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團長我的團裡的所有插曲,有誰知道《我的團長我的團》裡所有插曲的名字?

2021-03-03 22:44:20 字數 4564 閱讀 4358

1樓:

sukiyak

送別四季歌

葬心太極旗飄揚

有誰知道《我的團長我的團》裡所有插曲的名字?

2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夜上海》是家喻戶曉的金嗓子歌后周璇演唱的名曲。該曲是**三十六年(2023年)年香港故事片《長相思》插曲。該曲被眾多歌手翻唱。

如伊能靜,蔡琴,楊嵐,趙薇,肖雅嫻。被公認為是華語樂壇的經典代表作品。

2、《壽喜燒》是2023年阪本九演唱的日本歌曲。原為一首廣告歌曲,誕生於2023年,演唱者為日本著名歌手阪本九。這首廣告主題歌一面世,便大受歡迎,並流行於60年代的日本。

3、《我正在城樓觀山景》,選自京劇《空城計》;《空城計》是京劇傳統保留劇目,取材自《三國演義》第95回。

4、《弦子彈到你門前》是根據鶴慶民間**《埂子調》為素材創作而成,作詞:湯榮年、趙建華;作曲:湯榮年;編舞:張運選。由大理州民族歌舞團首演於2023年。

6、《送別》是由新疆民謠歌手洪啟演唱,作詞和作曲都是洪啟,曲調取自約翰·p·奧德威作曲的美國歌曲《夢見家和母親》,詞由李叔同作。

7、《劉海砍樵》是湖南一種花鼓戲。因為非常好聽而且計畫經濟時代人們的文藝生活很有限,因此它在湖南城鄉各演出隊曾很盛行。2023年春晚上湘籍歌唱家李谷一和姜昆的小品演出讓它聞名全國。

8、《走西口》是阿寶在2023年推出的一首歌,收錄在《想親親想在心眼眼上》這部**上。

9、《知識青年從軍歌》是一首優秀的抗戰歌曲,在2023年的知識青年從軍運動中誕生,現在該歌的曲調已經失傳。2023年由於《我的團長我的團》的熱播而廣為流傳,劇中借用了新四軍軍歌的旋律。

10、《旗正飄飄》是四部合唱。由韋瀚章作詞,黃自作曲。作於2023年元月出版的《**雜誌》第1期,同年9月被大長城影片公共場所司的有聲故事片《還我山河》採用作片中插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團長我的團》從軍歌

***/qxyy/1995/ ·我的團長我的團張國強 和劉 http://****cooduo.

***/qxyy/1994/ ·野草閒花逢春生—我的團長我 http://****cooduo.

***/qxyy/1993/ ·死啦死啦(龍文章),跳大神 http://****cooduo.

***/qxyy/1992/ ·送別《我的團長我的團》插曲 http://****cooduo.

***/qxyy/1991/ ·旗正飄飄《我的團長我的團》 http://****cooduo.

***/qxyy/1990/ 這裡有6首, 還有一首 黃鶯鶯為電影《阮玲玉》演唱的一首歌兒——《野草閒花逢春生》,也有另外乙個叫做《葬心》版本的。

我的團長我的團中的插曲

4樓:匿名使用者

ahero***es 複製然後貼上就可以

電視劇集我的團長我的團第9集中的插曲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a hero ***es home ***a hero ***es home歌詞

a hero ***es home_idina menzela hero ***es home 乙個英雄回家out of the mist of history 從歷史的霧he'll ***e again 他會再一次來sailing on ships across the sea 橫過海洋的在

船上的風帆賽

to a wounded nation 對乙個受傷國家signs of a savior 拯救者的告示like fire on the water 在水上的相似的火it's what we prayed for 它所為我們祈禱的one of our own 我們自己之一just wait 正直的等候

though while he may roam 雖然當他可能漫遊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團長我的團主題曲-夜幕 我的團長我的團片尾曲-夜幕終稿 我的團長我的團插曲-a hero ***es

《我的團長我的團》中的小插曲,很傷感的! 75

7樓:等星星

一直在找,親bai如果以後找到了du 記得分享下,以前oppo手機有收zhi藏的,換dao手機了 ,沒找內到。

剛剛搜了下 你看看是不是容這個 field of poppies

還是這個 vocal insporations 1

8樓:逆月

老實人都是悄然的逝去,可是後來的人最後才知道他們死的偉大,這個**也給了我很大的感觸,知道嗎? 我們上星期全班坐下來看完了這部劇。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葬心》,太傷感了。我的手機就是用的這個鈴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看答案的 怎麼乙個都不對 說了不是葬心 是獸醫死的時候**的時候 乙個女人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a hero ***es葬心

我的團長我的團第一集裡的小曲名字叫什麼

12樓:lixianseng丶

四季歌 —周璇

春季到來綠滿窗

大姑娘窗下繡鴛鴦

忽然一陣無情棒

打得鴛鴦各一旁

夏季到來柳絲長

大姑娘漂泊到長江

江南江北風光好

怎及青紗起高粱

秋季到來荷花香

大姑娘夜夜夢家鄉

醒來不見爹娘面

只見窗前明月光

冬季到來雪茫茫

寒衣做好送情郎

血肉築出長城長

奴願做當年小孟姜

13樓:青風無痕

蝴蝶兒飛去這個? 野草閒花逢春生

14樓:委紫倪飛鴻

你好!蝴蝶兒飛去這個?

