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號不用了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2023-03-13 14:35:03 字數 6016 閱讀 7415

1樓:小公尺

按以下操作即可: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去雲服務官網,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

2樓:正在努力的妞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和驗證碼,下一步輸入安全手機號或者安全郵箱位址進入,選擇重置密碼方式介面,點選開始恢復。2,進入設定安全繫結介面,輸入新的手機號或者郵箱位址,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新安全手機號或者安全郵箱傳送的安全驗證,下一步,伺服器已向您的華為恢復確認訊息,請及時確認,3,請開啟簡訊或者電子郵件中的鏈結,進入「確認恢復」頁面,若是您本人請求恢復,請點按「確認」,已加快的恢復流程,否則點按「取消」。

希望答案能幫到你。

3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帳號手機號不用了需要電腦才能解開 我可以幫你。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刷機是最有效地辦法,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找回系統密碼、

5樓:網友

最直接的辦法去售後重灌個系統,維修店了可以裝的話也可以。

6樓:誒呦喂帥

只能找客服或者售後去問問了 希望有用。

7樓:網友

建議去客服中心刷機一下就好了。

8樓:且喜花開新花

選擇手機號碼已停用,換一下手機號碼,需要寫原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9樓:網友

回到剛買手機時的原樣,再從新新增自己的所有檔案,找回密碼。

10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用手機號隨便找回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去找客服商量一下吧,如果商量也不行的話那就涼涼了。

12樓:樂觀的

找客服看看 找華為手機維修部。

13樓:網友

身份驗證可以找回的。

14樓:隨心所欲的丫頭

去找售後,他們能解開。

15樓:功靖茹

嘗試郵箱找回密碼,不行就諮詢客服了看能不能申訴過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記得華為,有使用過郵箱的話,沒有手機號的情況下也可以通過郵箱更改密碼。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點選底部的「忘記密碼」,輸入華為,如果設定過安全郵箱的話,就輸入郵箱號,然後通過郵箱驗證來設定新密碼。

17樓:無惡不做

人工申訴,提交資料後,會有人工進行審核。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有辦法的哦。

華為帳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不用,該怎麼辦?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

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位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方式一:華為手機/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

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

找回密碼時,無法安全問題:

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結果一般會在1個工作日內以簡訊的形式傳送至您申訴時填寫的手機號碼。申訴通過後,請您在24小時內完成找回密碼。

審核結果最快15分鐘,最慢3天內傳送到您申訴時設定的新手機號或郵件位址。

申訴通過後,請點選簡訊中的鏈結輸入自助申訴變更後的新手機號/郵件位址找回密碼。若找回密碼時,無法選擇其他驗證方式且多次安全問題失敗,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

重置密碼後,建議您完成以下操作,提高帳號安全,以便下次忘記密碼時更快捷的重置密碼。

實名認證;設定緊急聯絡人;

設定安全手機號/安全郵件位址。

20樓:解夢星座

若是郵箱和手機及安全郵箱和手機都無法用了,可以按以下步驟操作:1.在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輸入帳號和驗證碼->下一步->輸入安全手機號或安全郵箱位址->進入選擇重置密碼方式介面->點選「無法使用以上方式」 -點選 開始恢復。

2. 進入設定新安全繫結介面->輸入新的手機號或郵箱位址,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向新安全手機號或安全郵箱傳送的安全驗證-> 下一步-> 帳號伺服器已向您的華為帳號傳送帳號恢復確認資訊,請及時確認(此資訊3天後過期。

3. 請開啟簡訊或電子郵件中的鏈結,進入「確認帳號恢復」頁面。若是您本人請求帳號恢復,請點按「確認」,以加快帳號恢復流程,否則點按「取消」,取消此流程。

21樓:正在努力的妞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和驗證碼,下一步輸入安全手機號或者安全郵箱位址進入,選擇重置密碼方式介面,點選開始恢復。2,進入設定安全繫結介面,輸入新的手機號或者郵箱位址,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新安全手機號或者安全郵箱傳送的安全驗證,下一步,伺服器已向您的華為恢復確認訊息,請及時確認,3,請開啟簡訊或者電子郵件中的鏈結,進入「確認恢復」頁面,若是您本人請求恢復,請點按「確認」,已加快的恢復流程,否則點按「取消」。

希望答案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一般需要刷機操作。可以嘗試找一下華為服務中心,來幫助你重新設定密碼。如果覺得麻煩可以找附近的手機維修店來進行刷機操作。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就沒辦法了,手機號如果被收回,你可以用身份證去補辦,然後華為去官網嘗試找回。

24樓:大宇

深度刷機。但是資料都丟失了。

25樓:陽光

申訴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26樓:軍海藍

我申訴不通過密碼忘記了怎麼了辦呢。

我的華為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了,手機用不了怎麼辦?

