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好久了,我一直想要復合,今天她突然給我發了消

2021-03-28 15:05:44 字數 5376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沒有什麼錯,人很好,認識你她很開心。這說明以往的不快她都不在意了,當初你們分手不是你的錯,現在她跟你示好,你只要加把油就行,就像剛開始追她時,剛開始表白時一樣就肯定成。記住一句話: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還記著你,愛著你,有機會復合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就是一般朋友,沒什麼特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很普通的關心,沒有復合的機會

和女友分手快乙個月了,一直想挽回,今天想和她發訊息,我如何發內容?如何復聯 5

5樓:看雲淡風輕

說句實在的,女人需要男人常陪在身邊的,即使你現在有辦法挽回那以後呢?你們會吵架是因為你壓不住她,她說你小就證明你對她沒壓迫感,女人不能事事都隨她願的,不然她不把你當回事,不珍惜你,如果你真的要挽回,你買件禮物寄過去,她回來找你的,然後你看看你她口氣,如果她語氣緩和了你就慢慢哄她,還有你想想你之前為什麼老和她吵架,問題出在哪,把問題解決掉就好了,還有別把事情託太久,託久了再拿出來說事就晚了,如果追回來了千萬記住以後不能事事都遷就女孩子,容易得到的人必不珍惜。

6樓:惑夜

表達了你還愛她,會為了她而改變,語氣真誠一點,態度誠懇一點。

要有耐心,慢慢來,讓她試著接受你。你可以先以朋友的口氣來問候,然後再談你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和她和好,你就要證明給她看,不要光說不做是沒有用的,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她給你提出分手肯定有你的可恨之處,不然她還愛你怎麼捨得給你提出分手呢,所以你要從你的不足之處來彌補你的過錯。

8樓:老冰

就跟以前一樣發訊息就可以,不過要注意分寸,不要太過度,就一些日常生活的聊天。今天做了什麼之類的。

9樓:可愛的迷人反派

別發資訊了,回去找她。有話說清楚,也別拖著,越拖越麻煩。

過來人告訴你

別留遺憾啊,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也換位思考了一下。希望你能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多考慮你的感受,請你相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簡訊說,直接行動,約她重新對她好先不要提分手的事情,她如果有意符合也會迎合你的,前提是她沒有死心

12樓:第三年夏

為啥分手,原因很重要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四十天了,一直都想挽回她,昨天晚上給她發資訊她這樣回我,請問還有機會嗎?

13樓:喵嗚紅掌綠波波

1%的機會,而且這個時期你做什麼都很難挽回他,除非她稍微給你點機會,就看這1%的機率了,如果給了你,你上了反而容易成功,但是問題就在於她願不願意了,所以現在的你要是還想和她在一起就只能再堅持一段時間,起碼乙個月吧,如果乙個月後她還是沒有任何表示就徹底沒了,時間能淡化一切,而這1個月內你也不能要她給你機會,只是作為乙個朋友給與一些關心就可以了

14樓:尋找堇色木棉

顯然是沒有機會了,她所有的話都用了肯定句,沒有責難你,也沒有怪你,就只是肯定的告訴你不可以,不行。

所以是沒有機會的。

雖然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但是還是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有沒有超出底線,如果有的話,努力改變自己!

16樓:彼岸逝

說永遠是沒用的,直接去找,在樓下等,一直等,下雨也等,如果她對你還有一點感情一定會心疼你原諒你,下樓來擁抱你擁吻你

17樓:聰明麼

沒機會了 估計是字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哥們你要相信世界上不缺女人

19樓:加

說的很決絕了,看來是心已死,你傷的她有很深了,可能性太小,不過你還是可以努力下

和前女友分手,我提的,可是後來又很想她,找她復合,一直發訊息,她也一直不理會我,乙個多月了 20

20樓:善如意起名

最好是不要回頭了,重新找乙個了啊!!

21樓:茶說

最好不要信所謂的冷靜期啊!我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跟女友分手了 到現在我已經找不到聯絡她的理由了!

22樓:jason帥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他心裡有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糾纏了,保留一點男人的自尊

24樓:x威_信

估計大家都保持理性冷淡下來了吧

為什麼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找她復合,她說給她一段時間,為什麼現在發訊息都很少回,是怎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下你都滿足啦,估計是沒戲了。1女友想跟你分手了,會對你愛搭不理的,可能好幾天都不跟你通**,也不主動聯友想跟你分手,2她會刻意躲避你,不跟你見面,找理由拒絕你的約會,卻又和朋友們約會。3女友想跟你分手,即使你倆見面了,她與你的話也不多,也不跟你對視,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4女友想你分手,在你面前她會變得很煩躁,找各種理由跟你吵架,你做什麼事她都很不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還在對你處於觀察期,不喜歡人家那種死纏爛打,你莫過於著急,有過裂痕的感情是要慢慢修復的,不急一時好好表現自己,相信你們還會和好如初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她的原因,就算了吧!乞求來的愛情那是憐憫 ,不會長遠。如果是你的原因,欠妥的地方就改一改,找她好好談談,既然說給她一段時間,沒把話說絕,就有希望,把話說開,多關心她照顧她多陪陪她,只要你真心對待她,相信她會回心轉意的,祝你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想乙個人靜靜,看清楚你們之間是否離得開彼此,是否真愛彼此!又或者是她根本就已經下定決心要跟你分手不回頭了,只是安慰你!不想太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提出分手了就是分了,她說考慮可能是應付一下吧!要不然也不會不回資訊的。

