2樓:我愛小豬怪怪

沒什麼好說的。遇到這種女的直接說分手。她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不會一點都不體諒你。

男人畢竟應該是以事業為重。如果沒有經濟基礎,一切都是空談。她如果連這點都不能體諒說明她並沒有考慮和你的未來。

如果你實在是捨不得她,那也不能一直遷就她啊,女人就像兔子你越追她越是要跑 。冷處理一段時間吧。

3樓:仲採文

要你真的愛她,現在就行動!為了自己的愛努力!真愛可以感動一切!

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4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5樓:小顏來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如果女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了,你可以嘗試改變衣服品味;對她更好,知道她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了解她的愛好。

其實如果你感覺到女友的冷淡,最好先不要追問她到底怎麼了,你要知道女孩子的心理,有時候本來想說,你一追問,她反而就不說了。你先別著急問,也不用有什麼大一些的舉動,就表現的稍加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些。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都細心一點。

還有就是小小禮物,這個對付故意冷淡你的女友真的挺管用。你要知道,有時候她的冷淡,不過是想引起你注意罷了。

6樓:愛喝粥

覺得她未必是真的喜歡你,也許是出於對你的感激,也許是你某些方面並不是如她所願的理想伴侶,也許她剛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還沒有擺脫之前的陰影。她現在的心裡可能處於一種矛盾中,一方面離不開你悉心的照顧和關懷,一方面又怕陷入另一場失敗的戀愛。畢竟年紀不小了,找個條件好,對自己好,又能塌實過日子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相親真的不如自己結識的物件來得自然,這點我也深有體會,不過我才23歲不著急嫁不出去,呵呵。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多多跟她交流溝通想法,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不要僅僅停留在表面的關懷上。還有要注意自己平時的生活細節和行為習慣,改正自己的缺點,但是不要太附和她,因為太遷就她往往會適得其反,女人都喜歡有性格有魅力的帶點神秘感的男人,只要你掌握分寸,慢慢用真心打動她會好的。

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能有什麼地方惹到對方了或者工作中遇到了煩心事。可以傾聽對方的煩惱,給她講笑話聽,領著她出去看風景。

8樓:肖婷婷萊鵬

問題在於你欺騙過她,所以……

你要為一次的欺騙,痛苦上百次的真心。

所以,女孩子對什麼都不太在意,就是不能欺騙她。

你如果覺得女孩子值得你追求,那就默默的承受一次一次的冷漠,直到她再次為你動心。

否則,你們就散了吧。

9樓:醉6君

最重要的是覺得兩個人三觀不合,溝通不到一起,說再多也無謂,要想情侶更加和諧可以多溝通,多陪伴,有開心的事難過的事可以多分享,讓對方知道你的重要,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10樓:的瘦

她不喜歡你了,或者你惹她生氣了。愛情中需要浪漫,儀式感才能讓雙方的關係更加穩定。

11樓:budi兔瑤

你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如果做錯了向她道歉,再哄哄她。如果你也選擇冷淡,那你們直接就不會在有結果。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她這樣一定有她的原因。

12樓:董公子財經

找到她冷淡的原因。

在針對這些原因進行改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她為什麼對你冷淡,找出原因。

15樓:暫時叫無名吧

只能說明你現在閒得很。

沒事情幹,焦點都放情緒上面了。

找個事情充實自己,她會纏著你的。

16樓:aab雪莉

看他是不是真的還愛你,不是的話,趁早分開。

17樓:網友

你需要學唱一首歌叫郎朗的愛我你就嫁給我。

18樓:我要滾去哪

分了唄 還能咋辦 都冷淡了 還不分。

19樓:

想想你可以做一些什麼樣的變化能夠吸引她的。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你用心經營對她的愛,女人喜歡男人的浪漫和驚喜。同時你觀察她是否還在愛你,如果已經有其他喜歡的人,冷淡是有原因的。

女朋友對我變冷淡了?

