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石油八公司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公司

2023-05-27 07:05:05 字數 5111 閱讀 8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天然氣第八建設公司。

中國石油天然氣第八建設公司位於遼寧省撫順市。系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直屬的「化工石油工程一級施工企業」,擁有三類壓力容器設計、製造資格,並獲得了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頒發的「鍋爐製造」、「鍋爐安裝」、「壓力容器」、「動力管道」等四項same授權許可證和規範鋼印。現主要承擔油田專用溼蒸氣發生器製造安裝、石油化工及其他工業建築安裝、工程建設、非標裝置、壓力容器製造等。

到「八五」末期,公司已達到了年生產溼蒸氣發生器30臺左右,各種石油化工非標裝置2000噸,施工安裝(主要是油田地面建設工程)5000萬元的生產能力,年完成總產值超過億元。

公司始建於2023年,後幾經變遷,2023年1月更名為石油工業部第八工程公司,成為建築施工企業,以後又隨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體制改革更為現名。公司現有職工1674人,各類主要裝置387餘台,裝置現值2086萬元。公司研製的各種規格的溼蒸氣發生器產品,已形成了系列化的生產能力,有些產品填補了國內稠油開採裝置的空白。

在非標裝置、壓力容器等公司拳頭產品的製造上,也具備了一定的製造實力。從2023年開始,公司組建安裝施工隊伍進入油田,煉廠承建地面工程安裝,經過十餘年的鍛鍊,施工隊伍不斷擴大,技術裝備逐步改善,積累了豐富的施工經驗,並已先後承擔了320多個施工專案。年完成施工產值由組建初期的200萬元提高到目前的5000萬元。

以上是公司施工生產主體的三大支柱。此外,公司下轄的乙個900餘人的集體公司,主要從事施工安裝及非標製造,年產值1000萬元;從事多種經營的華油公司近100人,從事高壓彎頭、高頻焊翅片管、pvc鋼塑門窗的生產,年對外加工收入300萬元;從事封頭壓制、非標產品熱處理的熱壓廠,年對外加工收入近100萬元;從事運輸及土方工程施工的運輸公司,年經營收入近300萬元。另外公司還與美國興辦了中美合資撫順福採油裝置工程****。

依據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科技興油,人才為本」的幹部隊伍發展戰略,第八建設公司還將通過專案培訓方式,把「九五」期間重點科研專案和施工專案的技術攻關同人才培養緊密地結合起來,使中青年技術人才在科研專案攻關或承擔大中型工程建設、技術改造過程中通過實踐盡快成長,使人才開發工作更好的為施工生產和經營管理服務。

2樓: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企業性質很難說清,只能說是國企經過股份制改造的,只是中石油的成員單位,並不是實質性的,現在是自主經營。

中國石油撫順石油化工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石油撫順石油化工公司是1990-05-25在遼寧省撫順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撫順市東二街3號。

中國石油撫順石油化工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00119215009u,企業法人李天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撫順石油化工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催化劑(危化品催化劑除外)、高抗衝聚苯乙烯、硫酸鋁、活性氧化鋁、聚丙烯、脂肪醇聚氧乙烯醚、壬基酚聚氧乙烯醚、脂肪酸甲聚氧醚、聚乙二醇、硬脂酸聚氧乙烯醚、脂肪醇硫酸鹽、醇醚硫酸鹽製造;生產用水**(服務)、計量儀表檢定(以計量授權證書為準)、bopp薄膜、重包裝膜、編織袋製造、機電裝置、儀器儀表修理、裝置租賃,儲罐出租。以下限分支機構經營:

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場地出租;體育器材、飲料銷售;游泳館服務,液化石油氣充裝;貨物儲存(除危險品),鋼瓶租賃,小區綠化,園林綠化、硬化,服裝加工、勞保用品、電子元件(製造)、電機車修理、技術開發及設計(服務),防腐材料、保溫材料、防水材料加工,房屋租賃、會場出租,地落車位出租,機械加工製造、工業水、蒸汽、儀表風**、供暖、汽車配件、潤滑油及機油、電子器材銷售,花卉種植、裝潢設計、條幅製作、泳具出租**、工業電子民用建築清洗、金屬結構維修、電腦網路工程、空調,水、暖、電安裝維修、焊接、混凝土、砌築、抹灰工程、代收水費、廣告釋出、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禮儀服務、攝影、計算機軟體開發、房產物業管理、房屋維修、房產中介服務,國內勞務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撫順石油化工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撫順華興石油化工****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撫順華興石油化工****是2010-08-03在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撫順市東洲區雙棉路北側(海新工業園)。

撫順華興石油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035581835476,企業法人薛志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撫順華興石油化工****的經營範圍是:石油樹脂生產、銷售,3-戊二烯[抑制了的];2-甲基-1,3-丁二烯[抑制了的];二聚環戊二烯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5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撫順石油化工公司和撫順石化公司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石油化工公司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下屬的子公司。公司於2023年經國家經委批准成立,原隸屬於中國石油化工總公司。2023年石油、石化兩大集團重組後, 劃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

2023年11月,根據中油集團重組改制的戰略部署,撫順石化劃分為上市和未上市兩部分,上市部分為中國石油撫順石化公司,未上市部分為中國石油撫順石油化工公司。2023年1月,兩大公司正式分立執行。

