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賬號忘了找不回來,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2021-08-16 09:04:57 字數 781 閱讀 6414

1樓:濯璠

怎麼找回怎麼找回oppo賬號

oppo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但是手機號已經不用了? 5

2樓:聆聽風的呼吸

忘記oppo帳號/密碼的來解決方法:自

1、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陸;

2、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

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登陸介面--忘記密碼--選擇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2、若繫結資訊無法驗證,建議通過申訴找回密碼。

我已經更換了手機原來的oppo賬號密碼都忘了,手機號也繫結到這個手機來了,怎麼找回來原來的賬號?

3樓:網際網路時代

oppo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這個要看你之前使用的手機號。

如果你之前使用的手機號仍然在使用的話,那麼自然是可以找回的,如果沒有在使用,那就沒有辦法找回。

4樓:歲

你原來的那個賬號使用哪個手機號註冊的,你就用哪個手機號申訴回來,如果手機號沒了,那就聯絡oppo客服,只要你遊戲實名是你自己的身份證,那就可以找回原來那個賬號。

5樓:楊希城

如果你想找回原來oppo手機的賬號,你可以登入原來的手機號碼,通過密碼找回。

6樓:吉林瞎虎

很簡單,仍然用手機號和驗證碼登陸就行了。

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手機號都忘了怎麼啟用裝置

這個你只能找個修手機的地方刷機處理了 有手機號的可以通過驗證碼修改密碼,手機好都忘了基本沒辦法 回答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有的朋友在啟用手機的時候,忘記了小公尺的賬號密碼,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今天就來給朋友們介紹一下應該怎麼解決。第一步 首先我們進入設定,找到小公尺賬號。第二步 在...

您好,OPPO客服,事情是別人賬號改手機號是不小心把我的手機號給繫結了,導致我的原來的賬號不見了

你重新用手機號註冊申請乙個賬號就行了,這個沒那麼重要。而且這裡沒有歐珀的客服。建議使用賬號申訴的方法找回oppo賬號。忘記oppo賬號 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 通過 設定 登入oppo帳號 輸入帳號 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 校驗...

小公尺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登

第一種忘記小公尺賬戶登入密碼的情況是曾經繫結過手機或郵箱,這一情況也是大多數人遇到的情況,因為目前小公尺賬戶只允許使用手機和郵箱註冊,因此如果只要您註冊小公尺賬戶,肯定繫結過手機或郵箱。此時如果您忘記密碼,可以採取以下步驟找回密碼。第一步 開啟瀏覽器,轉到小公尺賬戶登入介面,然後選擇 忘記密碼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