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最近對我冷淡了怎麼辦?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2023-03-17 01:15:04 字數 6344 閱讀 772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有以下解決辦法:1、嘗試討好她。首先不要急著問為什麼,也不要有太大的舉動,表現得稍微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點。

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應該更加小心。還有小禮物,故意冷淡你女朋友真的很有用。你要知道,有時候她很冷淡,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2、暗中觀察她什麼時候冷淡。不要只顧討好她,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表面上讓自己保持沉默,暗暗觀察她對你冷淡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只有真正了解這些,你才能在心裡有乙個譜,更好的挽回她對你的溫柔。

3、看看她有沒有遇到什麼麻煩。有的女孩,性格較強,也是比較有主見、善解人意的女孩。他們會選擇自己承擔一切,讓男朋友知道。

但是,乙個女孩畢竟能力有限,當她們遇到解不開的麻煩時,就會分心,所以當她突然發現對你冷淡時,就要從她身邊觀察,看她此時是否遇到了什麼麻煩。

2樓:小顏來解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如果女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了,你可以嘗試改變衣服品味;對她更好,知道她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了解她的愛好。

其實如果你感覺到女友的冷淡,最好先不要追問她到底怎麼了,你要知道女孩子的心理,有時候本來想說,你一追問,她反而就不說了。你先別著急問,也不用有什麼大一些的舉動,就表現的稍加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些。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都細心一點。

還有就是小小禮物,這個對付故意冷淡你的女友真的挺管用。你要知道,有時候她的冷淡,不過是想引起你注意罷了。

3樓:率真的大師兄

對你特別冷淡,只有兩個原因,要麼就是你做錯了事情,惹女朋友生氣了,要麼就是她有新歡了不喜歡你了。

你現在好好想想你有沒有做什麼事情惹你女朋友生氣,如果實在想不出來,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事情惹到女朋友,就直接問你女朋友,跟她好好溝通,如果是因為有了新歡了,不喜歡了,就好聚好散。互不耽擱。

4樓:冠興有瑞棋

1你應該包容她,理解她,如果你們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麼戀愛2如果彼此有厭倦感了,你們可以不妨試試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彼此沒有了對方會怎樣,然後在做決定,(哦)!

5樓:這是溫衡

你只要做好你的,始終關心她,愛護她就好,她會感覺出來的,也許是相處到一定程度,產生短暫的厭煩情緒吧。時間長了可能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可能有了新歡,也有可能是因為有其他的事情分散了對你的注意力,總而言之,她現在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甚至是厭煩你了。

7樓:沉湖賞月

突然對你冷淡肯定不會是沒有原因的,你自己想不明白的話,就去跟你女朋友問清楚,挽回她的心。

8樓:一行白鷺

先試探著「討好」她然後,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有什麼錯誤並試探著詢問她原因,最後雙方在徹底的深談一次。

9樓:尤允兒

多看看自己說的話是否傷害了她,遇到問題時多考慮她的想法,多多換位思考,及時找她溝通。

10樓:拉不拉卡

可能是你女朋友最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才對你有些冷淡,你要關心她最近累不累。

11樓:被遺忘的守候

問清楚原因,如果是變心了,肯定就面臨著分手,要是有遇到困難了,可以一起解決。

12樓:小懂的

有多種原因吧,因為女生的性格是多變的,她們可能會因為一點點小的事情就會大發脾氣,那麼自己一定要好好勸勸女朋友。

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13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14樓:愛喝粥

覺得她未必是真的喜歡你,也許是出於對你的感激,也許是你某些方面並不是如她所願的理想伴侶,也許她剛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還沒有擺脫之前的陰影。她現在的心裡可能處於一種矛盾中,一方面離不開你悉心的照顧和關懷,一方面又怕陷入另一場失敗的戀愛。畢竟年紀不小了,找個條件好,對自己好,又能塌實過日子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相親真的不如自己結識的物件來得自然,這點我也深有體會,不過我才23歲不著急嫁不出去,呵呵。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多多跟她交流溝通想法,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不要僅僅停留在表面的關懷上。還有要注意自己平時的生活細節和行為習慣,改正自己的缺點,但是不要太附和她,因為太遷就她往往會適得其反,女人都喜歡有性格有魅力的帶點神秘感的男人,只要你掌握分寸,慢慢用真心打動她會好的。

1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能有什麼地方惹到對方了或者工作中遇到了煩心事。可以傾聽對方的煩惱,給她講笑話聽,領著她出去看風景。

