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入戶門左右開啟方向裝反了可以拒絕付款嗎?

2023-05-27 03:05:05 字數 3641 閱讀 7657

1樓:慶帥老師

新買了房子,房間裝修入戶門的時候,左右開啟方向裝反了,那麼屬於裝修失誤,你可以要求施工隊重新裝修,但不可以拒絕付款。

小區業主裝修。

收房、驗房、拿到了鑰匙,接下來就該裝修自己的屋子啦。但是,在滿心歡喜地開始裝修之前,一定要到物業辦理申報登記。有人會表示憤憤不平:

憑什麼自己的房子不能自己說了算?我總結了四大點為大家解惑。

1、法律法規。

我國《物業管理條例》第五十三條的規定:「業主需要裝飾裝修房屋的,應當事先告知物業服務企業。物業服務企業應當將房屋裝飾裝修中的禁止行為和注意事項告知業主。」

北京市物業管理辦法》第三十一條也明確規定:「住宅物業裝飾裝修前,業主或者物業使用人應當按照規定辦理申報登記,並與物業服務企業簽訂住宅裝飾裝修服務協議。物業服務企業應當將裝飾裝修的時間、地點等情況在業主所在樓內公示。

因此,從法律的角度來講,裝修前到物業登記,辦理物業手續是必要的合法的。否則將被視為野蠻裝修,屬於違規行為。

2、友鄰關係。

房子是你的不假,但你畢竟生活在乙個社群內,房子以外還有許多住戶和鄰居。自己裝修也要顧及他人。想必沒人喜歡在家休息的時候,被隔壁家刺耳的裝修聲打擾吧。

此時,物業就是協調你裝修和鄰里之間關係的一根紐帶。物業會將你的裝修時間、地點等情況在業主所在樓內公示,提醒大家。

此外,如果是舊房翻修的話,建議在開工前和鄰居打好招呼,避免裝修期間影響到鄰里生活作息而導致關係緊張哦。

3、社群安全。

裝修不總是你自己在施工,你還要請裝修公司,要讓施工隊進場施工,運輸材料等,人員進出頻繁且複雜,你的安全問題誰來負責?誰對鄰居的安全負責?這時候,物業就顯得尤為重要,物業有權監督並加強安全管理。

4、公共環境。

裝修雖說是一家的事情,但裝修時水電改造、廚衛防水處理等等,牽扯到左鄰右舍。比如哪些地方能改,哪些地方不能改,哪些工程涉及主體結構,哪些改造有安全隱患,都有哪些拆改規定和限制,這些若沒有物業監督行,後期很可能會產生裝修糾紛和矛盾。

其次,裝修難免會產生大量垃圾,這些垃圾屬於建築垃圾,而非生活垃圾,物業公司並無義務幫你運送裝修垃圾。所以裝修垃圾要麼自己及時清運,要麼繳納垃圾清運費交由物業公司運送。

綜上所述,於法於理,房屋裝修前告知物業是必要的啦。

2樓:網友

房子裝修入戶門左右開啟方向裝反了,你可以拒絕付款,然後讓廠家上門把入戶門重新安裝,達到你滿意為止,你再付款,你這種做法是維護自己權利的一種行為,作為消費者,商家有義務滿足消費者的權利和義務,而你作為消費者,當商家沒有滿足你的要求,是你可以提出質疑,達到你的標準後,付款也是你的權利和義務。若你不滿意也可以退貨,但是我覺得做買賣的商家也不容易,你既然選中了商品證明,也對其商品滿意,你就讓商家給你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找裝門的協商,把裝反的門糾正過來不就行了。如果裝門的人不願意承擔責任或態度惡劣,你再拒絕付款不遲。

4樓:唐山

你可以要求讓其重灌並適當的給你一些補償,至於你說的拒絕付款就有些過分了,畢竟工人也不容易況且也不是故意這樣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商家協商,看看能不能把裝反的方向改過來,能不能拒絕付款還得看你們雙反當初籤的合同才行。

6樓:雪不融化

工人也不是故意的,都不容易,讓工人改好就可以了。

買的樓進門的方向裝反了怎麼辦?

7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如果是因為樓進沒方向裝反的話,可以跟物業反饋一下,要求重新改裝。但是像你說的這個電梯門開啟擋住路的情況,在很多小區都有,這是可以反饋給物業的。畢竟業主的方便最重要。

8樓:網友

買的樓進門的方向裝反了,重新裝過來就行了。

商家把開啟方向防盜門弄反了可以不要嗎?

9樓:一目了然老師

關鍵是否好用!——根據現在的開啟方向,是否適合空間?自己感覺能否接受?