也就是通常說的核內、核外。

我個人認為撫順石化能好點。比錦州石化要有發展,不是還有個大乙烯計畫呢嘛。

6樓:利頓紅茶

leon1934說的對,只是上市部分為是中油股份撫順石化分公司。

這2個公司的關係是最難說清楚的,曾經是乙個,硬劈成2個,現在又在往一起捏呢,目前公司機關已經合併完成,下一步就看廠一級如何動了。

撫順石化和錦州石化比,個人覺得錦州更好一些,廠子人少,靠海,運輸方便,工資什麼的,差不多吧。

7樓:御夢旋

我建議你去撫順石化,我就是撫順的 據我了解,撫順石化現在勁頭很猛,而撫順石油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 還有 撫順現任市長劉強就是在撫順石化起步的 由撫順石化公升任的撫順市市長 還有 有一回撫順石化漲工資 最低的都漲了800元 待遇是相當不錯的 信我的 沒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乙個地方吧,撫順石油化工公司的簡稱就是撫順石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啥時候漲800元了,真能編。

撫順中石油八建的待遇是不是很差啊??

10樓:好心人

內部人士回答:這個公司不屬於中石油直屬企業,它在2023年就已經被劃出中石油,只不過是現在仍在使用中石油這個牌子,另外大學本科的待遇是1200元,專科的待遇是1100元,實習一年,實習期間工資是1000元。另外有300元單身補助(結婚後就沒了),每個月扣掉將近200元的三險一金,沒有獎金,沒有其他補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天籤的,看網上都說不咋樣啊,鬱悶死了,不知道究竟咋樣啊,今年就業形勢超不好啊,差點乙個沒簽上。

12樓:網友

中石油還算可以,主要看是不是正式的員工!

13樓:愛企敬業愛國家

別來了,工程公司有個禿子,在演武油庫是個帶隊的頭,揹著公司大領導僱傭臨時外雇工洗錢,出工不出力的臨時外雇工也用,手下在職員工長期外雇工啞巴吃黃蓮,好比哪個商紂王。

撫順遠東石油化工****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撫順遠東石油化工****是2013-09-17在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賓滿族自治縣紅公升鄉紅昇村。

撫順遠東石油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22076274622u,企業法人吳俊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撫順遠東石油化工****的經營範圍是:液化石油氣、天然氣【富含甲烷的】、三氯矽烷、四氯化碳、丙烷、氧【壓縮的或液化的】、乙炔、乙烷、甲烷、乙烯、丙烯、環氧乙烷、溶劑油【閉杯閃點≤60℃】、鹽酸、硫酸、二甲苯異構體混合物、氨、甲苯、氫氧化鈉、硫磺、矽粉【非晶形的】、乙酸【含量>80%】、氫氧化鉀、二甲醚、甲醇(不帶儲存設施經營);重油、瀝青、渣油、油漿(閃點在61度以上的非危險化學品)、化工產品(危險品除外)、燃料油(閃點在61度以上)、蠟油、潤滑油、基礎油、水泥、鋼材、建築材料銷售;車輛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71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15樓:天眼查

簡介:撫順遠東石油化工****成立於2023年09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易燃液體(含液化石油氣、石腦油、液化天然氣等按安監部門批准的許可經營危險化學品範圍為準)(無儲存)批發(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16-11-12)等。

法定代表人:吳俊妍。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4220035234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賓滿族自治縣紅公升鄉紅昇村。

撫順泰盛石油化工****怎麼樣?

16樓:愛企查

撫順泰盛石油化工****是2009-07-06在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撫順市會元鄉馬金村。

撫順泰盛石油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11689683787w,企業法人況泰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撫順泰盛石油化工****的經營範圍是:石蠟製品製造。

1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況泰順企業型別:

撫順市會元鄉馬金村。

法定代表人:況泰順。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4030000041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趙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趙薇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說,趙薇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相信很多人會不同意。她沒有標新立異,沒有狂蕩叛逆,怎麼能算是特立獨行?對吧?她沒有和風口浪尖的男人曖昧或者結婚,沒有眾多紋身,沒有酣暢淋漓的分手又複合,沒有一臉情傷或者一身快意地拖著手走過,沒有大肚 沒有擁著幼童的笑臉將一張合影賣出天價,除出事業,她的經歷可以算是平...

日本到底是什麼樣的國家,日本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

對於中日關係,名過一位老先生總結得不錯,中國強大的時候,他們是我們的小妾,我們弱小的時候,他們是我們的敵人 國土面積小,資源匱乏,是世界第二強國,我們國家還有好多地方要向他們學習呢 優秀的民族 強大的國家 日本到底是什麼樣的國家 我在日本上學,15歲。首先你是中國人,你最喜歡的應該是自己的國家。至於...

人生到底是什麼,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乙個概念

人生是 霧裡看花 是 水中望月 看自己想看到,做自己想做的吧!一直在努力!人生觀不同,世界觀不同 別迷茫,尋找人生目標,向前進。就像一場馬拉松,你在路上,向終點奔去 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乙個概念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 快樂 美滿。最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