27樓:黑芝公尺粥

用電腦開啟 進入華為雲服務,輸入賬號,如果密碼忘記,點選忘記密碼並找回。

成功進入,點選 「手機找回」,輸入密碼,看定位的正不正確,然後看網頁正中間有個手機裝置型號,點選下拉小箭頭,有個紅色圓圈裡面有個減號的刪除按鍵,點選。

然後手機正常關機、開機,在初始狀態下,一步步進行,就可以使用了。

»ªîªêö»úõëºåãüâë²»¼çµãáë¡£ôõ㴰죿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了。該手機號碼也不用了,怎麼更改手機號呢

28樓:劉川楓

手機號不用了,只能帶上發票去售後了!如果您是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您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或網頁端的「找回密碼」選項來重置新密碼。

華為賬號:

華為帳號是暢享華為服務的通行證,使用乙個華為帳號和密碼即可訪問雲空間、應用市場、華為錢包、華為遊戲中心等消費者服務,以及華為雲、開發者聯盟等企業與開發者服務。使用者還可以通過手機、平板、pc、穿戴、智慧型屏等裝置登入乙個華為帳號,享受互聯生活。

2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電腦上登入,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位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位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如果帳號停用不能接收驗證碼,或是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進行帳號申訴。

30樓:情感天鵬

建議您在常用裝置上申訴:

華為手機,進入手機 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自助申訴 > 開始申訴(未登入時點選 登入華為帳號 > 遇到問題 > 更改手機號/郵件位址 > 開始申訴)。

31樓:夢想哥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如果繫結賬號的手機號碼已經沒用,是無法修改密碼的,修改密碼需要手機簡訊驗證碼,只能在華為官網申訴換綁手機號,申訴成功後繫結新的手機號再修改密碼。

華為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2樓:旅遊達人

親,您好。

一、忘記華為帳號建議您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1、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2、如果按照上面步驟仍未找到帳號,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qq、微博、微信)快捷登入帳號進一步驗證。二、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建議您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

1、在網頁端找回密碼:您可以進入華為雲空間官網:https:

com/,根據提示填寫資料找回密碼。2、手機端在帳號中心中找回密碼:未登入華為帳號:

進入手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其他方式/註冊(僅聯通和電信sim卡) >忘記密碼」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瀏覽器,登入**(

com),點選頁面「電腦版」,點選「忘記密碼」已登入華為帳號(記得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頂部頭像進入華為帳號頁面 > 帳號與安全 > 更改密碼」。已登入華為帳號(忘記舊密碼):

進入手機「設定 > 頂部頭像進入華為帳號頁面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注意:如您的手機號停用,可先通過申訴更改華為帳號,然後再找回華為帳號的密碼。

如您在新裝置上修改密碼時,接收驗證碼後,無法安全問題,導致無法找回密碼,您可以進行找回密碼人工申訴。申訴通過後,您可在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進行重設密碼,無需再安全問題(24小時內操作有效)。已登入華為帳號:

設定 > 頂部頭像進入華為帳號頁面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自助申訴 > 開始申訴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其他方式/註冊(僅聯通和電信sim卡) >遇到問題 > 更改手機號/郵件位址 > 開始申訴您也可以在常用瀏覽器上申訴:點選https:

com/s1開始申訴。或者點選https://cloud.

如您在新裝置上修改密碼。

您看看這個。

希望能幫到您。

»ªîªêö»úõëºåãüâë²»¼çµãáë¡£ôõ㴰죿

忘記手機華為密碼怎麼辦?

33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忘記密碼」操作找回密碼(手機端登入**後,要點選下方「電腦版」才可進行操作)。

2、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記得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更改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忘記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3、若您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安全手機號/安全郵箱已不再使用,您只能先通過自助申訴更改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安全手機號/安全郵箱,申訴成功後再重置密碼。

3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手機,硬格機,實在不行了連線電腦進行刷機,最後教你個簡單的辦法,送維修店五十一百就可以搞定了。

3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樓主可以通過登入的手機號或者郵箱將密碼重置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不記得了。怎麼辦?

36樓:在古雁橋去上班的珊瑚樹

一般都是號碼繫結的。可以通過這個驗證碼找回來的。

小公尺賬號密碼忘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乙個手機號就乙個小公尺賬號,既然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還要這個賬號幹什麼。重新放另一手機卡進任意一部手機都要重新註冊小公尺賬號,設定密碼。以後記住就是了。如果你註冊小公尺賬號時用的手機號碼不用了,那你想找回密碼就難辦了,只能用你現在使用的手機號重新申請乙個了。如果以前的手機號也不用了,你是找不回來的,...

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申訴找回,提供註冊資料,如果都忘記了,拿去售後刷機解決。回答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vivo帳號 通過手機號碼 郵箱或者密保來...

手機號不用了微信忘記密碼怎麼找回?

3 填寫密碼填寫正確的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第二種 用郵箱重新設定密碼1 點選不記得密碼重複第一種方法的操作,在不記得qq密碼時,點選不記得 2 開啟相應郵箱點選能登入,然後開啟郵箱,找到相應郵件並開啟 3 確認密碼開啟郵件中的鏈結,填寫新密碼並確認密碼,點選確認即可。提問。可以的。提問。謝謝。不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