16樓:肖婷婷萊鵬

問題在於你欺騙過她,所以……

你要為一次的欺騙,痛苦上百次的真心。

所以,女孩子對什麼都不太在意,就是不能欺騙她。

你如果覺得女孩子值得你追求,那就默默的承受一次一次的冷漠,直到她再次為你動心。

否則,你們就散了吧。

17樓:醉6君

最重要的是覺得兩個人三觀不合,溝通不到一起,說再多也無謂,要想情侶更加和諧可以多溝通,多陪伴,有開心的事難過的事可以多分享,讓對方知道你的重要,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18樓:的瘦

她不喜歡你了,或者你惹她生氣了。愛情中需要浪漫,儀式感才能讓雙方的關係更加穩定。

19樓:budi兔瑤

你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如果做錯了向她道歉,再哄哄她。如果你也選擇冷淡,那你們直接就不會在有結果。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她這樣一定有她的原因。

20樓:董公子財經

找到她冷淡的原因。

在針對這些原因進行改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她為什麼對你冷淡,找出原因。

23樓:暫時叫無名吧

只能說明你現在閒得很。

沒事情幹,焦點都放情緒上面了。

找個事情充實自己,她會纏著你的。

24樓:aab雪莉

看他是不是真的還愛你,不是的話,趁早分開。

25樓:網友

你需要學唱一首歌叫郎朗的愛我你就嫁給我。

26樓:我要滾去哪

分了唄 還能咋辦 都冷淡了 還不分。

27樓:

想想你可以做一些什麼樣的變化能夠吸引她的。

最近女朋友對我特別冷淡,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你很冷淡,可能是生氣了。你要做的是放下身段,好好和女友去溝通。我覺得無論有什麼事,積極主動的溝通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2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聊一聊,首先要找到你女朋友對你冷淡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你最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女朋友生氣了,也可以給你女朋友送一些小禮物讓你女朋友開心一些。

30樓:生活行家飛哥

如果你女朋友最近對你很冷淡,說明他對你的感情可能是越來越淡了,所以不想和你溝通,那麼你應該主動一些去哄她開心,找她出去玩,陪她出去旅行,放鬆放鬆心情都可以的。

31樓:懷抒懷

這也得看看你的表現,如果表現好的話,女朋友會原諒你,你就應該和女朋友好好的溝通溝通,給他溫暖和力量,這樣女朋友就不會冷淡你。

32樓:房間號

你可以為自己的女朋友準備一些禮物,也可以為她準備一些驚喜,還可以帶她出去玩耍或者帶她出去旅遊,這樣就可以讓女朋友的心情變好。

33樓:技術小輝

送花。因為女人最喜歡浪漫了,只要你給她送花,保證她對你不冷淡。

女友突然對我冷淡了,我應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關心。才能互相了解才能有收穫提問就。

還要努力工作掙錢。

耽誤了工作沒有了生活還怎麼追求愛情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對你突然冷淡了,你就要及時跟他溝通了解一下,她心裡想的什麼,她讓你做什麼?他哪些地方不滿意你了?假如你能辦到,能接受,那麼你就改正,你如果不能辦到,也不能接受,那就一刀兩斷,不耽誤他,也不耽誤你自己。

36樓:我是丁同學呀

發現女朋友最近對自己特別的冷淡,首先可以找出女朋友冷淡的具體原因,再回想一下自己在這段時間裡,是不是冷落了女朋友。

37樓:白月般

應該跟她聊一聊,肯定對你哪個行為不能忍受了,但也不好說你什麼 有可能是你的毛病不好改正吧。

38樓:懷抒懷

你要基尼所能的,哄女朋友開心你要給他買一些他喜歡的禮物你要是指他,領他去逛逛街,看看他是否能接受你如果他接受你呢?這個就好好辦了。

39樓:一棵荊棘樹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應該主動找一些女朋友感興趣的話題和對方主動的聊天。

40樓:創作者

你應該給你女朋友買乙個禮物,也可以詢問一下你女朋友是為什麼突然冷淡了,你也要好好的想想,你是不是**做錯了?

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怎麼辦?

