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團長我的團》大家覺的拍的怎麼樣?

2023-02-02 04:35:03 字數 1635 閱讀 74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有點暈 裡面的人都神經 很真實。總體感覺不錯!!

《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怎麼樣?我覺得太囉嗦了,大家的意見呢?

2樓:譯意譯心

我覺得它是獨一無二的,超級棒!!等你真正看進去看懂了之後,你就會想著能跟裡面那群炮灰同呼吸共命運是我們此生最大的福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

在中國的現有體制下,就算砸兄弟連一樣多的錢,也會拍成愛國主義教育大片。

團長 沒拍完 真正精彩的在解放戰爭 網路上自己找**看看吧。

電視劇集《我的團長我的團》拍攝時是真的死過人嗎?怎麼死的?

4樓:譯意譯心

真的是有**。看過一些相關的資料,死者是煙火組組長。在拍攝一場戰爭爆破場面時,發生意外,煙火組組長郭巖不慎被彈片穿過胸膛,搶救無效後死亡。

5樓:網友

是的,在拍攝中,煙火設計出現了失誤,一名工作人員當場身亡,給劇組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

電視劇集《我的團長我的團》拍攝時是真的死過人嗎?怎麼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團長我的團》劇組在雲南拍戲中兩度出事,先是一名煙火師被炸身亡,後又有數名群眾演員被坍塌的廊橋磚瓦砸中而喪生。

沒人覺得<<我的團長我的團>>拍得很垃圾嗎?

7樓:皮靖

垃圾不能這樣說,畢竟拍攝有人戰士犧牲,我只想說導演沒腦子,到底是要寫**還是寫劇本,搞的這麼好的題材缺拍的一點亮點也沒有,實在看不下去,對話像很拖拉,還來幾句旁白自訴,主人公不鮮明,沒有技巧可言,沒有亮點,沒有吸引力,很差勁,戰爭片最差的一部,

《我的團長我的團》拍攝時死人了嗎?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團長我的團》,郭老師,一路走好! 開啟這篇新日記,心情十分沉重,一時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劇組發生了意外,是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也是我最不願意回憶的事情!

好幾天沒有睡好覺了,總有種恍惚的感覺。 記得事發前,郭炎老師還和我們演員一起聊天,開玩笑。我還清楚得記得他那生氣的時候也帶著笑意的臉。

〈團長〉,寫的是60多年前,我們中華兒女為了保家衛國,在這片土地上噴灑熱血。而60年後的今天,為了真實展現當時的場景,我們的郭老師,又獻出了他寶貴的生命! 願傷者早日恢復健康。

願郭老師一路走好,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把〈團長〉演好,以實際行動告慰您的在天之靈! 也謝謝一直****的朋友,我們會努力把心態調整好,一定會更加的注意安全。

我的團長我的團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挺真實的!

可以看看!最起碼知道那個年代的人們是怎麼生存的!

還有他們的心理歷程也十分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繼承士兵突擊的一貫風格,只是裡面的人有點瘋,不過在那個背景下也可以原諒。男生應該喜歡看的,裡面的人打起仗來很漢子~

11樓:1陳磊

把一隊老流子兵的人生常態演繹的很好。

我的團長我的團講的是什麼,《我的團長我的團》講述了乙個什麼故事?

我的團長我的團 主要講述了1942年期間中國各地軍 合抗擊日本侵略者 承受戰爭苦難的故事。劇情介紹 1942年,中緬邊境有座叫禪達的小鎮。時不時受到炮火襲擊的地方,聚集著一群來自五湖四海的潰兵。他們是小少爺孟凡了 軍醫郝獸醫 東北佬迷龍 阿譯長官 湖南人不辣等。他們只求有吃的死不了,如同活死屍。這時...

我的團長我的團,真的很好看嗎,《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嗎?

還可以,不過還是士兵突擊好,我的團長我的團的氣勢,比不上士兵突擊 呵呵 不好意思,我有當過兵,我想是的 跟士兵突擊 不是乙個感覺,個人感覺不怎麼樣!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社會觀也不一樣希望你會喜歡,如果你不抱有希望,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呵呵 本人是團長迷,因為比較寫實,在那樣痛苦的年代,這些兵最內...

如何看待《我的團長我的團》

看了不知道多少遍,還是會感動,40歲的男人了,還是會剋制不住的流淚,是我翻看最多的一部劇,沒有之一!每個人物都刻畫到位,方言也很喜歡,國劇巔峰之作!想超越很難了 狗肉的演技都比大部分現在小鮮肉還好 不多說了,這部電視劇我最少看了二十遍了。現在還在看。我團就三個優點 真實,真實,真實 我的團長我的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