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更換繫結手機號

2021-03-04 08:48:44 字數 4199 閱讀 8859

1樓:yesyes科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中,點選華為賬號,如下圖所示。

3、進去之後,點選賬號與安全,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安全中心,如下圖所示。

5、進去之後,點選自助申訴,手機號停用了,可以通過申訴的方式更換繫結的手機號,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如何更換銀行卡所繫結的手機號(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

2樓:牽著你的手

方法bai

一、可以去櫃檯填表辦理,找du大堂經理說zhi明情況要張表填好後去

dao櫃檯辦理即可。

方法二回、在取款機或者查答詢機上更改:把卡放進去開通簡訊提醒,輸入你現在的號碼即可。

方法三、如果有網銀,可以網上自己更改,以中國工商銀行為例。

1、首先開啟工商銀行的介面-選擇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2、填寫好自己的卡(賬)號、登入密碼、驗證碼、風格選擇;

3、進入歡迎介面,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上次自己登陸的時間,安全提示的第二行就是之前在銀行櫃檯預留的手機號碼,如果和自己之前操作的完全一致,那就進行下一步;

4、點選第三欄的安全中心;

5、認真填寫以下資訊-您目前的預留驗證資訊為-請輸入新的預留驗證資訊;

6、點選以後出現您新的預留驗證資訊為###########,請確認,然後點選確認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簡訊提醒費:2元/月

3樓:知道君

為了使用者的賬號安全,目前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本人持相關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營業廳櫃檯才可以辦理,目前沒有其他途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手機號不用了,換了乙個手機號,想去更換手機號,但是我銀行卡是我媽媽辦的,解綁時一定要我媽媽帶她的身份證去嗎?我有我媽媽身份證**行不

5樓:淡藍煙雨

原來我在廣東辦的。現在回雲南啦!裡面的錢也取不出來。留的手機號碼也不用了。怎麼辦?

6樓:利潤率先生婆

就是我以前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現在要更改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可以換掉銀行卡的手機號?

8樓:微胖界的矮子

直接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更改。你向工作人員詢問他會教你怎麼操作的。如果是農行的話。應該有乙個自主服務機器。直接更換資訊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手機號碼不用了。要改現在的怎麼弄?

10樓:秋天秋意涼

去銀行更改號碼,我也是最近去的銀行繫結了我現在的號碼,要帶上身份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跟那裡客服說明一下,目前手機不支援更改繫結手機號

12樓:手機使用者

1、如果不用或更換手機號碼的,應當解除原來給定的手機號。2、如果沒有變更繫結,疏忽的,移動沒有過錯。以上解答意見,僅供參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3樓:《與我共鳴

必須銀行卡持有人攜帶身份證到本地銀行辦理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以前繫結銀行卡的手來機號不用後,可以源更改預bai留手機號碼,流du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銀行卡zhi前往dao銀行櫃檯;

2.告知工作人員辦理更改繫結業務;

3.填寫更改申請表,排隊取號;

4.櫃檯叫號,提交身份證、銀行卡、申請表;

5.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解綁;

6.再輸入新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7.並開通簡訊提醒業務即可。

15樓:手機使用者

到銀行去辦理,說以前的不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銀行更改,帶上身份證

17樓:琳琳de麻麻

帶上身份證去櫃檯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換卡繫結新手機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不用了 弄掉了還可以改銀行卡的手機號碼嗎

20樓:康波財經

可以通過手機銀bai

行解du綁銀行卡手機號,如果手機zhi銀行不支援解綁,dao持卡人回可以攜帶銀行卡、身份證答去任意發卡行營業網點辦理手機號解綁業務即可。解除手機繫結後部分關聯該銀行卡的支付軟體支付不可使用該銀行卡,且部分支付功能使用可能會受到限制。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快手原先繫結的手機號碼沒用了,怎麼更換?