41樓:福爾摩昔

你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42樓:沉夜孤星

女友對你越來來越冷淡自。

了,我想這個問題你應該先問問你自己。你想想你自己最近有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你女友的事,或者讓你的女友不開心了,所以導致你的女友對你冷淡。如果你自身沒問題,那麼你的女友有可能真的很忙,忙到沒有時間跟你聊天。

我建議你,還是找個機會,和你的女友好好談一談。什麼事情,談開就好。倆個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一定要珍惜。

43樓:小美

女朋友對你愛答不理,基本上這段關係就快走到終點了。你的著手點應該是提公升自己,而不是挽回或者再試圖和她說什麼,當你變得更好的時候她自然會轉180度。

44樓:寇幻玉

好多事情剛來。

開始都是慢熱源的。戀愛也一樣。要彼此了解之後才會進一步發展。

人有熱情的,也有內向的。慢慢的就會好了。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要學會彼此照顧情緒。

開啟心扉,試著更好的去了解對方才是好的,而不是在意她對你冷不冷,就這樣。

45樓:手機使用者

從我的角度看,有兩種可能。一是她以前受過感情上的傷害或者她本身就是乙個沒專。

有安全感的人,所以一段感屬情剛開始會有所保留。她不願意公開,是感覺你們的感情還很不穩定,怕談兩三個月就分手,被別人八卦。還有就是她真的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了備胎。

你對她好她不耐煩,你對她不好也不行她。人都是有佔有慾的,不管哪一種都希望你把她放在第一位,所以你打遊戲的時候會生氣。還有就是我看到很多大學在一起的同學,畢業了還是在一起結婚了。

不管校園裡的戀愛還是畢了業的戀愛,只要是不愛都是一盤散沙,風一吹就散了。

46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朋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你就要先從自身做出一定的原因,改正自己的態度,你要靜下心來和我和女朋友探探要多關心他,可找找不到,只要慢慢的就會改善。

47樓:影子

剛談不久,還不深了解,人的性格不同,有外向,有內向,有冷靜的,有慢熱的,只要是你喜歡的,就努力唄!愛是感覺到的,不說不表現,不一定不愛你,也許沒達到你的想向,不要拿自己的想向要求人,愛就繼續吧!

48樓:康小寧

顯然,bai女生對。

你的興趣du並不大,你們兩人之間應該zhi產生了一些小dao問題,導致你的吸引版力權降低,你仔細回想一下。類似默契感,親切感,安全感等等,都是需要一些條件的,這些不會平白無故產生。一旦被女生發現後,就像心底產生一種動力,推著她想要和你互動尋找,無數個感都會產生,她就會很想靠近你。

49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還好意bai

思問du我們啊?這麼簡。

zhi單的問題直接跟他分dao

手嗎?很明顯的根本就版不在乎。他只權是暫時的,喜歡你而已。

因為還沒有找到替代你的合適人選。或者是因為你太太普通了。也太不會浪漫的。

根本就沒有什麼特長或特點,可在朋友門口炫耀的。像他這種人哪怕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好啦,答案也告訴你了,你自己看著辦。

50樓:辰星

可能她最近有什麼煩心的事情,不想告訴你,讓你也煩心,你多陪陪她。多和他說說話,她對你冷淡,你不能對她也冷淡,要不然就涼涼了。

女朋友對我冷淡了怎麼辦

我男朋友也總是玩魔獸,那種東西一玩最少3個小時,為這個總是和他吵架,其實我們女生不過就是覺得自己沒有遊戲重要罷了。對你有以下幾點建議 1,表明她在你的心中當然比遊戲重要 2,嘗試讓她也玩一次你玩的遊戲,他會理解你一點3,告訴她,只要沒有她的批准你絕不再上網 4,向她證明你還有其他很多積極向上的愛好,...

女朋友冷淡我好久了,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我想她現在只不過是在生你的氣,畢竟你有錯,她玩到凌晨四點,確實有點不該,但是做為男朋友的你,居然能安心的睡著了,這個就更不應該了!你們之間本來溝通就存在問題了,再加上現在的不細心,導致了感情上有了隔閡。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請求她的原諒!再找個機會和她好好的聊聊,將你們之間存在的誤會和一些小別擰揭開!...

我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怎麼辦,女友對我越來越冷淡怎麼辦?

其他還說的過去,乙個月沒有主動打乙個 就不正常了,你假裝翻看她的手機看看她什麼表情,要是她無所謂就放心吧,可能你多慮了,要是反應激烈你可要小心了,另外注意一下最近是不是突然比以前愛打扮。關鍵還是你從細節去發現 靠 異地戀吧 兄弟你危險了 要不你就過去看看 要不就趁早斷 看你用情很深 要不受傷的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