21樓:火影輝夜姬

女朋友對你冷淡了你得從你自身找原因,女人是感性的,女人需要關心體貼不要漠不關心要去好溫暖。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22樓:委悶貨

這個是正常現象,因為你們還沒有正式確定關係,所以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那麼穩定,這個時候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牢固,所以她對你冷淡是很正常的。

你要做的是多和女友交流,多和女友溝通,多和女友在一起,讓女友知道你的存在,讓女友知道你是她生活的一部分,這樣女友就能夠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

23樓:何時才能胖嘟嘟

遇到冷淡期首先要冷靜,保持一下距離,沉下心靜靜地想一想,在適當的時候和對方嘗試交流,但要注意言辭,不要太過尖銳,要讓他/她感覺到你依舊把他/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並且用心愛護著,不曾放棄。同時也要學會營造生活中的小情調,比如約會、給對方小驚喜等。總之一定要主動去經營這份感情,唯有愛才能使感情重新公升溫,用心去呵護對方,讓彼此都能感覺到對方的溫暖,在相處中經常做一些情感交流,製造一些驚喜便可以順利的度過冷淡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 錢 , 兩個字 前途, 錢途。

女孩子見識多了 就會考慮伴侶是不是有。

這兩點 以後會不會有這兩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對你越來越冷淡,說明他已經對你變心了,沒有以前那麼愛你,還有乙個還有可能心目中有對比的男人覺得另外的男人比你更好,比你更適合做她老公或者做她男朋友,所以他會對你越來越冷淡,這種事情很難挽回的,所以你還是該放手時就放手,找乙個愛自己的。

26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也有這個可能了。

想讓你知難而退 等你自己提出來了。

這樣她內心可能愧疚會少點了。

但是要是兩個人之間有問題而不去解決得話。

那拖著對彼此都沒好處了 建議可以找個時間跟她好好聊聊了。

27樓:wy夢幻一生

她對你可能真的到了厭煩時期了,這樣下去很危險,建議你如果可以還是選擇放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了,是不是你哪做的不對了?先檢討一下你自己,如果你自身沒毛病的話,是不是你的女朋友不喜歡你了。我看你們倆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下。看看是怎麼回事,再做決定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處境跟我處的第一任物件太像了,我那時處了三年,也是想什麼是什麼,要什麼我都會去滿足,但是現在分開了,給我的總結就是,男人該忙的時候,該努力的時候,就必須放下一切了,不能再因為他們的任性就總去挽留,不能因為幾次吵架分手,就去低頭,我們做的是,要努力工作,說白了,就是為了錢,錢幹什麼,說實話,我就是這樣的人,我覺得有了錢,自己出去沒意思,玩沒意思,只有帶著你愛的人一起花才爽,但是有些女人不了解我們,她們的腦袋裡想的只有未來的美好,不會想象到奮鬥的艱難,她們只知道我的男朋友愛我,會為我做這做那,會給我買很多東西,當然,這只是部分女人,但是按照你的說法,貌似你也遇到了,之前她對你好,是因為你對她也好,現在你忙了,難免這份愛會平淡,所以我的總結就是,如果你想找到乙個愛一輩子的人,開始不需要那種轟轟烈烈,反而一直平淡的人才是我們最想得到的,開始對別人太好,說的那些發自肺腑的情話,其實只能感動自己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女生冷淡不是好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不能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但是女生應該是不喜歡你了,所以你做的事情她會覺得煩,親密的稱呼也不喜歡。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需要討好女生,她喜歡什麼你就做什麼,也許會有好轉。

33樓:燁許閒亭

就是你太黏人了而已。

34樓:文雨琴心

無非三點。

自身原因。女方原因。

社會環境。

35樓:白白你會發光

他對你,你朋友他對你越來越冷淡的話,如果他也說不出來是什麼原因,我覺得的我覺得他是想跟你分手的意思吧,你還是老老實實和他分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不喜歡你這麼粘人,你還是不要太黏著她了,還有她不喜歡你叫她的名稱,你還是不要叫了,她聽著難受。

37樓:出門推雪

可能他不喜歡你了吧?要不然就是你對他。做了什麼他不喜歡的事?

