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女朋友對我很好,我對她很冷淡

2021-03-04 09:00:09 字數 4578 閱讀 9303

1樓:月亮旁邊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才後悔,但是已經不能回頭了,把現在的感情經營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擁有的時候才要好好珍惜呀!或許也是因為你和你以前女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習慣了和她在一起的感覺,習慣了有她關心你的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我現在正在經歷。但我現在沒在找其他女朋友啦、、、其實經歷過這些也好這樣你才更懂得珍惜眼前、、、不要再重蹈覆轍啦、、

4樓:於

像一首歌中唱的 得不到的是最好 所以你失去了才懂珍惜!!

以前我對我女朋友很冷淡,她對我很好,現在我對她很好她卻總是討厭我粘著她,我應該繼續像以前那樣冷淡嗎

5樓:林茂姚

那就是你的不bai對啦,你du女朋友以前對你很好你確對她

zhi很冷淡。現dao在你粘著她的版

時候他她而覺得你挺討權厭的時候,你就有沒有想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嘛。人有的時候要懂得換位思考,以前她對你好的時候你就對她挺冷淡了。現在你對她好的時候她去對你不冷不熱,你應該想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哥們現在改還來得及,

6樓:百變女人味依依

你知道人家復為什麼現制在對你冷淡了麼,因為人家開始熱臉貼你個冷屁股,所以不開心,現在人家想通了,不覺得你有多麼重要了,現在是你對她好的時候,結果你覺得她不理你,你終於體會到她當初是多麼難過了吧,你現在不僅要對她好,還要更有耐心,否則,你還冷淡,你們就可能真的玩完了,名存實亡了……

7樓:你能看見就更好

不要,她可能煩了,她不想和你處了

8樓:陳學冬的南一

我也嘗試過你女朋友的感受

9樓:璧拌偩餜弮餜徎

別這樣兩個人會越離越遠

女朋友以前對我很好,現在對我很冷淡。 10

10樓:巧啊之外

對你冷淡也不表示不愛你了。畢竟生活總是會變得平平淡淡的不會永遠都像剛開始交往那樣的火熱。你女朋友只是對你說話的語氣變得平淡了也不能表示他就是不愛你了。

也許她只是更信任你。只憑現在的跡象不能判斷她是不是不愛你所以你也要相信她。在她真正做出什麼明顯表示出不愛你的事的時候再去懷疑吧。

對一段感情來說傷害最大的就是互相的猜疑。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可能還愛你把 只是你可能做了很多讓他心涼的是

暖心需要千言萬語 心涼只需片刻碎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時間長了 激情沒了 感情也快到盡頭了 如果不提結婚 那乙份是分手的結局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家庭和工作的原因,你可以放手了

14樓:

你對她說過分手,你還想她怎樣?哭喊著求你不要離開?那你就錯了,並不是誰離了誰就活不下去的

對女朋友很好,但是她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好了,這裡是你需要的答案。 她這樣對你,說明你並不是她愛的人,我沒有傷害你們感情的意思,你對待這份感情一定要慎重,我是過來人,經過很多愛情的苦。人被傷的最重的就是不斷的付出,不斷的期望,最後全成心底的隱痛。

我聽你這樣說,我就知道你女朋友或許有過去,如果有你一定要注意觀察,千萬別和乙個沉湎過去的人一起戀愛。這樣傷害的人會是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她心裡有隱痛。

害怕再次被傷害。還放不開。就這2種情況。

如果還有具體的事例可以告訴我,看我能不能幫你。 男人的痛要自己去承擔的。付出要慎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試試!但是她沒有發資訊這些給你,不能說明她不在乎你。女人的心思很深的,即使表達自己感情的時候也不會讓對方知道。所以你盡量理解她吧,有機會都測試哈她1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她的性格問題?或許她是比較內向女生,不善表達。

18樓:典暄郜邵美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以前女朋友經常主動而且很熱情,為什麼現在變得對我冷淡還不理我

19樓:miss朗姆

回想看你是不是也這樣對過她。總是付出卻換不來對方的回應,時間長了是會失望的。你不想失去她就好好對她,多表達自己的愛意,不要以為這是不含蓄,愛情是互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經常主動,對方也會累的,熱情,是要你有熱情的回應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問清楚啊,是不是你經常忽略她,不主動關心她啊,女孩子內心很敏感如果你不經常聯絡她,她就會胡思亂想,然後你就猜不透了

22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都是會變的,只是有的人越變越熟悉,有的則越變越陌生罷了。

23樓:如此單調戀上你

她對你已經沒有新鮮感、還有了喜歡的人了

24樓:風雪戎裝

你是內向、不善表達,沒有用同樣的熱情對待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兩個人出現了問題,要麼就是你自己除了問題,讓他傷心,要麼據說對方變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膩了 不喜歡你了 心裡有別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外遇了?還是你惹她了?