自己不能壓抑自己!不行就退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的原因,你當然可以不要了。

開發商把入戶門裝歪了合法嗎?

11樓:abc123abc楊越

用不到上綱上線到合不合法,這是小事,找物業讓他們聯絡開發商解決就行了。

門方向裝反了可以拆下來從新使用嗎

12樓:楚湘之源

大問題沒有,鏍絲孔可以用膩子粉補一下,上一下色。

13樓:百尺竿頭好

現在的鎖體一般都可以轉換方向, 你仔細看看斜舌是否可以轉換方向:按下斜舌再轉個方向,或拆開襯板再換斜舌方向。 鎖頭再換個方向裝 至於執手或面板也換個方向,一般不分左右,但有些有要求。

房子裝修好了也入住了以後發現進戶門裝斜了怎麼辦?

14樓:純度設計

先找裝修方過來處理,看是門的質量問題,還是後期施工過程中造成的,找到責任方進行處理和整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門可以調的,如果是框斜就得重新安裝!

套裝門的上下方向可以顛倒嗎?我們家套裝門上下方向裝倒了,怎麼辦?

16樓:落曰黃昏

拆下來重灌唄,而且換成正確方向裝的時候得重新開孔,換完了鎖孔和合頁孔都會露出來,所以如果不是很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最好先不要換,用個兩年換個新門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鎖什麼都開了吧,也沒辦法了,不太好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把,如果能鎖住也還好。

19樓:網友

套裝門的上下方向可以顛倒嗎?本來上下兩格仔大格在上,小格在下,現在反過來了怎麼辦?

裝修入戶門安裝歪了怎麼辦?能調整嗎?

20樓:1一目了然

裝修入戶門安裝歪了,可以重新安裝。

入戶門的安裝,是靠周邊門框螺絲孔的膨脹螺栓來固定的。如果想調整角度,可以鬆開脹管,做稍微調整就行,一般不會有大的改動。如果差距太大,就需要把膨脹螺栓取下來,重新打孔、安裝了。

入戶門主要有純鋼質進戶門、不鏽鋼門、裝甲門。其中,裝甲門是高檔次的進戶門,主要特點是不採用傳統的表面處理方法,而是在鋼質進戶門的表面增加一層木飾面,這樣既保證了進戶門的安全要素,又大大提高了門的檔次,同時,還可以與室內裝修更好地協調。

21樓:

可以啊,找裝門師傅拆下來重新裝,一般的裝門師傅不會犯這種低階的錯誤的。

裝修進戶門裝反了擋住開關怎麼辦

22樓:長工嬌子

可以在燈上裝遙控開關,進門直接按開關!

另外只有重新佈線,這種錯誤一般是不能犯得!

23樓:芒奇金爾

1、用主開關將原來開關換下來,接線和原來一樣。

2、將配對的隨副控開關貼在你需要的地方。

3、按說明簡單對下碼。

可以了,就可以用副控隨意開關燈了,方便吧。具體可以私聊談**。

入戶門選擇銅門有哪些優勢,入戶門裝銅門怎麼樣?請問什麼牌子好?

1提公升整個房子的裝修規格。2提公升主人的涵養 入戶門裝銅門怎麼樣?請問什麼牌子好?銅門現在別墅酒店裝的都比較多,我覺得典固銅門可以,雕花都是手工鍛造,主機板銅材都是選用最高端別t2級紫銅板,熔點1083度,含銅率百分之99以上。而且用料厚度全覆蓋,沒有以薄充厚,以次充好。入戶裝甲門在歐洲應用廣泛,...

新房入戶門驗收標準,新房裝修入戶門要換嗎

入戶門的檢驗規範 1 門的割角 拼縫應嚴密平整 2 門與牆體間縫隙的填嵌應飽滿 3 門製作的允許偏差 門框翹曲允許偏差為3mm,門扇翹曲允許偏差為2mm,門扇的表面平整度允許偏差為2mm,門框門扇對角線長度允許偏差為3mm 4 安裝的留縫限值 允許偏差 門扇對口縫 門扇與門扇與門框立縫寬度為1.5 ...

為什麼入戶門前裝防火門,為什麼入戶門前裝防火門

防火門的安裝,主要目的是火災時阻止火災蔓延 保護疏散通道。防火門是指在一定時間內能滿足耐火穩定性 完整性和隔熱性要求的門。它是設在防火分區間 疏散樓梯間 垂直豎井等具有一定耐火性的防火分隔物。防火門除具有普通門的作用外,更具有阻止火勢蔓延和煙氣擴散的作用,可在一定時間內阻止火勢的蔓延,確保人員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