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如何能在1v1且不犯規的情況下防住梅西吧?

2023-05-27 06:05:04 字數 1052 閱讀 1952

1樓:小美

做到c羅那個樣子,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可以跟c羅並肩,就可以在一對一的情況下,防住梅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練到庫爾圖那個水平吧,就差不多可以防住梅西的球,畢竟庫爾圖瓦是一位很厲害的足球運動員。

3樓:感人又聰慧丶雛菊

還是提高自己的實力吧,身體對抗能力要強悍。自己實力上去了梅西肯定不在話下,如果實力不如梅西高就不要自尋死路了。

4樓:涅槃歐文

梅西根本不難防,只是西甲的後衛太爛罷了,你去看看歐冠和世界盃,梅西會過人嗎?當年英超根本不會過人的歐文,到了西甲都變成了技術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防不住,應該是西甲有球星保護的規則,不敢防吧,看看馬競,西甲就防不住梅西,經常被巴薩虐,但一來到歐冠,防的梅西沒脾氣吧,巴薩見一次馬竟,就得跪一次。

6樓:阿舞子

可以靠盤帶這一項技能突破梅西,也就是說,練好盤帶,提高自己的盤帶水平,說不定就有可能防住。

7樓:求註冊

著重提高自己的速度,眼力,和運球能力,因為這幾點都是沒梅西的強項,如果練得比梅西好就肯定能防住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練得自身速度比梅西快才行,因為梅西實在是太強大了,如果速度跟不上的話,不犯規根本不可能防住他。

9樓:回憶

專門盯住梅西,盡量跟著他跑,貼身糾纏他,但是這種方法對體能消耗極大,所以一定要體能超凡才能使用這種方法。

10樓:寶11616卜謂

一對一只要速度夠快,球技差不多,不犯規,誰都難防。但是,如果把速度和球技都練上去,應該就可以。

11樓:8550滅韓認韻

首先一定要視力好可以分清梅西的假動作和真動作,如果分不清這一點,就別說防住梅西了。

12樓:回憶

我覺得一定要速度快,因為梅西的真假動作太厲害,一般人都趕不上他的速度。

求主攻文,1V1,文筆好的,求主攻文,1V1,文筆好的

這絕逼不是重生 未來星際重生 主攻 正太身大叔魂攻x面癱絨毛控受 1v1 重生之導演人生 現代娛樂圈 重生 主攻 溫柔強勢導演攻x堅韌不拔演員受 1v1 重生娛樂圈之專職男神 現代娛樂圈 重生 主攻 溫柔美人攻x面癱害羞受 1v1 星際農場主 未來星際 重生 金手指攻x美貌王子受 主攻 有萌寵 溫馨...

三國殺新版1v1孫權怎麼樣,三國殺1V1孫權好像有戰無不勝的感覺,是嗎?

不,仍然很強,制衡兩張意味著孫權爆發力下降,找桃能力下降,但孫權手上的廢牌價值仍舊很高,同時降低嘲諷,相對來說單挑能力確實降了不少,但單挑時過牌量本來就不是很大,所以孫權只是多了不少難以應付的對手而已 單挑依舊很強,新1v1廢牌沒了,但孫權強在可以根據對手,自己血線選擇怎麼制衡。打摸牌白板可以留閃龜...

三國殺1V1怎么對付四禁,三國殺1V1怎麼對付四禁

孫權是乙個依賴手牌的武將,基本上就是 有牌 我換!有牌 我換!這樣刷裝備刷桃子速度不是一般的快,目前能比較好壓制他的就只有 甘寧 你的牌太多了 甘寧能對他手牌數量起到乙個很好的控制,同時也能破壞防禦當然黑牌有時候是有限的 夏侯也行,但能力有限 他不一定要棄牌 華佗。同上,但是用甘寧對付就有點廢了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