21樓:你崇拜的陳菲兒

01可以先看看快手的手機解綁辦法,開啟快手後點選左上角的選單,點選設定。

02下滑,點選「反饋與幫助」。

03全部問題中點選「賬號與賬號安全」。

04點選「手機繫結」。

05點選「如何修改繫結的手機號」。

06從提示中我們可以看到舊手機號無法接收驗證碼的情況下我們無法解綁舊手機號,說明我們只能辦理手機號找回。

07其實到營業廳手機掛失辦理手機號找回依然可以用原來的手機號,只不過轉移到了一張新的卡上,快手也可以接著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解除快手繫結以前用的那個手機號不用了,如何解除快手繫結手機號碼也忘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2.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3.進入設定,第一項就是我們繫結的手機號,點選【更換】。如圖所示:

4.根據提示先輸入當前手機號接收到的驗證碼,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5.然後再輸入要重新更換的手機號即可。如圖所示:

6.當然如果當前手機號不可用了,我們可以選擇【無法接收簡訊】。如圖所示:

7.接下來系統會給出兩種解決方案,根據個人情況選擇,一步步操作即可。如圖所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繫結的的號碼怎麼換

25樓:愛珊瑚海

你好!財付通裡面如果有錢,你可以申訴更換繫結手機。進入財付通,頁面右上角點逗幫助地---自助申訴,第三欄就是申訴更換繫結手機 ,你原來的手機沒了,可以選用方法二或方法三申訴。

財付通裡面如果沒有錢,你也可以把財付通申訴人工登出,然後重新註冊。首先要進入安全中心申訴號碼,目的是為了要成功回執編號,等申訴成功回執編號回來,通過這裡   (產品型別選擇逗生活好幫手地,問題型別選擇逗或生活繳費地,輸入標題後點選逗繼續提問地)進入企業財付通人工服務為您進行登出。

可以的,我剛解綁換了手機號碼,你點選個人資訊更換手機解換繫結,如果之前繫結的手機不能用,可以試試申述。可以用的話很簡單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情況是,關鍵是登不上,我該怎麼辦

今日頭條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現在怎麼更改手機號碼

27樓:徽言936579四四

最近有人問李峰bai今日頭條號如何修du改繫結手機

28樓:我愛蝦子姐姐

今日頭條號一旦註冊了就不能登出的,你可以不使用,或者轉讓他人運營,或者自自釋出違例文章讓他被封。你繫結了手機號,是可以解綁的,你可以再註冊乙個新號,在註冊過程中輸入你之前繫結的手機號他就可以解綁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沒bai想到的是,就換個手機號碼

du,居然zhi能有那麼多事兒。

30樓:鄒清德

這個好簡單,你可以拉新,新手機號註冊完填老手機號邀請的,這樣老手機號拿到獎勵就可以不用了

31樓:豆腐坊滾滾滾下

有個手機號遺失之類的按鈕,可以申請說更換手機號了驗證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新手機號碼驗證

33樓:李麗是個王八蛋

用另外手機號重新註冊乙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那號不用啦,新號換不了,顯示,幫定不了,別人用啦,咋辦

我以前繫結的財付通手機號不用了怎麼樣更換手機號

財付通繫結手機停機 丟失等情況,怎麼更換繫結手機?財付通申訴繫結新手機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第一步 點選財付通頁面的 申訴 進入申訴頁面 第二步 驗證賬戶資訊 第三步 申訴表提交成功 第四步 接收到申訴成功的郵件後,填寫新的手機號碼和驗證碼 第五步 更新手機成功。下面演示操作步驟 第一步 請您登入財付通...

我想更改繫結的手機號。但是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我無法收到驗證碼。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聯絡一下人工客服,看看人工大客戶那邊怎麼說,一般都是直接用身份證申訴一下應該就可以了。你要打 去給人工客服問一下。你好!如果是你的卡密碼忘記,首先你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密碼掛失,當時就可以重置新的密碼,重置新的密碼以後,然後再辦理更改簡訊手機號碼以後,這樣就可以收到簡訊驗證碼了。...

工商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更改繫結手機號呢

去工商的服務台帶上那張卡開戶人的身份證,最好是本人去,就說以前的手機不用了,更換個手機號就可以了!而且你可以先給工商的客服打個 詢問一下 九五五八八!如何更換銀行卡所繫結的手機號 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 為了使用者的賬號安全,目前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本人持相關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營業廳櫃檯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