就會對你慢慢的冷淡。你試圖跟他溝通一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原因才可能解決問題。

溝通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長久的。沒有溝通。

可能會產生很多誤會。而且對感情慢慢的也會破裂。所以你跟他好好溝通一下,把問題解決掉。

時間長了。你們可能真的久。分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女朋友是這樣的態度。那麼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分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談戀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只有乙個人付出,那不叫感情。強扭的瓜不甜。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再好好考慮,不必為了乙個不愛你的女人。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接受他對你的不一樣的感情,那你就接受。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在乎乙個人,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失去他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就可以明白。

女朋友最近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40樓:公尺湯小獅子

樓主,你女朋友有愛上別的人症狀了。

41樓:網友

我心裡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42樓:璇愛親

買點禮物,嘴巴甜點哄她開心。

43樓:鏡子裡

說開來就知道了。你要問,不能在這裡瞎猜。

44樓:李喵喵

女朋友突然對自己很冷淡了,怎麼辦?該怎麼冷靜的去處理這段感情?今天當代情聖,李喵喵來給大家答疑解惑!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是怎麼回事?

45樓:周蕊娜

女朋友對你冷淡的原因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這種好細感完全都沒有了,加上你不懂得改變,這會讓女朋友對你產生距離感,所以這個時候你要主動的去變化自己,讓女生覺得你是有進取心的。

1、改變衣服的品味。 據科學統計,人的新鮮感是21天。兩個人在一起後,肯定是因為喜歡,但也可能失去新鮮感。

一般戀愛三個月後,兩個人就到了互相嫌棄的時候了,要努力改變自己。假如你平時的衣服以休閒為主,不如試試嘻哈風格。衣服對你真的很重要。

不要低估他,也不要低估衣服對你的作用。他真的可以讓女朋友重新喜歡你,相信自己,給她驚喜,讓他刮目相看。 2、對她更好,知道他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有時候,你愛乙個人的方式可能是他無法接受的,兩個人的磨合期其實是在尋找你怎麼愛乙個人的方式。如果你女朋友不喜歡粘人的男生,你要給他更多的私人空間,讓他有時間追劇,和朋友逛街聚會,乙個人看書看電影電視,偶爾給他打**問他在幹什麼。如果他手裡在看劇,沒時間和你聊天,你就換個時間找他。

如果她一邊看劇一邊和你聊天,你會覺得他很煩。3、了解她的愛好。 如果你女朋友喜歡呆在家裡看電影,如果你接受,陪他看。

如果不想坐在沙發上這麼閒,可以請朋友喝酒聊天,互相了解。如果你女朋友想讓你每天陪她一會兒,你一定要做到,因為如果乙個女生每天都需要你,她一定很愛你。男生不要嫌棄女朋友。

其實他們只是想讓你每天陪他們一會兒,甚至只有幾分鐘。

女朋友最近對我冷淡了怎麼辦?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有以下解決辦法 1 嘗試討好她。首先不要急著問為什麼,也不要有太大的舉動,表現得稍微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點。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應該更加小心。還有小禮物,故意冷淡你女朋友真的很有用。你要知道,有時候她很冷淡,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2 暗中觀察她什麼時候冷淡。不要只顧討好她,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女朋友對我的感情越來越冷淡了,我該怎麼辦?

可能最近有煩心事,但是不想讓你知道,你可以打 給她問問她家裡的情況,她身體的情況,她工作的情況,如果你覺得她有什麼事在瞞著你你可以聯絡她閨蜜了解一下。在不了解情況的前提下。一切都是假設,也就是瞎想。萬一,你聽到了你不想聽的答案,你也不要去責怪她,你應該想辦法解決。比如換工作,你請假去看她,等辦法 你...

為什麼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

戀愛都是有疲勞期的,以前那些方式或許剛開始是新鮮,但是老是那樣交流可能她覺得那些方式沒有什麼意思,所以就不迎合了吧。我和男朋友以前坐在一起挨著也要在 上聊天,剛開始還感覺很刺激很新鮮,但現在都不玩了。但這並不能代表她對你的感情沒了。我建議你現在可以換其他方式和她交往,比如禮拜天啊假期就帶他去動物園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