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不用了微信忘記密碼怎麼找回?

2023-05-27 03:15:02 字數 2477 閱讀 3259

1樓:冰鎮士多啤梨

3、填寫密碼填寫正確的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第二種:用郵箱重新設定密碼1、點選不記得密碼重複第一種方法的操作,在不記得qq密碼時,點選不記得;

2、開啟相應郵箱點選能登入,然後開啟郵箱,找到相應郵件並開啟;

3、確認密碼開啟郵件中的鏈結,填寫新密碼並確認密碼,點選確認即可。

提問。可以的。

提問。謝謝。

不客氣,麻煩給贊,謝謝。

2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很高興問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按照這四種方法進行操作:情況一:有繫結手機,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登入其他帳號】->輸入手機號碼】->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登入】->登入成功後即可重設微信密碼。

情況二: 有繫結qq,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登入其他帳號】->用***/qq號/郵箱登入】->輸入qq號+qq密碼登入】,若qq密碼忘記,請登入qq安全中心修改qq密碼。情況三:

有繫結郵箱,請登入到微信安全中心選擇【找回帳號密碼】->已繫結郵箱】->輸入微信繫結的郵箱位址->繫結的郵箱會收到修改密碼的鏈結,請進入郵箱修改。情況四:繫結的手機/qq/郵箱已忘記或無法使用,請在微信登入頁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選擇【找回帳號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使用新密碼登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是去找微信裡面的客服,向他反映這個情況,申請微信的時候應該是用了身份證的,所以可以通過提供身份證來修改微信密碼和繫結的手機號。

4樓:夕萊

那這個有沒有簡訊驗證啊,或者是密碼保護,如果要手機號碼不用的話,那這個就是沒有辦法再找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app,進入登入的介面,選擇底部的「找回密碼」,申請找回密碼,點選不記得密碼,填寫以前的手機號,和現在的手機號,填寫完系統會用新手機號發簡訊,輸入簡訊就可以登入了。

首先開啟進入找回密碼後,選擇「申訴找回app帳號密碼」。進入申訴後,選擇「開始申訴」。如果不記得app號了,就勾上「我不記得app號」,記得app號就填入app號,然後在曾綁關係下面填入註冊時的手機號,最後在可用手機號填入現在在用的手機號。

填完上述幾項後,系統會要求用新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選擇「立即傳送簡訊」。點選立即傳送簡訊後,在資訊欄輸入「zm」,然後點選傳送。簡訊傳送成功後,進入最後一步申訴,將資訊填上,資訊驗證無誤後,app密碼就被找回了。

app密碼沒有固定位數,至少6位,至少是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要看是**號碼註冊還是其他方式註冊,手機號碼註冊6位,通過qq申請的包含字母數字、個別其他符號的組合。登陸密碼是申請這個的時候,設定的密碼,可以預設為和qq密碼一樣的,也可以另設定。

6樓:aa日月星辰

3、勾選「同意服務協議」開始申訴;

5、收到驗證碼後並填寫,點選下一步完成申訴。

備註:如果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新密碼可登陸微信,但之前的所有繫結關係將自動解除,請重新繫結qq號、郵箱、新手機號。如果申訴失敗,可撥打騰訊客服**請求人工協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用qq密碼登入:1、開啟微信app,點選最下方找回密碼;2、頁面跳轉,選擇不能,選擇記得,再選擇用qq號登入;3、填寫正確的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第二種:

用郵箱重新設定密碼1、在不記得qq密碼時,點選不記得;

8樓:情感導師球球

1、開啟微信,進入微信登入介面;2、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出現微信選項,選擇:找回密碼。3、微信介面提示找回微信密碼的三種方法;選擇第二,已繫結qq,通過qq號與qq密碼來登入微信帳號,登入之後,修改當前密碼。

9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先看看能不能登上,可以登上的話就把手機號換掉,如果登不上的話可以申訴的,可以用另外的號去申訴這個號的。

然後按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了。

10樓:橘色小靜

這就不行了,現在都是實名認證都要驗證碼的。

11樓:人生如夢

現在為了安全都是手機驗證碼登入,謝謝。

12樓:零度墨瞳之汐

2、點選【不能】接收簡訊;

3、點選【開始申訴】;

4、輸入手機號及驗證碼;

5、然後按照提示指定簡訊傳送到指定號碼進行驗證;

6、然後輸入個人相關資訊進行申訴;

13樓:老實人

信登入提示帳號/密碼錯誤。

14樓:陽光沽

密碼忘記了這個是有兩種方法的,第乙個方法比較簡單就是通過手機號碼驗證,第二哥方法就是通過好友驗證,就是傳送幾個你認識的好友,好友認證之後這個密碼也是可以找回的,你可以用第二種方法。

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申訴找回,提供註冊資料,如果都忘記了,拿去售後刷機解決。回答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vivo帳號 通過手機號碼 郵箱或者密保來...

華為手機號不用了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按以下操作即可 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去雲服務官網,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 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小公尺賬號密碼忘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乙個手機號就乙個小公尺賬號,既然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還要這個賬號幹什麼。重新放另一手機卡進任意一部手機都要重新註冊小公尺賬號,設定密碼。以後記住就是了。如果你註冊小公尺賬號時用的手機號碼不用了,那你想找回密碼就難辦了,只能用你現在使用的手機號重新申請乙個了。如果以前的手機號也不用了,你是找不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