30樓:嘿嘿嘿哈

分手了已經放棄了吧,也不想和你多溝通了

31樓:於學莉

你和你女朋友為什麼要分手,又為什麼要復合,你想分手就的分手你想復合就的復合,憑什麼都是你乙個人說的算,你有沒有我對方考慮一下她的心情是怎麼樣的,我感覺都已經分手了何必還要在一起呢!好馬不吃回頭草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復合呢,難道你分手之前沒有考慮清楚的嗎?你以為是小孩玩泥沙嗎,說分就分說合同就合,說明你沒有真的付出感情,好馬不吃回頭草,你死心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放下你了,不太想和好了吧,我想也是累,分分合合, 沒結果沒意義

34樓:云云杉杉

不想跟你好好相處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那你就給你的前女朋友好好冷靜的世界,不要急著和她聯絡,給彼此冷靜一下,愛情這件事情,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所謂是有緣千里來相會,沒有緣分也是沒有辦法勉強的,勉強的愛情也撐不了多長時間,你也可以問下你的女朋友,我可以給你時間,但是要有個期限,不能無限期的等下去,我個人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跟女友分手幾天了,給她發訊息還是會秒回我,但是就是不同意復合,不相信我會改變

36樓:小麵包

想你變,但已經不相信你可以變。

或者說,已經厭倦等你變了。

如果你是她男朋友,她看著你就煩,想到以後你老懷疑她就煩,但是分手了,她就很輕鬆了,你變不變和她沒關係了,如果你變了她算撞了大運,如果你不變也不影響她找別人。

選擇分手的原因都是分手比在一起更輕鬆快樂。

如果你不能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輕鬆快樂,這就是真的分了,如果你可以,她就會回來

37樓:alway餘

她在意的是你對她的懷疑和不信任,即使你說我很喜歡你很愛你我很信任你,都是空談,太蒼白無力了,這種話不實用。總承諾都成欺騙了不回信了,她能秒回你,回你資訊說明她並不是真想和你分手,還是喜歡和你有聯絡,但是她心裡挺不得勁的,暫時性和你鬧矛盾,以後你就信任她被,跟誰出去以後都不計較相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的態度就是想分 你看她的語氣 多麼的不耐煩 也看出來你的性格真的很小家子氣 佔有慾很強烈 你的女朋友估計很受不鳥你這樣的性格 心累了 也或許是這份愛情沒有新鮮度了 剩下的她只是對你敷衍 想讓你自己明白 你們回不去了 你改不改變都無濟於事 她就是想和你徹底分開了 因為已經遇到比你更吸引她的人了唄 放手吧 強扭的瓜不甜滴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39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41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42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我和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我也一直想跟她復合!但是他老是拒絕我!前天她跟我說想吃火鍋!我昨天陪她吃完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失去她一次機會,懂得珍惜,不要失去第二次機會,你必須記住當初她與你分手的原因,千萬不要第二次踩到紅線,女人求的是乙個溫馨的家,需要有更多關心,體貼,照顧她的伴侶,你約她出去都要時刻想到這三個方面,讓她覺得你成熟了,可依賴了,記住用真心去愛她,不要虛情假意,用真情去感動她,她就會回報你了。

44樓:女子不一般

可能想佔便宜,沒有復合的想法,有乙個免費的錢包誰會拒絕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時過境遷,雖然事隔一年了,也會給人心裡留下烙印。既然還能搭上話,並不代表功到垂成。最重要的要知道愛為何,何為愛,怎麼愛,不要稀里糊塗,感情舉足不定。

46樓:j古巴

分開了才知道珍惜,建議你好好把握

女朋友跟我分手,我一直挽回,知道她有新歡了我也一直挽回,為什麼她就要說我是看到她找到了比我好的後悔

只有分手後才知道她是多好,現在的你也只能祝福她。也許你只是心裡不服這口氣罷了!不要再去找她,要去追求比她更好的女孩才有意義,她若不願回歸,就當不小心弄丟了心愛之物,強迫追求費心勞神,不如來個更有魅力的超越現實,愛的舒暢。當她在決定離開你地那一刻起,就決定不會在和你和好,即使你們兩個好了也不會走到最後...

我跟我男朋友睡在一起好久了,他一直都沒有碰我,是不是他不愛我啊

不愛你這個排除,因為如果不愛你早就動你了,他不動你,那是因為尊重你!而不是盲目的愛情!他同時怕動了你而傷害到你!珍惜,加開導!你主動點或許改變現狀!他愛你所以他尊重你 也在乎你的感受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現在這樣的男孩不多了 如果他不愛你他就會碰你了因為他不愛你也不用去在乎你的感受你明白了嗎 和男朋友...

我不願和女朋友分手,一直糾纏女朋友,女朋友當眾給我是耳光,然後罵我不要臉,臉皮厚,說我是狗

真是同病相憐啊 兄弟我也是如此 同是戀場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願我們有朝一日把酒言歡 把這一切煩惱忘卻 常言道失去一棵小樹 迎面而來一片大森林 珍重啊哥們 願我們都幸福 最終羨慕死她們加油啊 女人一旦決定分手,那就是真分了,更何況還打你耳光,你糾纏得越厲害,就會越讓別人反感與厭惡 兄弟,既然人家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