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冷淡了怎麼辦

2021-08-03 12:44:59 字數 936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總是玩魔獸,那種東西一玩最少3個小時,為這個總是和他吵架,其實我們女生不過就是覺得自己沒有遊戲重要罷了。對你有以下幾點建議:

1,表明她在你的心中當然比遊戲重要

2,嘗試讓她也玩一次你玩的遊戲,他會理解你一點3,告訴她,只要沒有她的批准你絕不再上網

4,向她證明你還有其他很多積極向上的愛好,如運動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 臉皮厚,臉皮夠厚你就成功一半了。

2.痴情,沒有女孩不喜歡專一的男人。

3.嘴甜、舌滑,嘴上抹了蜜,女友樣樣都滿意。

4.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少了嘴甜、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哈哈!

5.浪漫: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哄女朋友開心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一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

6.細心:哄女朋友開心要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不要想著自己會吃虧呀..之類的)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不開你的感覺。

贈送一條哄女朋友開心和簡訊: 本人年紀輕輕,英俊瀟灑。七歲學文,十七歲習武,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雞毛蒜皮,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頭,帥哥跳樓,心地善良,和藹可親,為人熱情,樂於助人,所做善事不計其數,樂善好施不勝列舉,其優點多得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而不可收拾,乃奇才

幽默+金錢+睿智+冷靜+酷酷+真誠=愛情成功

加油!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需要的是你的細心的照顧,以後要改改你的脾氣,愛情需要的是一顆寬容的心,彼此去理解對方,好好去珍惜自己的感情,愛情就象在河邊揀石頭,不要老想著去找最好的,把自己找到的好好去磨,你會發現,其實自己找到的就是最好的,你給她道歉,你說自己可以為了她去改掉自己的壞脾氣,以後就不要這樣了啊,要不欺騙會更傷害她的,祝福你!

女朋友最近對我冷淡了怎麼辦?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有以下解決辦法 1 嘗試討好她。首先不要急著問為什麼,也不要有太大的舉動,表現得稍微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點。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應該更加小心。還有小禮物,故意冷淡你女朋友真的很有用。你要知道,有時候她很冷淡,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2 暗中觀察她什麼時候冷淡。不要只顧討好她,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女朋友冷淡我好久了,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我想她現在只不過是在生你的氣,畢竟你有錯,她玩到凌晨四點,確實有點不該,但是做為男朋友的你,居然能安心的睡著了,這個就更不應該了!你們之間本來溝通就存在問題了,再加上現在的不細心,導致了感情上有了隔閡。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請求她的原諒!再找個機會和她好好的聊聊,將你們之間存在的誤會和一些小別擰揭開!...

我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怎麼辦,女友對我越來越冷淡怎麼辦?

其他還說的過去,乙個月沒有主動打乙個 就不正常了,你假裝翻看她的手機看看她什麼表情,要是她無所謂就放心吧,可能你多慮了,要是反應激烈你可要小心了,另外注意一下最近是不是突然比以前愛打扮。關鍵還是你從細節去發現 靠 異地戀吧 兄弟你危險了 要不你就過去看看 要不就趁早斷 看你用情很深 要不受傷的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