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遠大日用化工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7 07:10:04 字數 1054 閱讀 6001

1樓:愛企查

揚州市遠大日用化工品****是2004-09-30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沙頭鎮小虹橋村彩虹路188號。

揚州市遠大日用化工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07665424364,企業法人張金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遠大日用化工品****的經營範圍是:日用化妝品(取得衛生許可證後在許可範圍內生產)、洗化用品、旅遊用品的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55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朱其安企業型別:

揚州市湯汪鄉九龍村崔莊組。

法定代表人:張金林。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000000293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潔派日用化工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潔派日用化工品****是2006-06-1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鳳凰社群鴻盛街20號二樓201。

深圳市潔派日用化工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0452430r,企業法人張楚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潔派日用化工品****的經營範圍是:日用化工品及塑料製品的研發與購銷(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及不含再生資源**經營);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汕頭市綠納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綠納日用化工 是2001 04 30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青年路金洲工業區c幢二樓。汕頭市綠納日用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772875530xt,企業法人陳寶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綠納日用化工 ...

揚州市正能市政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揚州權市邗江區得祥園5 11號。揚州市正能市政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087883626j,企業法人孔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正能市政綠化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工程 綠化工程及建築配套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

揚州市鹽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鹽業 是2017 05 27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渡江橋南西後街47 1號。揚州市鹽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0ma1p3gt22p,企業法人丁如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鹽業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批發 零售 工業鹽的銷售 裝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