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有火車站嗎,鎮江高鐵站是哪個站呢?

2023-05-27 03:15:03 字數 1851 閱讀 7373

鎮江高鐵站是哪個站呢?

1樓:譚譚談教育

鎮江高鐵站是鎮江南站。

鎮江南站,位於中國江蘇省鎮江市,隸屬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是京滬高速鐵路的中間站。

鎮江南站於2023年開工建設,原名鎮江西站,2023年5月18日正式更名鎮江南站,2023年6月30日建成啟用。鎮江南站站房建築面積42314平方公尺,站場規模為2臺6線。

鎮江南站的設計風格為銀白色的圓弧狀屋頂,主色調採用淡藍色和灰色混合的江水色;站房設計引入了江濤、江浪紋和山石紋,以體現地域文化———鎮江三面環山,一面臨江。

特色服務:

鎮江南站以女員工為主體組建了「潤州之春」團隊,幫助遇到困難的旅客,為重點旅客提供服務;除了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擔架、輪椅、常用藥品等以外,也可以提供護送上車的服務。

截至2023年4月,鎮江南站正在推行一種「重點旅客接送卡」。需要護送的旅客可以在服務台填寫這樣的卡片,由工作人員定點護送到車廂,並可以為旅客聯絡落車站,提供下車時的幫助。

鎮江市火車站服務**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諮詢的鎮江火車站諮詢**號碼是0511-85221515,或者直接撥打統一客服****號碼0511-12306。鎮江火車站,始建於2023年,位於鎮江市潤州區中山西路,隸屬上海鐵路局管轄,現為直屬一等站,是滬寧線上的車站。鎮江站為連淮揚鎮鐵路接軌站連淮揚鎮鐵路全線共設董集站(接軌站)、灌雲站、灌南站、漣水站、淮安東站、寶應站、高郵北站、高郵高鐵站 、邵伯站(線路所)、揚州南站、江都站(接軌站)、泰安站(接軌站)、鎮江大港站、橫山站(技術站)、丹徒站(為接軌站)和鎮江站(為接軌站)16個車站,其中新建9座車站、新設2座線路所、設立5座接軌站。

鎮江南進站口是在鎮江站裡嗎?

3樓:

摘要。您好,鎮江南站不是鎮江站。鎮江站南廣場是鎮江站。

您好,鎮江南站不是鎮江站。鎮江站南廣場是鎮江站。

那我這應該去哪個站。

您好,鎮江站是新建的高鐵站與老火車站的統稱,他們背靠背在一起,底下是互通的。所以有南、北廣場。南廣場就是高鐵站,北廣場就是老火車站。

南廣場是高鐵站,動車和高鐵在這乘坐,旁邊是汽車客運站,對面是萬達。北廣場是老火車站,那種k字頭,t字頭綠皮老火車在那停。

鎮江火車站在**

4樓:小小小聊生活

鎮江火車站在江蘇省鎮江市潤州區中山西路73號。

鎮江火車站位於中國江蘇省鎮江市潤州區中山西路73號。是中國鐵路局管轄的一流車站。它是城市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也是北京到上海鐵路和上海到南京城際鐵路的中間站。

始建於2023年,2023年4月正式開業。2023年11月,新的車站被重新安置和建造。2023年1月,新車站落成並投入使用。

2023年7月1日,南站大廈和南廣場正式投入使用。2023年1月28日,北站站和原重建站北廣場正式開通。

晚上,鎮江火車站有去揚州的車嗎,鎮江汽車站火車站到揚州怎麼走?

鎮江火車站門口拼車到揚州的多啊!最多25 30元 再晚都有車!只有打的或者黑車到揚州,走汽渡的話大概50塊到揚州西站 你可以擺渡過來的,從鎮江到揚州的輪渡很便宜的 晚上九點左右下火車,從鎮江火車站到揚州怎麼走比較好,還有正規大巴嗎?坐?駕車路線 全程約36.7公里 起點 鎮江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

大理的火車站與高鐵站是站嗎,大理的火車站與高鐵站是乙個站嗎

大理的火車站與高鐵站是乙個站,即大理站。大理站連線昆 明 廣 通 大 理 鐵路,大 理 保 山 瑞 麗 鐵路,祥 雲 臨 滄 普 洱 鐵路,大 理 麗 江 香 格里拉 鐵路,大理的朋友們可乘坐動車出行。發展前景廣闊,這些鐵路都通車以後大理站將一躍成為滇西第一樞紐站,為大理經濟社會發展起到更大助推作用...

濟南高鐵站和火車站是一起的嗎,濟南火車站和高鐵站是在一起的嗎?

濟南高鐵站和火車站並沒有在一起。截至2020年1月,濟南有3個高鐵站和2個火車站,3個高鐵站分別是濟南東站 章丘北站 濟南西站,2個火車站分別是大明湖站 濟南站。一 濟南東站 濟南東站隸屬於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 是濟南鐵路樞紐的三個主客站之一。2018年6月1日,濟南新建高鐵站取名 濟南東站 原東站更...