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很冷淡,異地戀女朋友冷淡了怎麼辦

2023-03-16 07:15:04 字數 2064 閱讀 3902

1樓:冰花雪醉紅顏

距離只會產生小三的,如果真的愛她就別異地了,想辦法吧,或者沒那麼愛的話考慮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原因,反省,暫時別找她了,放她風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覺得沒話說。

4樓:竹琳竭賢

我想,你女朋友對你的愛淡了;或者有了新物件。

畢竟不在乙個城市,很難知道對方的情況。

個人覺得異地戀是門學問,和婚姻一樣,需要維持!

我跟我老公就是異國戀,談了2年,去年也結婚了。

異地戀要靠雙方一起維持的,所以一方放棄了,另一方很難維持的。

5樓:陳筱稚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6樓:網友

可能對你沒興趣了。

異地戀女朋友冷淡了怎麼辦

7樓:玩樂星

無論是異地還是每天都可以見面的情侶,最重要的都是信任,坦誠,相互之間就算有著秘密,也要在對方問起時如實相告,不能撒謊。當你撒了第乙個謊開始,也面也需要無數個謊話來圓滿之前說的,總有一天你還是會原不下去。彼此的坦誠不公,同樣也非常需要彼此的信任,相信對方所說,信任對方的行為等等。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堅持。大家知道,從戀愛到結婚的過程中,其實會經歷很多考驗,不僅僅是對兩人之間感情的考驗,也是對兩個人的考驗,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看看兩個人有沒有足夠的決心能不能堅持下來,能夠堅持下來的,才能走到最後。

異地戀感情之所以難維持,主要是因為彼此之間很難見面,要是遇到感情平淡期,很可能就好幾天不聯絡。這種情況很危險,所以在感情平淡期也要保持溝通,就算沒有什麼甜言蜜語可說。

但是如果不想分手,可以說說每天遇到的事情,遇到的好事、壞事都可以和對方說說,還能得到對方給你的意見或者是建議。

8樓:縹緲錄

異地戀本身就沒有什麼好結果的,所以異地戀女朋友冷淡了,那就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陷入危機了。

因為你們距離太遙遠了,所以總也不見面,不聊天的話,那麼感情就沒有那麼深了。如果他的感情變冷淡了,那麼你天天都要找時間去與他溝通聊天,這樣才能有助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因為每天聊天可以使對方形成一種習慣的,如果你總也不跟他說話,那麼慢慢的她就會對你冷淡的。

9樓:賁年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問題是說問一下異地戀女朋友冷淡了怎麼辦?首先冷談了,那麼肯定你們的關係不太好,談的不什麼順心,肯定是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我覺得是是談了那麼久,那就分手唄,還是找乙個本地的,這樣可以更好的了解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講得好:「一萬次愛你不抵一次擁抱。」即使手機電腦通訊很發達,但交流不只言語,肢體的接觸會讓戀人們彼此之家更加信任更加親密。

在感情的世界裡,女人更感性,更需要的是真切的、實實在在的陪伴,而不是明明兩人在戀愛,卻只能自己擁抱自己。

看到這樣一句話:「隔著螢幕說感動的話,對方只能夠接受到10%;隔著螢幕吵架,對方能夠接收的是200%;而隔著螢幕說分手,對方能夠接收的是1000%。」

11樓:在聖彼得教堂養植物的檳榔樹

異地戀成功的可能性很小,雙方有一方受不了,都有可能隨時分開。現在女朋友冷淡了,這個苗頭不對,馬上去她那裡送溫暖,表愛心,晚了去不了,疫情太嚴重要抓緊。

12樓:劉萍

異地戀女朋友冷淡了,這樣你可以去看他這樣多關心他,慢慢就會好了。

異地戀女生突然冷淡了,應該怎麼辦?

13樓:技術小輝

分手。因為異地戀女生突然冷淡了,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應該分手,這樣對你倆都好。

14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看出對方真的不喜歡自己了,也可能是自己做了一些錯誤的事情,所以才會讓對方有這樣的態度。這個時候應該立刻的休息,去找對方,當面說清楚。

15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好好的哄哄對方,並且也要和對方溝通,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也要第一時間去解決,要明白對方冷淡的原因。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和女朋友異地戀?

感情會隨著時間和距離的延長而變淡,沒有例外。如果沒變淡,那只是時間不夠長距離不夠遠。沒結婚忙工作的時候可能不會太在意,真到了結婚生孩子,距離是一把利刃,不斷的砍向情感的紐帶。情感僅靠 來維持是遠遠不夠的。試想孤獨時候誰來陪伴?發熱時候誰來照顧?累了誰可以依靠?委屈時候誰來傾訴?逛街時誰來當跟班?聚會...

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開心,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

親經常的聊天,時不時送個小禮物。偶爾空降給他乙個小驚喜。異地戀是很容易翻車的戀愛,如果不好好經營兩個人的感情,就很容易出事情。所以一定想充分的理解對方相信對方。在異地戀的時候,其實我們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來哄女朋友開心,在一些特定的節假日可以提前不告訴女朋友,然後獨自乙個人買好車票買好花,買好一些具有紀...

怎麼哄異地戀女朋友,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你們這種關係持續多久了?提問。見面了啊。但是我每次犯錯她生氣不給錢,不原諒。乙個月了。每次都給錢,一次給多少錢?你可以給他買花呀,如果她想要秀恩愛,你可以給她買花給她寄過去啊,在網上買很方便的,為什麼每次都要給錢呢?你們平時是多久約一次會?提問。4。5千。才乙個月,你給了多少次?我覺得你有可能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