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微信密碼手機號碼換了怎麼辦,微信忘記密碼,以前的手機號碼也沒用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6:10 字數 728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繫結**號,是否繫結了**郵箱,若是繫結了**郵箱,則可以通過**郵箱找回,直接在郵箱中會收到一封郵箱,點選鏈結,按照步驟操作即可

若是**郵箱和密保都沒有,那麼這個就只能靠想起密碼,或者手機號碼補辦回來了,沒有其他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微信密碼忘了,即使手機號換了,只要記得以前繫結手機號或扣扣號就可以找回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2、在找回密碼的介面,點選「申訴找回帳號密碼」。

3、此時切換到「申訴找回帳號密碼」介面中在同意的核取方塊打勾,依次點選「開始申訴」。

7、此時申訴成功介面了,然後重新登入用申訴的密碼登入,這時彈出彈出重新要設定密碼。

微信忘記密碼,以前的手機號碼也沒用了,怎麼辦?

3樓:鹹魚

3、接著開啟「開始申訴」進入,如圖。

4、進入以後按要求輸入各項資訊。

5、然後使用新的手機號碼傳送資訊驗證。

6、驗證以後,輸入各項資訊進行實名認證。

4樓:陳嫣

密碼找回

方法如下:

3、如果是用手機號碼註冊取回密碼會簡單的多。首先輸入手機號碼,然後手機會受到驗證短 信,然後再手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聯絡人是什麼意思

手機號碼被登出了怎麼辦怎麼恢復,手機號碼被登出了,可以再去恢復嗎?

可申請銷號復裝業務,即後付費號碼在銷號後90天內可申請恢復使用。1.需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號復裝業務,提供有效身份證件。2.須結清同一客戶名下所有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3.辦理銷號復裝業務視同為新客戶入網。4.可選擇是否恢復銷號前選擇的 合約及增值業務訂購關係。6.如因欠費造成銷號,應先補交欠...

手機號忘了怎麼辦?我的手機號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號忘了,您可嘗試以下方法,查詢您的本機號碼 1 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 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 若您的號碼燃茄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遲純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皮旦察。手機號如果忘了的話,你可以數伍呃,用你的 王對方的 上撥一下就會顯示你的手機號碼,如果是以前不用了的手機號...

如果手機號碼換了原來用手機號碼註冊的支付寶賬號還能用嗎

是的,還能繼續用的 只要密碼都記得,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但建議修改繫結手機。支付寶賬號是可以修改繫結的手機號的,如果你已經換了手機號碼,可以通過修改手機號碼來更換,這樣一來不僅賬號更好記,而且在安全方面由於可以正常接收驗證簡訊,這樣能讓賬號更安全。修改繫結手機會更好。這個支付寶賬號是可以用的,但是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