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強度計算表怎樣填才能自動生成

2023-05-27 06:10:01 字數 2571 閱讀 9637

1樓:印水無痕

我想你的問題主要集中在混凝土強度欄的填寫中,這個你可以設定乙個固定數,比如強度c15的水泥,你可以設定為15,然後把這個固定數加乙個隨機數,這個隨機數的設定你需要讓他合符兩個條件,乙個是讓非數理統計方法評定過關,還有乙個就是單組的混凝土強度值不能偏離中間強度值15%,我想這個你應該能夠用excel設定出來吧。如果你想讓數理統計方法的多組混凝土評定過關,在設定以上的第乙個條件值時,你還應該將隨機生成數值的範圍規定在乙個限度之內,這樣自動生成的混凝土強度表就沒有問題了。呵呵,不過,如果是一些結構重要部分的混凝土,我勸兄弟你還是用實測的結果來做,那樣是對誰都負責任的。

2樓:秦小蘭

在資料軟體中有現成的東西。好象是數理評定和非數理評定法。

具體就是將同強度等級的、相同養護條件的混凝土試塊檢測報告中的資料輸進去,資料軟體就會自動生成評定資料。

如:c30標養,10組以上採用數理評定,10組以上下採用非數理評定,資料軟體就會自動生成評定資料。

c30同養,10組以上採用數理評定,10組以上下採用非數理評定,資料軟體就會自動生成評定資料。

3樓:網友

直接查混凝土設計規範。

c20混凝土抗壓強度計算表怎麼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的抗壓強度報告的話,那麼是根據你抗壓強度試驗資料結果填寫的,然後根據《混凝土力學效能試驗方法標準》計算折合強度等。

混凝土抗壓強度計算表如何使用

5樓:神級人氏

壓力值***千帕除就等於mpa了。(標準試件)壓力值***千帕除乘等於mpa (150mm的同條件)。

p=p/a式中 p為抗壓強度,以每平方吋多少磅(psi)、每平方公分多少公斤為單位,p為壓力,以磅、公斤為單位,a為剖面面積,以平方公分、平方吋為單位。

大致說來,火成岩、石英岩和特別堅硬的矽質砂岩,具有最大的抗壓強度。例如一些未風化之玄武岩,其無側束抗壓強度可達到60,000psi。影響岩石抗壓強度的因素很多,其最重要的有三種因素:

組織、膠結物的性質、壓力的方向等。

6樓:love隨風飛

沒看見你的**,找來找去也麻煩,自己計算好了。

壓力值***千帕除就等於mpa了。(標準試件)

壓力值***千帕除乘等於mpa (150mm的同條件)

7樓:一紙黑色契約

各地**都不相同,可能他給的**部分是鎖定的。不讓動的部份,你可以諮詢給你提供**的人,業主,或者監理。

新版軟體裡面的混凝土抗壓強度統計評定表更新後**每頁自動生成統計結果,如果一頁沒寫完怎麼辦?

8樓:築業工程軟體

您好,築業軟體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問您可以告訴我是哪個省的軟體嗎, 每個省做的功能都不一樣。如果著急請上中國預算網諮詢客服,由客服解答您的問題。

混凝土強度平均值excel自動計算

9樓:網友

支援一下2l吧,不過那個方法僅限於資料比較少得情況,多了要寫的很長。

我的意見是資料多的話最好能多給出乙個空白列,用於決定哪些資料該留,哪些踢掉,作為暫存,然後根據這個新列給出平均。

請教一下混凝土抗折、抗壓試塊強度評定公式一樣嗎?能給乙個自動計算表就最好了 5

10樓:彭傳洪

不一呀,抗壓的好簡單了 fcc=f/a f破壞荷載a承壓面積 抗折ff=fl/bh2 f破壞荷載l支座跨度h試件高度b試件寬度h2是指平方,這裡不曉得怎麼打。

11樓:隨風飄逝

太摳了吧,才5分,你追加表示一下,留個郵箱什麼的,給你發份excel**,保證你直接輸數就出結果。混凝土試塊抗折的就乙個尺寸150×150×550,抗壓有150的方(係數為1)和100的方(結果乘以係數,砂漿就70.

7的方,這是標準規定。理論:壓強=力/面積。

混凝土強度評定表怎麼填寫(僅1組試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標號(或強度等級)混凝。

土試塊28天齡期抗壓強度的組數只有一組時,專混凝土試塊強度應滿屬足下式要求:

r≥ r標。

式中 r---試塊強度實測值,mpa;

r標---設計28天齡期抗壓強度值,mpa;

離差係數:cv= sn/x sn=標準差 x=強度平均值。

強度保證率查表 得出結論,別的按混凝土試塊質量評定表依次填寫 ,還有不懂的話,新增追問!

參考資料《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質量檢驗與評定規程》

水利電力部頒發的水利水電基本建設工程單元工程質量等級評定標準(一)》(試行)

13樓:馬立瞻

不知道你從事的。

來是源什麼工程,下面有兩個評定的方法的規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用標準差未知法評定!(tb10425-94鐵路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

2、用非統計方法評定!(gb/t50107-2010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

混凝土試塊強度如何計算?混凝土試塊的強度取值有哪些

首先應該確定試塊尺寸是邊長150mm還是100mm等尺寸,這樣才能知道受壓面積,根據提供的破壞荷載及強度等級,推測是邊長100mm的標準試件,那麼受壓 100 100 10000mm 其次一般應該取三塊值的平均值,但是資料,故此應該取單位應該是kn 最後平均立方體抗壓強度 折合標準150mm立方體標...

混凝土抗壓強度計算表不會做,望各位高手不吝指教

根據 gb 107 87,您上面的c15 c30都不需要用到標準差,用非統計方法評定就行了。非統計方法評定的依據是 1 滿足平均強度是標準強度值的1.15倍及以上 2 最低強度是標準強度值的0.95倍以上。所以,您的強度是合格的。至於c25的強度值,根據gb 107 87第4.1.3條 當其強度應同...

回彈法計算混凝土強度怎麼算

1 回彈法 rebound method 回彈法運用回彈儀通過測定混凝土表面的硬度以推算混凝土的強度,是混凝土結構現場檢測中最常用的一種非破損檢測方法。回彈儀是1948年由瑞士人e.schmidt 史密特 發明,其構造原理如圖7.2.1所示,主要由彈擊杆 重錘 拉簧 壓簧及讀數標尺等組成。1 回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