以前我女朋友對我很好,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對我有點冷淡了,有點會作。什麼事我都得依她的

28樓:應紫玫

因為她對你

來很好的時候沒有得到你自的回應;或者雖然bai她以前對du你很好,但是在她需要你的zhi時候你並dao沒做出令她暖心的舉動。讓她覺得只是她一味地想要對你好,想要更愛你,,可是你並未放在眼裡,並不在乎。所以她不願意再這麼傻下去了,她要高傲的 不要什麼都依你,都先考慮你的感受,為你著想。

如果你依舊不會細心在意她的感受,不會為她做點什麼,,久而久之,等你或等她要放手的那天,她的心已經在之前就被你一點一點傷得麻木了,便不會後悔要離開你,離開了就會是徹底的

剛開始女朋友追的我,一開始對她沒感覺。後來慢慢被她感動了。開始對她好,慢慢我發現她對我越來越冷淡。

29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剛開始追你

是因為感覺你有很多優秀的地方(其實那是因為還沒真正了解你),比如長相。

後來你主動讓她接近了

她慢慢看清你了

發現以前對你的印象都是錯覺(你沒內在美)

於是感覺就變了

不再喜歡你了

而你正好相反

開始你不怎麼看好她(長相一般)

慢慢你發現她蠻可愛的(內在美)

可惜的是你卻沒內涵讓她同樣保持對你的喜歡

30樓:小青年的嗨

因為剛開始你的一切行為導致了他後來對你愛理不理,只能說明他被你傷了心,多陪陪他帶她出去玩,就好了,如果實在不行,那只能不好意思的說一聲,你倆沒戲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女人都是會變的 第一他只是想玩玩你 玩夠了就甩了 第二 你錯失良機 也可以選擇追她 但你要有心裡準備

32樓:大俠

因為以前她對你太好了,你被寵習慣了,現在只要愛她就該你主動了,加油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都覺得好,等得到了就覺得一般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好意思,看你沒刪除問題,想請問你們後來怎麼樣了,我現在正在經歷一樣的問題,很擔憂。

以前,女友對我很好,現在都不怎麼理我了,她也沒說分手,卻對我越來越冷淡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之所以能成為地球的主宰是因為有溝通的能力,

可以先溝通,或者整理下自己,問題是不是在你自己身上,如果你不知道就溝通吧。

拖 只能惡化 不會改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主動和你聯絡了,說明她已有其他人選了。

37樓:艹匆匆

你要主動聯絡啊,女人都是要寵的

38樓:我是你嘚好朋友

女人就是搞不明白,,可能過一陣就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該好好談談了你們

女朋友以前對我很好現在卻對我很冷淡

都已經在一起了 還耍大牌給誰看!讓丫滾醋!大丈夫何患無妻 何必丟了男人的尊嚴 你們談的時間又不長 該放手時則放手 讓她後悔去吧 不想放棄就像個男人一樣給她驚喜,是不是你這個人太無趣了,她覺得無聊,厭倦。不能改變她就改變你自己 那就努力追求,她可能是厭煩了戀愛想學習,也有可能是想玩玩而已 那你應該找她...

和女朋友感情很深我對她很好她對我也很好,馬上一年了,是異地戀她是重慶我老家也是重慶的但是我在

我只想說,要是僅僅因為距離才促使你做這樣的決定真的很愚蠢 現在的愛情,距離還是問題嗎?真是猜不透你們耶 重慶到成都也才三個小時不到 呵呵,你這樣的男人最可惡,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媽媽也不同意我去他那邊,我男朋友就找我媽媽商量,然後說結婚前在我們這邊,結婚後回他們那邊,你這樣跟你女朋友朔,你女朋...

我有個朋友,我之前對她很好的,她也對我很好,但是後來她就很嫌棄我,看我不順眼

世界上總有些這樣的人,人家說的不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其實你這朋友是真心愛你和對你的啊,因為估計除了你她真的沒有真的朋友了的,因為你就是她生存下去的救命稻草,你就是她活下去的自信,你就是她在這世界上唯一覺得不如她的人,想人活著可以一無所有但是不能沒有自信,何來自信呢,那就是和別人對比比較,有些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