野草閒花逢春生

如有疑問,請追問。

《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死啦死啦他們過江時唱的那首歌的歌名叫什麼?

15樓:譯意譯心

其實是連貫起來的兩首歌,一首叫做《從軍歌》,這首歌攜虧目前的一般的**播搏隱放辯銀神器搜不到原版的詞曲,一首叫做《旗正飄飄》,酷狗可以搜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軍歌》和《旗正飄飄》,當時**都會唱的。

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日本兵在河邊唱的歌是什麼歌

17樓:樓主的老王

故郷 (ふるさと) ~blue sky homeland~歌手:臼澤みさき

詞曲:臼澤みさき

青い空ながめて

遠望蔚藍的天空

故郷を想う時

正是想起故鄉之時

悲しいこと全部すいこまれて

將悲傷全部吸入此身

泣き出しそうな魂

幾欲落淚的靈魂

果たせない夢のために

為了漫長無涯的夢想

僕はまだ帰れない

我還不能回到故鄉

あゝとっさの怒りに包まれて

啊 被突如其來的憤怒包圍

飛び出した夏の日

便與夏日不期而遇

カラリカラ

嘩啦啦地作響

幹いた旅人のように

正如口乾舌燥的旅人缺水的心靈一般

水のない心、君を想ふ

我是如此思念著你

故郷は遠く晴れわたる空の

故鄉向著遠方晴空的另一端

彼方へ続いている

一直延伸而去

季節は巡ってゆく

季節巡迴交替

僕はまだひとりだよ

我仍是孑然一人

あゝ小さな涙に隠された

啊 小小的淚滴隱藏在

淡い戀の話

淡淡的戀語之中

カラリカラ

嘩啦啦地作響

回る風車のように

如同旋轉的風車一般急切

急ぎだす心、君を想ふ

我是如此地思念著你

故郷は遠く晴れわたる空の

故鄉向著遠方晴空的另一端

彼方へ続いている

一直延伸而去

「カラスが鳴くから帰ろ」

『烏鴉叫 人歸家』

幸せをもう一度

兩人再一次地

ふたりで探そう

一起尋找幸福吧

青い鳥が舞う道を戻る

回到青鳥起舞的歸路

故郷はもうすぐ君が待つ空の

故鄉很快便會在等待著你的那片天空下

彼方へ続いている

向遠方延伸而去

「うしろの正面だあれ」

『背面亦是正面』

18樓:

你好,是19集日本兵在河

邊唱得那首插曲嗎?

應該是故鄉:

故郷(ふるさと)

試聽位址

參考資料

求我的團長我的團裡的迷龍的經典台詞

1.削他!削他!上這兒裝犢子來了 2.你連勝個屁,你爹在起名罵你呢,也不覺孬。3.我整死你 4.跟你們一夥還不如跟耗子認親戚!5.癟犢子玩意兒 6.你看我怎麼整死那癟犢子玩意兒,我早晚把他整成扒豬臉子,中午就小雞燉蘑菇 7.這是他媽豬肉燉粉條嗎?豬肉燉粉條不是這樣做的 東北的豬肉燉粉條哪是這麼做的?...

你覺得黃海波在《我的團長我的團》裡的表現如何

黃海波沒有出演 我的團長我的團 他出演的一部戰爭影片是 永不磨滅的番號 其在劇中扮演李大本事,有搞笑,有傷感,有刻骨銘心的痛。演技很出色,淋漓盡致,無可挑剔。表現非常好,個人不評價,輪演技沒得說,非常接近大眾,也是非常喜歡的演員。搞錯了搞錯了!是張詳和段奕巨集 不是黃海波,你可能寫錯片名。又看了一遍...

《我的團長我的團》裡面的經典台詞你還記得嗎

我的團長我的團 是華誼兄弟娛樂投資 出品的戰爭題材電視劇集,由康洪雷執導,段奕巨集 張譯 張國強 邢佳棟等領銜主演。該劇改編自蘭曉龍的同名 主要講述了1942年期間中國各地軍 合抗擊日本侵略者 承受戰爭苦難的故事。如果你們只剩下一條褲衩,為什麼不用這條褲衩乾死小日本!這是電視劇集中龍文章說的一句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