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的團長我的團》一首插曲專業來

2021-03-04 08:57:26 字數 2334 閱讀 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自雲南起義偉大的地方,

橫穿過貴州、湖南開赴抗敵的戰場。

弟兄們用血肉爭取民族的解放,

保衛蔡松坡留給我們的榮光,

不能讓敵人橫行在我們的國土,

不能等敵機轟炸我們的瀾滄江。

雲南是六十軍的故鄉,

六十軍是保衛中華的武裝!武裝

2樓:騎車去看海呀

battlelines,應該是這個吧!網易雲能搜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找到沒,找到的話也給我傳一首把

有誰知道《我的團長我的團》裡所有插曲的名字?

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夜上海》是家喻戶曉的金嗓子歌后周璇演唱的名曲。該曲是**三十六年(2023年)年香港故事片《長相思》插曲。該曲被眾多歌手翻唱。

如伊能靜,蔡琴,楊嵐,趙薇,肖雅嫻。被公認為是華語樂壇的經典代表作品。

2、《壽喜燒》是2023年阪本九演唱的日本歌曲。原為一首廣告歌曲,誕生於2023年,演唱者為日本著名歌手阪本九。這首廣告主題歌一面世,便大受歡迎,並流行於60年代的日本。

3、《我正在城樓觀山景》,選自京劇《空城計》;《空城計》是京劇傳統保留劇目,取材自《三國演義》第95回。

4、《弦子彈到你門前》是根據鶴慶民間**《埂子調》為素材創作而成,作詞:湯榮年、趙建華;作曲:湯榮年;編舞:張運選。由大理州民族歌舞團首演於2023年。

6、《送別》是由新疆民謠歌手洪啟演唱,作詞和作曲都是洪啟,曲調取自約翰·p·奧德威作曲的美國歌曲《夢見家和母親》,詞由李叔同作。

7、《劉海砍樵》是湖南一種花鼓戲。因為非常好聽而且計畫經濟時代人們的文藝生活很有限,因此它在湖南城鄉各演出隊曾很盛行。2023年春晚上湘籍歌唱家李谷一和姜昆的小品演出讓它聞名全國。

8、《走西口》是阿寶在2023年推出的一首歌,收錄在《想親親想在心眼眼上》這部**上。

9、《知識青年從軍歌》是一首優秀的抗戰歌曲,在2023年的知識青年從軍運動中誕生,現在該歌的曲調已經失傳。2023年由於《我的團長我的團》的熱播而廣為流傳,劇中借用了新四軍軍歌的旋律。

10、《旗正飄飄》是四部合唱。由韋瀚章作詞,黃自作曲。作於2023年元月出版的《**雜誌》第1期,同年9月被大長城影片公共場所司的有聲故事片《還我山河》採用作片中插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團長我的團》從軍歌

***/qxyy/1995/ ·我的團長我的團張國強 和劉 http://****cooduo.

***/qxyy/1994/ ·野草閒花逢春生—我的團長我 http://****cooduo.

***/qxyy/1993/ ·死啦死啦(龍文章),跳大神 http://****cooduo.

***/qxyy/1992/ ·送別《我的團長我的團》插曲 http://****cooduo.

***/qxyy/1991/ ·旗正飄飄《我的團長我的團》 http://****cooduo.

***/qxyy/1990/ 這裡有6首, 還有一首 黃鶯鶯為電影《阮玲玉》演唱的一首歌兒——《野草閒花逢春生》,也有另外乙個叫做《葬心》版本的。

我的團長我的團中的插曲

6樓:匿名使用者

ahero***es 複製然後貼上就可以

我的團長我的團 主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首歌沒有完整版。這首歌的曲子早就丟失了,只剩下詞,貌似是為了此劇重新譜曲的。因為團長沒有出原聲大碟,所以沒有完整版。

2.夜幕終稿每集都出來,因為是片尾……中間也出現過好多次,不高興細數了,沒意義。

3.一首5分太少了

8樓:火雲匪

我的團長

演唱:吳品醇

時間在這一刻被凍結

生命在這一瞬間沸騰

再看不見滿天的硝煙

只能聽見憤怒的吶喊

希望讓我們並肩戰鬥

勝利讓我們緊緊擁抱

一輩子只要流過這次淚

心中永遠不再有傷悲

你不要命了嗎

你要的是什麼

我的團長我的團

你不要命了嗎

你要的是什麼

為了幸福為了愛

你不要命了嗎

你要的是什麼

我的團長我的團

你不要命了嗎

你要的是什麼

為了幸福為了愛

為了幸福為了愛

9樓:二見連

這首.一首5分太少了 歌沒有完整版。

我的團長我的團裡的所有插曲,有誰知道《我的團長我的團》裡所有插曲的名字?

sukiyak 送別四季歌 葬心太極旗飄揚 有誰知道 我的團長我的團 裡所有插曲的名字?1 夜上海 是家喻戶曉的金嗓子歌后周璇演唱的名曲。該曲是 三十六年 1947年 年香港故事片 長相思 插曲。該曲被眾多歌手翻唱。如伊能靜,蔡琴,楊嵐,趙薇,肖雅嫻。被公認為是華語樂壇的經典代表作品。2 壽喜燒 是...

誰有電視劇集《我的團長我的團》裡面有一首舊上海時期的歌,第一句

團長 裡那首歌就是黃鶯鶯的 葬心 前面的是前奏,你往下面聽就會發現是一樣的。電視裡可能用的是處理過的音效,如果非要一摸一樣的音效只能截 團長 的原聲了。有一首舊上海時期的歌,第一句歌詞是 蝴蝶兒飛去心已不在 有誰知道歌名是什麼 經典老歌,想當年大學期間我經常聽。樂壇老大姐黃鶯鶯演唱 葬心 歌詞 蝴蝶...

求《扶桑花女孩》一首插曲,《扶桑花女孩》中的插曲

wish on my star i wouldn t change a thing about you 我不想改變你任何一點枯液。i wouldn t ask the green to be blue 我不會要求綠色變成藍的。i wouldn t ask the birds not to fly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